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要看!恐怖動漫《陰陽眼見子》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鬼月特輯!膽小的人不要看!未成年者建議與大人陪同觀賞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

泉朝樹

連載進度

日本9卷,未完結

畫風

可愛的高中少女(JK),與超級恐怖的鬼怪(っ °Д °;)っ

  • 如果說恐怖大師伊藤潤二的作品是很常給我噁心恐怖的感覺,泉朝樹老師的作品是讓人被畫面嚇到真心想罵X!的恐怖!!!!
raw-image

其他

動畫:12集
目前Youtube木棉花動畫瘋都還看得到,有恐怖畫面!膽小慎入!!未成年者建議與大人陪同觀賞!




🌟博客來購買漫畫連結🌟
《陰陽眼見子》
快來看看吧!σ ゚∀ ゚)σ


劇情概述

女高中生見子有天突然變得可以看見那些普通人看不見的鬼怪,內心十分恐懼而選擇「視而不見」,假裝看不見那些東西來生活下去......


主要角色

四谷見子(女主角)

原本是普通的女高中生,但從某天開始突然變得可以看見普通人看不見的鬼怪,努力說服自己什麼也沒看見的方式去面對鬼怪,儘管很害怕但好友遇到危險時仍會鼓起勇氣保護她。

百合川華

見子的好朋友,個性開朗、有點ㄎㄧㄤ,大食怪,非常容易吸引鬼怪體質,那些鬼怪每次都讓見子十分害怕又擔憂朋友的安危。



劇情微討論

中間一度以為女主角見子要發展成驅魔陰陽師了,不過泉朝樹老師仍把持著普通女高中生的設定,見子看得比誰都還要清楚,卻沒有特殊超能力。

個人對於劇情收尾的猜測:
爸爸靈魂還在家裡的理由,可能跟見子看的到有關係,家裡那個可怕的鬼神應該是最後帶爸爸靈魂走的靈魂回收者,因為作者不論邪鬼還是神鬼都畫得好可怕。

(っ °Д °;)っ


分享一個神秘力量經歷

*無恐怖

傍晚與黑夜的時候騎車特別容易鬼打牆。

在一次參加完親戚的告別式,是騎車去的所以要騎長途路程回家,路不熟卻沒有提早出發離開告別式,還相信自己來參加告別式的時候騎的蠻順的,回程應該也一樣沒有什麼困難。

一開始路程也很平順,然而太陽比我預想的還快落下,儘管跟著google地圖導航騎車,還是在一個路口騎錯了方向,慌亂的騎回原路後,想著總算回到正確的路線了,就沒多想直接依導航的指示:「向右轉」,原本以為只是一小段小路而已,結果是漫長蜿蜒曲折的鄉間小路,此時天色也漸漸暗了,路燈並沒有提早亮起,昏暗的視線、長途騎車的疲勞與彎曲的鄉間小路,有次拐彎差點騎到田裡!

所幸在下個路段開始有一台小卡車開在我的前面,而且都沒有其他叉路,我就可以安心地慢慢騎在它後面,最後終於騎到大馬路了,才順利的騎回家。

到家後發現,告別式最後給大家的佛珠手鍊,有一顆珠子有裂痕了,還好有帶在身上!

那次的告別式,才明白儀式並不只是為了安排後事而舉辦,更多時候反而是給留下來的人思念情緒的宣洩與慰藉。

raw-image


🖤
歡迎追蹤Noir
以及
其他Noir經營的平台👇
https://linktr.ee/noir_station23

哈囉~我是Noir(❁´◡`❁), 喜歡分享各種喜歡的漫畫、動畫、音樂、美食還有一些學習紀錄。 每天睡前的儀式感就是看漫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跟作品,可以點選下面的贊助支持,讓我可以多看一本漫畫,產出更多作品內容​~謝謝閱讀👍



🔔更多書籍雜誌與專輯👉博客來

🔔常喝咖啡嗎?超商咖啡多杯折扣👉17Life


6會員
39內容數
哈囉~我是Noir(❁´◡`❁), 喜歡分享各種喜歡的漫畫、動畫、音樂、美食還有一些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