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房(1)|請問,這裡有解夢大師嗎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nktr.eeInstagram

鐵盒便當

外送員推門走進來,送來一個鐵盒便當,鐵盒還熱熱的,害我接手後不小心打翻了。

撿起便當的同時,發現外頭下著雨,瞥見一台腳踏車倒在馬路上,我好奇再往過去一看,竟然前男友倒在路邊,我急忙把他扶起來,我看他的手都破皮流血了,有點嚴重,人有點昏厥,我很緊張。接著我舅媽趕緊問我發生什麼事了,一起把他帶到室內。

相對望

他稍作休息之後,我跟他各自坐在桌前,相對望,閒聊一些事情,這時他突然親了我,我說我們已經不是這種關係了,但對方還想要挽留,我心裡掙扎,距離分手並沒有很久,我沒有辦法這麼快再投入跟同一人的戀情裡,但對方仍含情脈脈的看著我,雖然有點高興,但我不行這麼做…

夢醒

然後,我夢醒了...

這種沒頭沒尾,情節錯亂的夢,我也真的希望實際上也是像這樣夢一場,或許我也就不會這麼痛了。真希望現實中也有精神分析學派的心理師或醫師幫我解夢,這到底代表什麼?

如果是夢與現實是相反的,的確有一部份是相反的,而現實的我還在掙扎,掙扎自己仍陷在悲傷中,那種悲傷是對自己內心的,要翻開過去的各種傷痕,可是需要勇氣的,就跟整理一樣。(職業病跑出來了

May House 梅宅
May House 梅宅
歡迎光臨May House梅宅,由近藤麻理惠整理(實習)顧問所居住,隔間還在規劃中,但一定有整理間、生活間、書房、心理房...隨時開放來坐坐。更多資訊點擊連結,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