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之我思 - 等待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復健的路,不好走,因為你按時的復健,帶給你的卻非是立即性的效果,白話點,復健,並不是定會完全康復,但,不復健,情況只會加深。



好久沒上來了,因為俗務,為了生活有時候不得已犧牲掉自己的興趣,或是犧牲掉可以被犧牲的東西!

譬如時間....

復健的頻率也跟著拉長,等待,說的是這,也不是這^_^

今晚的復健,徒手治療的復健師有兩位,一位是大師傅,一位是長尾男,另一位是實習生。

不知道診所的安排為何?人手在現今的工作中時最缺的,其實平日也是兩位徒手治療復健師...

「徒手治療要等喔!」大師傅逢人就說。

有些病患就因為沒時間而放棄這徒手治療!

「要等喔。現在『老師』只剩一位..」大師傅對我如此說。

可能是我視力模糊,我怎麼看都是兩位,包括那位大師傅。



原來....

這位大師傅

「我要做預約患者,他補上這一句」

所謂的預約患者,是比我們這些健保患者還晚來,並沒有先行預約。

為何我會知道?因為這兩位患者是排在我後面而且跟櫃台當場說,要加長徒手治療時間。

這是預約?

我懂了^_^

是「錢」在預約!


人手如果不足,徒手治療的延長接案是否應該暫停?我是這樣認為...

而我,原本想離開,因為大師傅這句話,我寧願等待~~

raw-image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