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先生,出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按:這就是我家的熱心助人傻爸爸啦~

 

話說大爺公司由昨日起,換去路程很遠的大辦公室了.

 

經由我細心觀察加側聽,這人昨日早晨順路去士林接二位男同事上車,

晚間回程時據說是帶二位白目女同事下班.

 

怎麼說是據說呢?觀察了後座大衣的擺放位置,

感覺後座沒有人坐,比較像前座一人使用而已

raw-image

不過這次選擇相信

raw-image
容疑者的自白~

(大爺說:你是偵探小說看太多嗎?!...別忘了夫人我幼時的志向是做女偵探的耶~)

 

今天早上搭便車的乘客更多了(2男2女,已驗證),

反正會合地點順向,

本人特意跟車去芝山站(接2名白目女同事的地點)換捷運上班.

順便觀察一下局勢

raw-image

 

結論:這二人,不是陳大爺的菜~

(大爺的TYPE:長頭髮,白皮膚,大胸部吧

raw-image
~)

但是我還是會小心為上的,because自己的家庭要好好守護!

 

熱心助人是好事啦,

可是每天這樣子一票人接來接去,

過久了,應該蠻煩人蠻辛苦的吧?!

 

辛苦的司機先生,出發~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WHERE IS MY BAB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盧小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屎作俑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否極泰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公的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司機也是會被耍的司機也是會被耍的 載一個客人去高鐵站的時候,然後我看到總機pass了一個訊息過來,在蠻遠的地方,然後我查了一下Google Map之後發現要20分鐘才會到,所以我就按改派,結果總部打電話來問我說我要過去嗎?我說要20分鐘耶,他說要不然他問一下客人看能不能接受,後來就傳訊息過來說客人可以接受。
    avatar
    C.C Chen
    2024-05-04
    司機被乘客碎碎念而暴怒有感(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好吧!出錢點菜還被嫌,所以呢?是不是很難相處?結論就是不要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嗎?而換很多角度調適過來後,是不是可以這樣認為: 這是不是一種測試自我極限的事件呢?為何自己會如此生氣?自己在意的點到底是什麼? 在生氣時,是身體哪個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12-26
    司機被乘客碎碎念而暴怒有感(上)  在臉書上看到一段影片,內容是由計程車司機的行車記錄器所錄下的載客影像。在影片中,坐在司機後方的乘客一直在碎碎念,一下子抱怨司機故意繞路,是不是在坑他錢,一下子又抱怨司機開太慢,浪費他的時間,為何不按喇叭讓摩托車讓開?持續瘋狂碎碎念的結果,終究讓司機忍受不了而趕這位乘客下車,說自己不載了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12-25
    司機的等待日常最近兩個月我都在練習開車。 駕照是在大學畢業的那一年考到的,只是後來沒有什麼機會開車,時間一久,也就生疏了。畢竟住在台北,需要開車的機會不多。 上個星期,開車載爸媽到市區的一個餐會。 那天,我下了班之後急匆匆騎著車趕回家,換了汽車開上高速公路往市區走。抵達目的地,放兩老下車去吃飯之後,我突然不知道要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3-07-06
    司機失控與企業經營風險!台北市一名胡姓司機9月23日晚間開公車行經大直橋下,發現有人按下車燈,立刻靠站停,怎料卻無人下車,讓他當場情緒失控,不僅飆罵10多位乘客,還「罷工」停在路邊10分鐘,直到所有乘客被迫下車,才願意開車離開。司機為什麼會這麼失控啊? 我用關鍵字搜尋" 公車上跌倒 算車禍 "約有 73,300 項結果。這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2-09-25
    (南港美食)「肌丼先生」 ---全新開幕必點獨門套餐組合,湯醇肉嫩絕美滋味的「壽喜燒舒肥雞湯烏龍」與「起司可樂餅」。「壽喜燒舒肥雞湯烏龍」(NT$140/碗),然後套餐加購B組合(NT$70),組合中除了「味噌湯」 外,還可從「舒肥雞」與「起司可樂餅」二選一,因為主餐已經點了舒服雞湯烏龍,自然選了「起司可樂餅」,一共NT$210,端上桌後一嚐真是神仙組合,絕妙滋味讓人唇齒生香餘韻綿綿。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4-13
    司機下車買便當 罵爆之前先三思 這一個表格讓所有人都閉嘴了你餓了嗎?「今晚我想來點」的外送廣告儼然是台灣外送文化的窗口,只要能多出一點點的新台幣,就可以在任何時間想吃就吃,既省時間又方便,是工商社會的新型服務。 1. 不爽的乘客 2. 公車爛為什不可以怪司機 3. 為何林柏勛鼓勵通報司機狀態 4.免洗筷司機 5. 隔壁的阿姨 過勞之島 資方正好
    Thumbnail
    avatar
    林柏勛
    2022-03-20
    被分手的司機先生的年夜飯春節要結束,大宴小酌的日子終了,但是要繼續解決為這個年準備的食物直到……,最長久的紀錄是去年的……喔喔喔,我不該說出這麼羞愧的事,畢竟世界大事中有一件是要解決糧食與饑荒問題。 面對解決食物的問題,腦海突然蹦出某年春節前夕搭計程車的奇幻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蕭秀琴
    202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