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輸了...
徹徹底底的輸了...

話說前天晚上跟陳先生去逛COSTCO,
買了1800卻只需付3百多(其他用COSTO年度金幣抵,超划算~)
正開心地走去停車場要回家時,
意外的遇到另一對友人夫婦.

對方的太太也是懷孕中,
也是懷小女生,
懷孕週期比我多1個多月,
而我肚子卻看起來比她大...

我是神豬嗎?
真是徹徹底底的輸了...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3週的產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女兒的心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借 or 不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累人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半的新發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孩子因遊戲輸了而失控!此時家長該怎麼辦?本專欄是由智諭心理治療所的執行長、臨床心理師所創立,將會不定時發表育兒的專業知識,並針對早期療育、人際及專注力訓練、情緒及行為管理、親子 / 親職諮詢等各種育兒議題提供專業知識內容。 若您對育兒感興趣,在心理課程健保難排,而自費服務收費又高的現在,歡迎訂閱我們,獲得更多協助唷!👉https://r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育兒超能力
    2024-06-18
    都已經有書了,還需要職涯諮詢?最近在閱讀跟職涯發展、履歷撰寫、面試技巧相關的書籍,於是產生了一個困惑。 我的困惑是:為什麼在已經有上述書籍的情況下,還會需要職涯諮詢呢? 以下是我自己在思考的幾個原因,與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Emma Hsu
    2024-06-01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宗慶後星盤淺析哇哈哈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宗慶後的離世,為什麼會引起這麼大的反響???甚至引爆了與農夫山泉激烈的商戰???
    Thumbnail
    avatar
    Derek 用占星學指引人生
    2024-03-30
    贏了面子、輸了裡子,注定窮一輩子。我只是個賣便當的。 在7年前我剛選上信義房屋店長開始帶店時,當時滿腔熱血,就是想辦法要點燃底下同仁的工作熱情,我用了一句話請他們思考。 未來五年、十年,你希望家人怎麼跟別人介紹你? 當然,頭銜很重要,代表著階段性努力來的成果。 不過當你真的有家要養、有孩要顧的時候,錢比較重要,面
    Thumbnail
    avatar
    健人山姆
    2023-11-17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城墙沦陷,圣上征召,妾泪不止。夫披战衣,手握长枪,背妾离矣。 暴雨倾盆,战场惨绝,宛如炼狱。七昼七暮,杀敌无数,方才胜利。 被誉将军,喜出过望,昂首而归。还途妄想,往后之福,与妾享之。 脚踏府阶,呼妾,无人应之。邻家闺女见之,日妾因思恋从军之夫, 断肠殉之。跪跌在地,撕心裂肺。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
    avatar
    浪漫作家
    2023-09-14
    預約書了嗎?蠻怪的……神異性的時刻,講者在會場,我覺得有光。是呀!一場講座,我遇見了年紀比我小的學姐。她問我:「這本書是你預約的嗎?」「啊?這是什麼書,『西北』,我沒有呢!」 於是,我上網查了,有一個人先預約了,聽學姐說了這本小說,我馬上預約,排第二位。
    avatar
    小黑
    2023-07-31
    贏了道理輸了性命誰不想每天活在平安喜樂之中?只是大大小小的事故每天也在世界各地上演,每當看到別人遇上的意外,除了感慨世事無常,也難免擔心這些意外有天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泳客被大浪捲走、行山客失足墮坡、途人被倒塌的大樹擊中,就算足不出戶,也有電線短路失火、石油氣洩漏爆炸等等的意外。地球太危險,而我竟然還活著,實在是多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2-07
    遇到好書了我修行的原點是《求心安的正確八捷徑》與《正確八捷徑的指標》這二本書,最近又遇到這二本書的作者的老師(寫的書)了。
    avatar
    chienjung tseng
    2023-02-06
    五本書了解2008年次貸危機--為什麽2022年不是2008年今天讲一下,怎么通过看五本书,了解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以及为什么,美国的下一次经济危机,跟次贷危机会有非常大的不同。 第一本书---《当音乐停止之后》 这是一本学者写的书,它清楚的勾勒出了2008年次贷危机发生的原因。 “这次经济衰退是美国1930年大萧条之后最痛苦的一次。在衰退最严重的时候,1
    Thumbnail
    avatar
    濤之道
    2022-09-24
    我輸了我明白我與生俱來的能量場,那股無形的力量是會讓傳統的地球人感到不安,他們會害怕,所以才會一直無意識的去打壓天王星小孩。
    Thumbnail
    avatar
    流浪的天王星小孩
    20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