覺  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二九○

經過了才可以肯定的事情,

是時間證明的不是你或我,

是別人證明的不是我和你,

我想今天就得到我的肯定。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抵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皆大歡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    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中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而可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覺察嘉明湖行前訓練,天母古道、紗帽山、七星山下小油坑,我帶四名隊員。一早騎車看向陽明山,七星山雲霧籠罩,心裡有數。感恩各位隊員的堅持,順利完成訓練。
    Thumbnail
    avatar
    李明翰
    2022-11-13
    覺察覺察自己 反思自己
    avatar
    心聆樂坊
    2022-08-08
    覺察疲熱夏日的週末難免單調,冷氣依存症發作,一切戶外探索之旅被迫延期到哪個不確定的秋天,串流平台上精彩的戲早已被收入再次回味的資料夾,害得我連發懶都得努力找個適合的方式。正巧Andy傳了個活動連結給我,主題是「覺察」,我瞄了瞄,想說大概是與戲劇、肢體有關的講座,就順便找了子翔參加...
    Thumbnail
    avatar
    Pan's Land
    2022-07-17
    覺察你是否能夠接納自己的好與不好,對或不對,完美和不完美, 你的內在,是否常出現天人交戰,或是寬容和平靜, 你是否能夠傾聽內在的聲音、感受和想法,與自己對話; 你是否覺察, 在關係裡 你正依循這樣自我對待的方式與態度,在回應對方。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03-28
    覺察覺察, 是覺知當下的狀態, 覺知自己的心態, 有意識地活出自己。 覺察自己的傾聽, 專注地傾聽,用心地聆聽, 聽得是對方的感受與想法, 而不是急切地打斷與回應; 在傾聽裡,我們就在當下, 在當下裡,毋須任何的回應, 就只是安靜地傾聽,耐心地傾聽, 我們的心因此敞開, 願意接納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03-09
    覺察力(三):面對恐懼,探索自我 儘管外在的環境每個人都不同,但自己仍然有選擇權的,那他可能會開始找到讓自己復原的方式,就像我,我就是開始寫文章,試圖將自己在這段心路歷程寫成文章,記錄下來,好讓未來的自己或是路過的讀者感覺到這篇文章的價值。而這個過程,我感受到自己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0-06-03
    覺察力(二):我們逃避面對的,就是那個被遺棄的內心小孩悲傷是一輩子的事情,他無關於痊癒,只是我們能夠學會怎麼看待悲傷。我們一輩子都在失去與得到之間來回,但也因此更加強大、柔軟和更加具有韌性。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0-05-14
    覺察-每天叫醒我的,不是夢想,而是恐懼。每天叫醒我的,不是夢想,而是恐懼。   透過不斷的覺察,我才發現我整個人生都是恐懼的聚合體,我所做的很多決定都是因為恐懼甚麼會發生而驅使我去做,不是因為想要,不是因為愉悅。   1. 我起床à我想到我不能遲到à一遲到又會扣錢à扣了錢下個月薪水又會減少了à我所能運用的錢就會減少à導致存款無法增加甚至是
    avatar
    Venus Wu
    20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