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核桃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核桃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想知道嗎?
====================
以下是吃核桃對人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吃核桃對人好嗎?
核桃,我不是經常吃,只是很偶爾會吃一下,
以下是專家說的核桃神奇功效,
它能增進皮膚和血球的健康,
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而且因為核桃含有 β- 胡蘿蔔素、維生素 C、
鈣、鎂等等,有助於骨骼與牙齒的生長,
且對人的眼睛視覺有幫助,
它還能幫助胎兒的正常發育與生長,
也因為含有葉酸,適合孕婦食用 ,
然後核桃也被視為健腦的食品之一,
總之很多功效,
核桃真這樣好嗎?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專家學者說的那些功效,
全部皆無,因為核桃對人體不但沒好處,
還會有害處,對人體的骨骼會有害處,
至於會產生什麼詳細的骨骼害處,
我不知道,我懶得詳細去感應,
總之對人體的骨骼有害處,
然後是否還有其他害處,我也不知道,
也許有吧,總之核桃對人體沒好處,
只有害處,所以當然沒科學家說的,
多多吃核桃對人的大腦會有好處,
沒這種功效。
不過以上結果是只針對吃核桃本身而言,
如果你有加入任何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烹調方式不同,都可能產生不同結果。

吃核桃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吃核桃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