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我家妞妞寶貝是婆家第一個孫,

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很疼愛她,

我是非常的感謝/開心

raw-image

並沒有傳說中的媽咪獨佔寶寶情結~

不過有件事,讓我有點煩悶...

 

我可以了解婆家的人總希望孩子長得像婆家人,

就像娘家人也會希望孩子長得像娘家人,

一般性的話,聽聽就過去了.

過於誇張的形容,笑笑也就過去了.

 

不過對於一直一直重覆的話語,

1次2次3次:OK

raw-image

4次5次6次:還行

raw-image

7次8次9次:開始煩了

raw-image
...

講到現在:無言以對

raw-image
...

 

妹妹出生時,長得像媽媽我(10個朋友來看,10個說是像媽媽~)

老公的妹妹卻硬說:跟爸爸一模一樣!(那時寶寶完全沒有跟爸爸長得像啊==")

(就連她老公跟我說寶寶長得跟我很像,她也當著我的面說:那有!明明跟爸爸一模一樣...)

# 妹妹的皮膚白:跟爸爸一模一樣!

(那為何在我結婚不滿1個月時就來跟說我身體不好/因她覺得臉色蒼白的我身體不好,

 所以快點生小孩???....那時並沒啥回應她倒是~)

# 妹妹的頭髮捲:跟爸爸一模一樣!

(媽媽我也是捲毛人,說很多次了...是在她說跟爸爸一模一樣後...)

# 妹妹的瓜子臉:跟爸爸一模一樣!(雖然現在被養胖變圓圓臉了~)

(大爺那是厚斗好嗎,妹妹的臉型明明是像我的...)

 

反正什麼都是一模一樣,跟大爺小時候一模一樣就對了...

但婆婆大人只有說:小孩健康就好了,嘿嘿嘿~

(至少我的孩子是十足的健康寶寶啊^^~至少沒跟大爺一樣是過敏寶寶

raw-image

 

孩子是我跟大爺的愛情結晶,

有個跟爸爸相像的寶貝我會很開心的,

但也不需要這樣完全忽略我的遺傳因子吧...

 

雖然是一件小事,但聽多了真的覺得有點煩耶

raw-image

 

PS.下次記得要大爺小時候的相片來看看好了.

PS.我看我是真被煩到了,才會抱怨得落落長吧.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可愛的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省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妻子的圓夢人<轉貼>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妹妹不在身邊的日子:Part 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殼蝸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中的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師培ˍ有點煩惱,想失陪了。師資培訓的課程主要都是開在白天,因為大部分的學生就讀日間部。可是,今天聽完課程要求和要繳交的作業,就覺得煩惱。
    Thumbnail
    2024-02-26
    房市遇鬼月/有夠衰!買到凶宅卻敗訴 法院判決關鍵在這兩點一般民眾買房,對於凶宅可說是避之惟恐不及,因為不僅心裡「毛毛的」,未來轉手也擔憂影響房價。但若不幸買到了凶宅該怎麼辦?可別以為只要提告,就能拿到賠償,從下述的2個案例探討,被法官判敗訴也是不無可能。 第一個案例是,新北市廖姓男子將1間持有10年的房子賣給李姓女子,李女入住後,從鄰居口中得知17年前
    Thumbnail
    2023-08-20
    擁抱缺點,凡事有「幸好」就好曾經,以為「內向」就是不需要與任何人接觸,「堅強」就是不需要任何人幫忙,只要靠自己,就能做成任何事。雖然從小到大,父母沒有過多的教育與情感干涉,總是隨著我們的性格發展,想要的事情或目的也因為沒鬧過家庭革命而少有遺憾,但過多的自由造就許多次的十字路口,偶爾的猶豫不決,也因為不擅於詢問他人意見,而有了不
    Thumbnail
    2023-07-30
    台北師大拉麵推薦-數寄屋 辻葉| 鷄白湯拉麵專門店 沒有繁多的餐點選項,只有極致的美味數寄屋 辻葉 柚子塩鷄白湯拉麵,泡系濃雞湯、清爽柚子胡椒香,軟嫩叉燒舒肥雞肉
    Thumbnail
    青春的煩惱都是funny story——說來有點可笑觀後感  《說來有點可笑 It's kind of a funny story》主角Craig是一位受到精神抑鬱困擾的青少年,敘述了他在醫院中的成年精神病房度過五天的故事。對於偶爾有點憂鬱、喘不過氣,或是曾經飽受壓力困擾的青少年來說,電影所提供的自我認同(self-identification)
    Thumbnail
    2023-07-05
    青春的煩惱都是funny story——說來有點可笑觀後感  《說來有點可笑 It's kind of a funny story》主角Craig是一位受到精神抑鬱困擾的青少年,敘述了他在醫院中的成年精神病房度過五天的故事。對於偶爾有點憂鬱、喘不過氣,或是曾經飽受壓力困擾的青少年來說,電影所提供的自我認同(self-identification)
    Thumbnail
    2023-07-05
    有點麻煩的網拍我買新衣服了。 無關工作,純粹為了很久沒買衣服,衣櫃有點空,所以買。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 網拍經營者。如果有 不適合的,不用了的,佔位置的,我習慣處理掉它。既可以換錢投資新的商品,又或是可以大吃一頓,再則是這是一種樂趣。 經營二手網拍要訣~ 相信我,一定用不到。
    2022-07-29
    EP.4 找房子找到有點焦慮找房子真的是最驚險的一段旅程,我是在出發前三天才確定租得到房子,而且只憑幾張照片就大膽決定下來了,現在回想起來真佩服自己的勇氣。 除此之外,我自己也寫mail去日本詢問一些不動產出租物件,說明來意跟希望的條件,最後也都因為本人不在日本而被拒絕。 希望準備出發的你們,都能順利的找到滿意的物件。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