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8.相同的起點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拍攝自2019年辰清潔逢甲分店A39

照片拍攝自2019年辰清潔逢甲分店A39

相同的起點

同樣的地方,再來一次!

總店裝潢後,業績倍數增長,我們成功的改變傳統形象

也有不少老客戶向我們反應,住得離逢甲商圈比較近

已經開店四年了,可以嘗試看看分店經營

正逢弟弟退伍,還在找工作的時期,他也表示可以幫忙

於是我們下定決心,要到同樣的地方,再來一次!


廣場一如往常的冷清,目的是要經營老客戶,就不太在意了

四年後,還是同樣的吳總幹事

邊帶看,邊向我們抱怨著廣場這幾年的變化

我:「大哥,這幾年廣場這邊好嗎?」
吳總幹事:「唉呀!這邊的人都奇奇怪怪,租不出去怎麼會怪我呢?我只是個管理員阿,又不是房仲。」
吳總幹事:「整天被罵得狗血淋頭的,還有兩個女兒要養,看到你們生意做得好,我也很開心啊!歡迎你們回來!」
我:「現在的租金狀況怎麼樣?」
吳總幹事:「每一間店面的房東都是不同人,很便宜的也有,死不降價的也有,看你有沒有喜歡哪一間」
我:「我們以前那一間還在嗎?」
吳總幹事:「三十九號喔...我找找...還在!要看嗎?」
我:「當然要。」
照片拍攝自2019年辰清潔逢甲分店A39

照片拍攝自2019年辰清潔逢甲分店A39

非常幸運,編號三十九號的店面還是空屋

中間轉手經營過兩間服裝店,裝潢做的非常漂亮

倉庫牆面上,還貼著當年留下的工作守則,還有路口的三刀煞

看著一切都是這麼熟悉,我們當下就決定簽約

於是吳總幹事為我們聯絡了上家,以非常划算的價格接手所有設備

包含冷氣機、監視系統、軌道燈...等,省下非常大筆的費用

在基底非常健康的狀態下,已經有過裝潢經驗的我們

僅用了五天時間,就把空間陸續完成了

接著掛上帆布招牌,重新開始營業啦!

照片拍攝自2019年辰清潔逢甲分店A39

照片拍攝自2019年辰清潔逢甲分店A39

323會員
104內容數
Dcard創作者/IG:chenclean2015/FB:台中洗鞋 辰清潔chenclean/我是李羊,原本是火車站街頭藝人,因為興趣誤打誤撞踏上了創業路,至今已經要十年了,年間旗下發展多數品牌門店和工作室,目前正進入轉型階段,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記錄下我的創業歷程,你可以聽作故事,也可以讀作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