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突然對於因果的概念很有感觸

好像知道為什麼人們會選擇相信這個

對我而言

也不是真的相信

只是它某種程度給不公平有了解釋

為什麼我要一直付出然後最終什麼也沒得到?

大概因為我上輩子欠他的,這輩子要還吧

為什麼他有我沒有?

大概因為我上輩子有太多,這輩子要還吧

想成這樣

很多不公平,都能夠變得心平氣和

一旦心平氣和

就能更用平常心

去面對這一切

而不會因為自己的情緒和慾望

失去理智做出傷害他人的判斷

然後

所謂的離別

就是我把我欠的都還完了

我們兩清了

所以離別了

如果能這樣想

或許就夠了吧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