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颱風來得太怪就像龍捲風:首爾行被迫延期,探討卡努颱風路徑的不確定性與變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卡努終於離開台灣,等等,怎麼往韓國轉彎了

近日,輕颱卡努席捲亞洲,本來以為他離開台灣往日本直撲雃去,沒想到他的路徑變化讓不少專家和民眾傻爆眼。從最初預測登陸日本九州,到如今可能直撲韓國、朝鮮半島,卡努的行蹤確實讓人摸不著頭緒。

raw-image



為什麼一定要這時候前往首爾的原因在這裡:

我成為了愛沙尼亞數位居民,要移民了嗎?

我成為了愛沙尼亞數位居民,要移民了嗎?


在我哭哭訴說這幾天為了機票跟住宿如何身心俱疲之前,讓我們一同探討卡努颱風為何可以路徑一再變化,以及颱風路徑的不確定性。


卡努颱風近況

卡努颱風於最近侵襲了日本沖繩地區後,其路徑再次出現變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馬拉穆的數位遊牧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颱風來臨前藍天抹上了各種彩虹 雲層也變化多樣造型 弦月沉浸舞臺中間 看地上每個人表演
avatar
李四郎
2023-08-01
颱風來襲之雜記前言 把生命花在自己厭惡的工作、處理討厭的事物上, 或是把精力用在應付你所厭惡的人身上(可能是你的同事或主管), 長期下來一定會影響你的生活, 你會充滿負面情緒, 到頭來只會心生不滿, 然後也會影響到你家人的情緒。 近況 以前工作的時候,在公司附近買了一棟透天屋, 很早就繳清貸
Thumbnail
avatar
凱斯
2023-07-28
颱風來了!我的旅遊不便險會啟動嗎?疫情解封之後,國人瘋 #出國 特別是暑假期間,機場天天大排長龍! 休~蛋~咧~ #颱風 竟然要衝過來了!我的旅遊不便險會啟動嗎? 我計畫已久的旅程需要取消或更改 #旅遊不便險 會理賠嗎? 我現在買還來得及嗎? 旅遊不便險主要保障範圍如下: 1.延誤的保障 班機延誤 行
Thumbnail
avatar
黃美琪保險經紀人
2023-07-26
瑪娃颱風來襲,外頭一陣風一陣雨一陣烈陽的,不知道你有沒有一處可以好好安頓身心的家。你心目中的「家」是什麼樣子呢?我很喜歡《需要房子嗎?老鼠小姐來設計》最後海莉的生活樣貌,那是一處在針葉林裡,四周有著野菇、大樹圍繞,可以遠眺日出日落的平坦之地,她與夥伴正升火,準備煮食一頓美味的晚餐,他們的家僅僅是一個樸實簡單卻又溫暖的帳篷。
Thumbnail
avatar
春日禾
2023-06-01
颱風來臨前的大雨颱風的關係,中秋連假後上班第一天就遇上了下雨,整個感覺就是討厭:「喔~怎麼下雨了呢?」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9-12
「颱風來了!雨連炸7天」但明明還超遠……你有想過為什麼新聞都這樣下標嗎?如果你喜歡這個專題,歡迎 #單筆 或 #定期定額 贊助我們,這將能支持我們持續關心並投入媒體環境監督觀察、兒少閱聽權益、關注新聞自由等工作,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Thumbnail
avatar
媒體大事長知識
2022-08-15
颱風來了 我的假...這天很悠哉 早上起來集合做操點名 連長說因為有颱風 所以今天要做一下防災工作 講得好聽是這樣啦 就是出出公差打掃挖水溝整理寢室 今天白天就這樣過完了 完全沒有操課 真正體會到國軍沒操課就等於廉價勞工 明後天有颱風 晚上宣布這禮拜不放假了 補到下禮拜中秋連假多休一天 原本拚到放禮拜六18 結果也順
avatar
阿賢小朋友
2021-11-19
台灣人才寫得出來的小說:李琴峰芥川獎得獎作《彼岸花盛開之島》閱讀筆記《彼岸花盛開之島》除了質疑傳統權力與家庭結構,更重要的是試圖瓦解日本對於國族以及語言的單一想像,以達到李琴峰的目標:更新日本文學。作品中的多元族群與語言觀很接近台灣一路走來的狀態,因此可以說放眼整個世界,或者至少放眼整個東亞,《彼岸花盛開之島》無疑是台灣人才寫得出來的小說。
Thumbnail
avatar
煮雪的人
2021-07-20
沒被颱風吹倒反而被洗得白帥帥的獨角獸鋼彈 : 來台場DiverCity看鋼彈佇立大地哈吉貝颱風,被號稱史上最強的超級颱風。當大家看到衛星雲圖,雲層連北極的雲都捲動連在一起,活生生的像是一條巨龍,看到心裡就os: 這個是在上演天氣之子膩~!! 當颱風到了日本,長野的新幹線泡水。但運氣非常好的是,東京的核心區位,感受的風雨雖大,但隔天卻放出了大晴天。颱風沒把鋼彈吹倒,還把鋼彈洗乾淨。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