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二八八

奇怪的天氣

像傳說中的更年期,

雨說停就停、爽快的放晴,

再說下就下,祂是在表演嗎?


我也要表演,

天晴的時候我偷時間,

天雨的時候我要回自己的心。


我的心給我自己保管。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完美日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抵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皆大歡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    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中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碧潭水舞:老夫老妻約會去星期日晚上,兒子回新竹了,二個女孩去聽告五人演唱會,我跟老爺說:「開車去碧潭看水舞表演如何?」 之前我們都是全家騎腳踏車去碧潭的,但今天早上年過半百的老公和我,才在河濱走了13公里,運動量已經足夠了,加上乍暖還寒的天氣,還是開車比較實際。 我們六點多從家中出發,停好車步行一小段距離,剛好趕上7點整的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4-10
    水母其實沒有打算跟她說這件事情的,如果她沒有跟我說愛我的話。
    Thumbnail
    avatar
    黑狗與星
    2022-10-04
    低水位警告!一日喝水量怎麼算?飲料能混搭計算嗎?每日攝取足夠的水分無庸置疑是維持人體正常運作的重要條件,就和呼吸氧氣一樣重要! 但「每天應該要喝多少水?八杯水?還是喝愈多愈好?」 「不渴,就不用喝水?」 「只能喝白開水嗎?咖啡、茶、飲料、牛奶、湯是否可以取代水?」 「水喝太多會水腫?」 「喝水可以預防中風?」 這些與飲水相關的迷思,就讓營養師
    Thumbnail
    avatar
    EatFun RD
    2022-07-07
    水母 | 本週摺紙預告水母是無脊椎動物,屬於刺胞動物門中的一類,全世界的海洋中有超過兩百種的水母。
    Thumbnail
    avatar
    Mr. Elephant Papa
    2022-04-04
    水母吾非善人 頭帶僧帽 不為化緣 而為  助你超渡 手持彩帶 不為舞 而為  阻你逃脫 閃爍著的是 生機?殺機! 最暖的海中 最晶瑩的心 最深的死亡
    avatar
    昱渙
    2021-12-04
    水土養人#喀策惹生活 ​ ​ ​ ​ ​ 撰文 / Vivianus​ 一大早跑跑跳跳後,我們聽著大寮本地農民伯伯,用國語和閩南語夾雜的說著我們腳下這片沃土的故事。人的生活離不開水,大寮人靠著高屏溪生活,河堤內的土壤肥沃,提供居民開墾種植,進而形成聚落,以前下田工作時,會利用蔗葉搭「寮」休息,所以這個地區名
    Thumbnail
    avatar
    Imran創意
    2021-11-08
    水母螫傷該怎麼辦台灣許多水域,包含小編常去的墾丁,水上活動已經部分開放解封啦!雖然還是有人數的限制,但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已經很期待、很想到海邊玩了呢?​ 不過到海邊玩,除了水域安全要注意外,有些水生生物的傷害也要注意喔!​像水母螫傷就是一種常見的傷害
    Thumbnail
    avatar
    外傷重症說書人
    2021-09-11
    avatar
    懶懶璇
    2021-07-08
    【抽水文】從謝東霖的炎上言論看同人二創的存在我最近知道了謝東霖的職業漫畫家不應二創的炎上言論,掀起了討論,令我也忍不住寫下此文抽水,發表自己的拙見。 先從結論說起,我認為這是偽命題。基本的版權意識應該全部人也有,不應只是職業漫畫家,尤其是二創這種明顯的踩界行為,所以討論的應該是「二創並販售賺錢應否被容許?」,並不應該針對職業漫畫家。
    Thumbnail
    avatar
    鳳翼天翔
    202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