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孩子推好書|小個子偵探(未來出版)

raw-image


最近出版的一本書「小個子偵探」,很有意思。偵探類的小說,多很適合孩子閱讀。

.

故事的設定,一個全校最矮小的小男孩,卻在鑑識科學社團表現亮眼,所以獲得了「小個子偵探」的稱號。他的目標是:要透過細微的每件小事情(也是線索),要找出他的生父。他可以成功嗎?一起來關心。

.

如果你也對於生命中的微小事物將帶來什麼轉變感到好奇,請好好讀《小個子偵探》,你會得到滿意的解答。本書的偵探核心概念:每一件小事都很重要,每一條線索都通往破案的方向。

.

本書包含著:生長激素缺乏症、鑑識科學知識、家庭認同感......等元素,同時巧妙結合兒童小說中較少見的主題,藉由偵探的路線與發展,聰明而執著的男主角找尋生父的情節,帶出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

.

本書推薦給喜歡追索線索的小偵探們!

.

本書資訊

小個子偵探

作者: 卡梅拉.凡.佛立特

原文作者: Carmella Van Vleet

譯者: 謝靜雯

繪者: Dinner Illustration

出版社:未來出版


81會員
671內容數
藍天白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孩子帶來更寬闊的天地―閱讀是一輩子的事小時候,我很喜歡一本書,叫作《屋頂上的哲學家》。那時我們家住在萬華的一間小公寓,二樓有個類似小閣樓的地方,我常常一個人待在那裡,一面看書一面望著外面,覺得自己就像屋頂上的哲學家一樣,那份滿足感,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天天跟同學借書看 我很小就喜歡閱讀,一方面我是家裡的老么,哥哥很皮,跟姊姊也玩不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4-30
倉促的領悟與錯位的情緒氛圍——《 我推的孩子》第一集評價它的絢爛應該是在極其殘酷的血下逼出的生命的光輝,現在的演出方式倒呈現得像是某個結局的高潮
Thumbnail
avatar
文影一方
2023-04-21
好書推薦 | 睏世代 (為何你的孩子總是睡不飽?)你家的青少年孩子有睡飽嗎? 智慧型手機、電動、社群媒體是削減青少年睡眠時間的一大主因。 焦慮、憂鬱、慢性壓力,這些嚴重危害身心健康的文明病,正在侵襲著我們的青少年孩子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04-09
好書推薦|《成為他的好隊友─當孩子憂鬱和焦慮》公司中午休息時間剛結束,正在整理準備上班的情緒,突然看到手機來電顯示,是學校電話。我感覺心跳有點用力,通常學校來電,都不是好的事情。 我深呼吸一口氣,接起電話,是妹妹導師,她跟我說明,學校最近有幫孩子做心理評估測驗,問了一些問題,妹妹有幾項回應,達到需要進一步了解跟輔導的標準。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3-03-04
我們改變的世界是孩子的未來―「我是環保小海盜」推薦文在這個時代,每個人都愈來愈忙,問大家為何辛苦奔波,答案不外乎改善生活與為了孩子。 但是就像開車走錯方向,我們愈努力,只會離目的愈遠,我們渴求的更多、更快、更便宜,但是卻沒有帶給我們幸福快樂與心靈的平安。 我們要求更新、更時髦、東西剛買到手沒多久就丟棄,因為要升級,因為趕不上最新流行。現代進步的科技與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10-08
為孩子開創美感教育的建築師:鄭宇峻的故事宇駿是芬蘭世界教育創新獎得主,有四個寶貝。為了愛孩子,從建築師的身份一躍而成建築美感教育的推動者,陪孩子一起成長。這是個能讓所有父母參考的例子,您,也可以成為孩子生命的的導師!
Thumbnail
avatar
公益出版平台
2021-10-16
醫療月企劃 EP. 03 推薦:《深夜的小兒科》為了那5%的孩子而想要建立24小時的小兒科小兒科是幾乎完全與成人醫學完全不同的另外一個專業世界,更是醫療現況中極度吃緊與飽含壓力的科別,此作不僅描述了小兒科醫生因為被數量眾多的醫院稀釋掉人數的窘境,也描述了各種兒童常見的各種病症與意外,相當容易入門的一部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大酸梅
2021-02-09
為孩子點上佛法的燈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對於即將邁入青春期的孩子,很需要嚴格且督促他修行的老師,眼看小孩快五年級,五年級又要換新導師了。我在學校當護理師,小孩又與我同校,學校有位高年級的老師,我非常欣賞他的帶班方式,也期盼孩子能由他教導!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10
為孩子蓋一座逃城那一天早上,媽媽帶花果去朋友家,花果跟小姊姊度過快樂的玩耍時光,下午我們就接到朋友的電話通知:小姊姊確診得了腸病毒!
Thumbnail
avatar
Philip Wu
2020-06-01
讓每個孩子都能熱情又自動自發地學習:「愛自學的孩子,不會怕未來」推薦序這些年來親戚朋友都很納悶,為什麼我常常擱下診所工作,花很多時間又旅途勞頓到偏鄉跟第一線的老師或家長,分享如何陪伴孩子學習與成長?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