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按:開心的一天.

 

桃源國小下學期的校外教學,是全校由紅樹林站走到淡水站,全體大健走~

說到淡水,阿妞立馬指名大姑姑作為陪伴親友!

因為大姑姑總是在週末有空閒時,跟她2人去淡水逛街啊~

加上老師說有大人陪伴的同學,可以在目的地解散不用回學校.

你說說,怎能不把握機會呢~

 

raw-image

圖按:行進中(爸爸看到照片,又要怒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三八小孩們在祈禱能抽中活動的大獎~


raw-image

圖按:左邊的思桐同學,看來也太苦惱了點~

 

raw-image

圖按:坐渡輪去八里,買名產雙胞胎,開心~

 

這二人回到家,也是傍晚四點多了.

聽說有人玩到不想回家,真是腿力了得!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天二夜宜蘭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聖誕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蓮放空行 - 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蓮放空行 - 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出差記,AGA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97 校外教學寫於 2024.03.25 ,家中 出去玩 go go go !
    Thumbnail
    avatar
    欲言
    2024-03-26
    童年的尾巴 校外教學03/03/2011 孩子一個四年級,一個三年級。 這學期,我報名了所有孩子在學校的活動。 可以陪他們一起去。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這樣作了; 或著是說我沒有任何藉口說沒有時間了。   四年級的小孩,站在童年的尾巴。 五年級後,他將不再是那個小男生了。 今天陪著去校外教學,老師和我聊天
    avatar
    Mars
    2024-03-10
    資優班校外教學回顧篇2-電幻一號所半日遊五年級時的資優班校外教學計畫帶我們去板橋的電幻一號所放風,也順便認識一些有關於電的小知識,大家都度過了幸福的半天~雖然大家都只顧著在玩......XD😂
    Thumbnail
    avatar
    张安
    2023-10-16
    資優班校外教學回顧篇1-文德國小半日遊回顧小五時參加的資優班校外教學活動,當時的種種事物接浮現在眼前,有些令人歡笑;有些令人失望,但唯一不變的卻是當天吸收到的珍貴知識。
    Thumbnail
    avatar
    张安
    2023-10-08
    校外教學到火山:你各位的校外教學還要去遊樂園嗎?禛那天陪媽媽逛書店,看到這本書,就立刻塞到媽媽手中,要用新台幣下架啦~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3-07-11
    校外教學到火山:你各位的校外教學還要去遊樂園嗎?禛那天陪媽媽逛書店,看到這本書,就立刻塞到媽媽手中,要用新台幣下架啦~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3-07-11
    《校外教學到月球》學生圖片閱讀暨寫作教學分享在現行素養導向的寫作練習底下,學生能否在寫作時能仔細描摹出場景的「畫面感」,變成一種重要的訓練。而這種畫面描述的「情境式開頭」也常是我們會請孩子們練習的一種重要開頭方式,然而如何訓練孩子能寫出畫面感呢?
    Thumbnail
    avatar
    梁虹瑩
    2023-05-09
    屬於我 高中生涯 最後一場 校外教學 我想沒有任何人,比他們更快樂,乖巧、可、愛、懂事、善解人意、體貼人心,當他們每一位牽起我的小手手,是溫暖無比,無法訴說,因為天真,童年,是我的喜樂,消失已久的快活與放鬆,是屬於我們專屬的假期。 成三排,轉身,準備,拍照,耶! 我未曾,也從未見過,如此乖巧、有秩序的班級,他們就像一隻隻小羊,乖乖地聽、
    Thumbnail
    avatar
    31131黃恩新
    2023-04-12
    100-49帶學生去校外教學,沒有你想像得輕鬆!我帶了好幾屆,這些畢業旅行既定行程也走了好幾趟,但我其實不是個很愛跟學生去校外教學的導師,即便如此,但我還是很配合地運用這些校外教學,讓這些看似玩樂的課程感覺更有意義一點。所以趁這次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和做法,以及我會特別注意哪些事情,也順便紀錄我的想法供大家參考。
    avatar
    徐曉梅
    2023-01-16
    親子共讀《校外教學到月球》今天去月球校外教學,我帶著蠟筆和畫冊下船,走在隊伍最後面,老師帶大家到一個山谷,介紹月球,我獨自坐在另一邊,把遠處的地球畫下來。但我不小心睡著,醒來後,太空船竟開走了,我只好坐著畫畫等大家來接我,這場月球探險將如何落幕呢?共讀時,鼓勵孩子發揮想像力講故事;共讀後,一起創作太空主題作品,會很好玩喔!
    Thumbnail
    avatar
    三好咪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