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二八七

總是有人會看見,

比我還愛惜自己,

你開始想你自己

或許也能做得好。

你的眼睛有頭腦。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拼最後一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美日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抵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皆大歡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    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夢4 鳥是鳥,魚是魚,兩者不是演化的關係。“人-動物”及“動物-人”的組合。我們都在集體的夢中,在夢中學習,覺醒就是開悟※鳥是鳥,魚是魚,兩者不是演化的關係。“人-動物”及“動物-人”的組合。 人類與動物之間的區別和獨特性。人類和動物是完全不同的存在,並不存在任何演化的關係。他主張,人類和動物是兩種不同的意識形態和表現方式,不能用動物的標準來衡量人類。
    avatar
    廖盈媗
    2023-04-27
    那些騙子教會我的事─擔心留污點易中招假檢察官詐騙為什麼假檢察官詐騙手法一直可以成功騙到民眾的錢呢?因為多數人都怕卡到官司、案子,留下案底,成為人生難以抹滅污點。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9-14
    「為什麼我能力比你強,卻賺的比你少?」多維度思維,組合出你的競爭優勢 – 組合力 運動員生涯規劃你是不是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 為什麼我專業比他厲害,賺的錢卻比他少? 這世界是不是不尊重專業? 沒有去思考這個世界需要什麼、也沒有機會認識自己的天賦與興趣、甚至沒衡量過自己在市場上的價值定位在哪裡,這都是很危險的事。 與其更好,不如不同。 不能成為第一,那就創造一個新的品類,成為唯一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7-01
    😀0524生活記事\同中求異的早餐!父後23年的思念,我用LikeCoin換可頌。晚餐煮粥非詛咒,於是看到基宏再見轟!我問孩子:「這兩天的早餐,你覺得哪天好吃?」哥哥說⋯「我太菜了,分辨不出哪天比較好吃。」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5-30
    [試讀][社會組] 我讀《巧克力戰爭》── 99%的成人巧克力(20080820)最初看到這本書的書名,我以為這是一本有趣的、可愛的、帶著些歡笑的青少年小說。但除了校園背景,主角是個少年,或許可以加上「有趣的」,除此之外,這份巧克力是苦澀、酸楚,濃度99%的成人巧克力。
    Thumbnail
    avatar
    夜音
    2022-05-21
    我是女兒《凡塵生活中》的啟蒙老師 / 女兒是我《塵世中修行》的靈性導師 女兒與我的良師益友因緣 自從女兒出世後,難搞的她,並不是指容易生病難帶,相反的是因為身體健康精力太旺盛,加上她很聰明害我經常要跟她鬥智,搞得我疲累不堪。也因此讓我發現,平常個性隨和甚至可以說沒甚麼脾氣的我,原來也有沒耐性的時候。當她三番四次的激起我沒耐性的情緒跑出來後,很快的自我意識到了是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1-09
    中古時期的時候,古人是怎麼說「我喜歡你」的 我喜歡你!〔ngax-hix-huan-nrix〕[i]我愛你!〔ngax-qaih-nrix〕我思慕你〔ngax-si-moh-nrix〕(不要問我怎麼讀,你的舌頭會打結),原來在隋唐的時候,古人表白是這麼說的。
    Thumbnail
    avatar
    良士李
    2020-12-13
    [BC瘋股票]市場不確定性再攀升 七月分我的美股投資組合調整紀錄新冠肺炎疫情開始顯示出二波爆發的徵兆,除此之外還有好幾樣可能造成股市會回檔修正的潛在因素,考慮到這些因素,在這裡分享三個我在七月份對自己的投資組合做出的調整,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avatar
    Brian C
    2020-07-25
    2018韓劇tvN【男朋友 남자친구】如果海浪是大海的事,那思念你就是我的事 (宋慧喬 朴寶劍 張勝祖 )●2018韓劇tvN【男朋友 남자친구】如果海浪是大海的事,那思念你就是我的事 (宋慧喬 朴寶劍 張勝祖 ) 「我在古巴遇見一個女人,不知她的姓名,不知道她是怎樣的一個人。但是,第一次相遇的那天,我就想著,這個女人有沒有男朋友呢?真希望她沒有。車秀賢,妳就是那天的那個人而已,第一個深入我內心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3-02
    《新警察故事-14週年》: 我們都是高智商教育下的產物,你是否也是那種很會組槍卻不會跟父母 警察故事系列 警察故事系列一直都是成龍的其中一道招牌,一共有6集故事+超級計畫外傳,是成龍這輩子拍過最多續集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