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颱風天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颱風一直來

  • 雖然我腳受傷不管什麼天都要在家裡,這次的受傷根本是我人生的颱風天

颱風假是很多人的小確幸,小時候的我也蠻喜歡放颱風假

不過長大後,就沒有很喜歡颱風天,因為菜價會上漲,前一天去買菜會很多人,雨下很大,風也超大,然後有可能家裡會漏水,半夜會擔心的睡不著

做作業員的時候,不上班也沒有那天的薪水,做服務業的時候,風雨無阻都要上班

在家也不能幹嘛,看著新聞吃著泡麵,或是玩遊戲,雖然很多人都會跑去唱KTV,我還是喜歡在家裡唱,愛唱多久唱多久,還不用跟別人搶麥

  • 嗯,我不太喜歡社交

山區怕土石流,城市怕淹水,要在外面上班的人,一身狼狽,還很危險

颱風真的是不要來比較好,除了水庫蓄水,實在是沒什麼好處

人生就像颱風天,沒什麼好處,可是還是要笑笑面對

願大家都平安度過每一個颱風天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