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學》17 一直約會不給名分可以嗎?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本文只是陳述出某個族群的現象,並沒有影射任何人,也不是要鼓勵大家都做同一件事)

(這篇不適合道德魔人閱讀,雖然我不認為他們有自覺,但希望大家都能就事論事、尊重任何人的選擇,這樣世界會更和平)

這篇是我之前有在辣妹學寫過的《辣妹學》07 一直交往不給名分可以嗎(讀者QA)的鏡像文,辣妹學那篇點擊率極高,可見這是多數讀者內心的疑惑。

不誇張,我認為這類議題應作為國小學生必讀,台灣雖已著重性平教育,在愛情的相關邏輯與想法還是清末民初感,作法太過時又低效。

寫出給男生閱讀的版本,兩性關係要好,不可能只提點女性,是男女雙方共同的課題,希望有越來越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型男學ꕥ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K會員
432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