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近的妞妞仔仔,很會認人了.

(之前的她只要是熟悉的人抱就好,基本上不太挑

raw-image

 

現在的她,卻非常地愛媽媽~

只要我經過她附近被看到卻沒有去抱她,

小則唉唉叫,大則哭鬧...實在是有點難以消受.

就算是坐在同一張沙發上,

她也是自己玩一下後,就粘過來我身上抱我,再去自己玩一下...

算是很忙碌的孩子

raw-image

 

會認人後,我們上班離開婆家就有點心酸酸,

因為妞妞仔仔看我們走後會唉唉叫,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我好捨不得也有點想哭啊

raw-image

 

今早忍不住跟爺說起我的感受後,

他說:那我今天喉嚨痛,你怎麼沒有想哭??

...哇哩咧,感覺整個冷掉了...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娘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憨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atch a Col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之間:爬 + 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屁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燃燒吧!中秋連續假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好書速遞:就算不完美,妳還是我最愛的媽媽這本新書,據說治癒了很多媽媽的心靈。跟上一本《如果我不乖,媽媽妳還愛我嗎?》一脈相承,上次要治癒孩子的小小內心世界,今次是對強大又脆弱的媽媽內心說話。
    Thumbnail
    avatar
    Bon Bon
    2024-05-08
    三代同堂日本旅行日記- 10/7 Day2-Part 6 (籤詩結果+阿嬤最愛的晚餐居然是?!)怕兩老覺得家常料理太普通,怕自己沒有帶他們吃盡山珍海味,心中有點忐忑,還是問說:「還是我們去吃やよい軒? 剛好就在飯店對面?」 老爸和阿嬤非常信任我,一口同意,認為一切都聽我的、一切交給我準沒錯,興致勃勃地期待這家料理的口味,真的好愛兩老對我無限的信心和支持!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4-02-16
    喜愛遊戲的女兒與痛恨遊戲的媽媽:花錢在遊戲上不是罪 現在手機、電腦遊戲已經成為了許多人娛樂的一部份。但也有不少人是「聞電動而色變」,將其視為鴉片毒品。我們家的母親大人便是其中一位,每當看到玩遊戲便會將其痛罵一番,並將其視為網路成癮的象徵。而花錢在遊戲上更是大逆不道,她尤其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願意花錢買這些虛擬的東西。每次我都只想大喊:冤枉啊大人!
    Thumbnail
    avatar
    南風喜歡玩遊戲跟歷史
    2023-08-26
    【Come•偷嗑】拍《地獄里長》讓情緒找到出口 林哲熹最愛阿嬤「這一味」曾憑藉《我們與惡的距離》的精湛演技,已擄獲不少觀眾的心;林哲熹此次首挑大樑,在《地獄里長》中,化身年輕帥氣的「熱血里長」,與嚴正嵐、鄭人碩等實力派演員共同合作,帶來一部又哭又笑的靈異奇幻愛情喜劇。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3-07-12
    桃園地區愛爸愛媽最實用課程台灣寵物生命紀念業發展協會今年度最新課程,寵物舒壓按摩名師張維誌到桃園,機會難得,可抵寵物任人員課程9小時。8/26.27兩天,場地有限僅收20位學員。動作要快。請掃描報連連結QR
    Thumbnail
    avatar
    班超
    2023-06-26
    桃園地區愛爸愛媽最實用課程台灣寵物生命紀念業發展協會今年度最新課程,寵物舒壓按摩名師張維誌到桃園,機會難得,可抵寵物任人員課程9小時。8/26.27兩天,場地有限僅收20位學員。動作要快。請掃描報連連結QR
    Thumbnail
    avatar
    班超
    2023-06-26
    給我最親愛的媽媽媽媽在 5/30 過世了……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3-06-11
    多桑愛閱讀(60)-【教出富小孩:猶太媽媽這樣說,用EQ教FQ最有效】【3分鐘說一本好書—教出富小孩:猶太媽媽這樣說,用EQ教FQ最有效】 我們都知道猶太人佔全球人口數不到0.3%,但卻擁有全球超過30%的財富。關於猶太人致富的書籍更是不勝枚舉。根據2022年富比世排行榜,第一名的Elon Musk淨資產2190億美元,但是檯面下猶太人代表之一的羅斯柴爾德家族後代子孫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3-03-03
    我的最愛-媽媽 今早我在一個聚會裡,我突然想到我媽媽。 現在一邊躺在床上寫,我一邊流淚,我的淚已沾濕枕頭了。 媽媽我很想念你,謝謝你給我的愛,謝謝你和爸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因為你們很愛我,所以我也懂得愛別人。你的無私,願意與人分享,所以我小時已學你這樣。媽媽,你有身體缺陷,但你不捨得我做家務,你說女兒是要寵壞的,所
    Thumbnail
    avatar
    An Pyong 安平
    2023-02-26
    黃艾莉單口喜劇,給妳最色色的媽媽慾望經!黃艾莉的喜劇段子超級色色,卻又「黃」得超級可愛。
    Thumbnail
    avatar
    黛西DaiDai
    202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