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輸了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明白我與生俱來的能量場,那股無形的力量是會讓傳統的地球人感到不安,他們會害怕,所以才會一直無意識的去打壓天王星小孩。
正因為這樣,我很快就迎來了人生中第一個敵人,它叫藤條,跟我媽媽關係很親密,每次媽媽說不過我,嫌我會頂嘴時,它就會立刻飛出來幫媽媽來壓制我,它還有一個哥哥叫雞毛掃,非常可惡的兩兄弟,但天王星人怎麼會認輸,我們從來不怕挑戰,尤其是面對著權貴,也不會服輸。我是個從小就常跟他們打架長大的小孩,也幸好他倆兄弟從不會同一時間出現,我要嘛就跟哥哥打,要嘛就跟弟弟打。不管我打多少場,我都不會哭,傷了就傷了,被打傷了也不代表我錯,哭才是認輸。結果,我不哭,反而我媽媽哭了,她說看到我的印痕,心也跟著痛。
天王星人對情感是有點疏離的,我當時不太瞭解這是甚麼情況?一開始為什麼要憤怒,為什麼要對自己的選擇覺得後悔,為什麼要有悲傷?我都沒有在琢磨這些事,只是在意這些被打的印痕,衣服能遮得住嗎?能遮就好,不妨外觀就好,或許這是出自於我對美感的追求。
我沒有意識到原來日子久了,它們也會讓我累,架還是照打,但我的力量場被耗掉了好幾層,我的能量壓縮了,在這場成長的持久戰中,我輸了......
流浪的天王星小孩
流浪的天王星小孩
我是來自天王星的小孩,迷失在地球上,我忘了來地球的目的是甚麼,好像是要尋找一些東西,在這旅程上我發現了一樣很複雜又有趣的事,地球人叫它做「情緒」,我想跟大家分享這些故事,也許它也曾經發生過你的身上,你也有過跟我一樣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