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諮商筆記二十七】提前半年的分離準備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上週相反,本週遲遲打不起精神動筆。

說起知道喜歡搞神祕的網友,其實有女朋友了,讓一切的神祕變得很無趣。

也花了一些時間講自己喜歡記數字這件事情,從喜歡的人的電話號碼、車牌,到身邊朋友、老闆的車牌,對於這件事我充滿了驕傲,但再想細一點,有時候會遇到有些回憶只有我記得的,內心卻總會有小小的失落感。

也說道在跟人相處時還是會有許多內心想法,算是高速運轉的狀態吧,所以在獨自生活的狀態則是相對的放鬆狀態。忘記為何說道還是選擇相信人總是好的一面,總之很像花了很多時間重新說了一些說過的話。

說了把前男友重新加回通訊錄這件事,我說很像沒有想像中在意,話題很像又被引導到其實我在意了。也說到,車禍後突然發現自己很像被家人丟下了,直接被拎出家門的感覺,有點哽咽,而哥哥是一直被保護的那個人,諮商師說我好像才是家裡的姐姐。

最後說出了想要提早練習告別的想法,想要提早半年預約結束諮商,諮商師很明確地說出很多想法,有點讓我訝異:
會不會是有些不如預期、會不會是受到什麼刺激、可以再慢慢討論......
這反而讓我有一種,平常沒那麼多話,怎麼我一說想離開,反而有說不完的話的感覺,很期待自己被支持的說,或許諮商師沒想過我會那麼早說要畢業吧,也或許他認為我還沒到可以提半年後畢業,但這些都是我的猜想。總之,會在下次諮商提的。

15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