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能量石 幾則早期與高我的對話[二]

2018/05/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幾則早期與高我的對話[二]
靈性開啟有許多的方式[約分成13類]:而我的靈性開啟則是屬於雙生火燄的模式,[在我走在靈性道路的一段時間後]老天認為你差不多準備好了,就會開始啟動這個開啟的模式,於是我的快樂生活模式就立刻從天堂掉入地獄,旁人不見得知道你已掉入地獄[而開始掉入地獄不想說,因為有可能是偶發事件][不能說/不方便說/不好意思說,怕家人擔心或是說了暫時也無法改變現狀]這期間維持了1至2年多.
這個模式一啟動它會讓你身心俱疲,所有本來該入帳的通通延緩入帳,該進帳的所有營業額對半砍[要不然就是一天還不錯,連續3,4天很慘,當你萌生想放棄的念頭,它又突然好個兩天,讓你不至於放棄,於是乎好的時候少,壞的時候多,則你必須一直從銀行裡把錢領出,投進去]再來股票基金是你買的都跌,只買一點點的會漲,當你想動這筆錢的時候,會因為賠得多而暫時捨不得賣,因此無濟於事,漲的部分買的少,杯水車薪,也於事無補.
接下來該支出的部份則慢慢變多,一下子這個壞要好幾千,一下那個壞要好幾萬,都是一些不換不行的東西[包括營業用生財器具/車子/家用]身體上則是會增加許多,沒有錢,但又不得不做必須做的事,有一段時間身體還真是累個不行,每晚熬到能睡時,也沒剩下多少小時可睡了[常覺得這世界上最美好得事,就是能躺著睡覺][因此也不會有時間可以出國玩,所以偶而有一些小的零碎時間,無法補眠時,則會上[You Tube]去搜尋飛機起飛降落的影片,到不同國度過個乾癮.還有太多的事不在贅訴.
太多的事不順,已經超過常理,所以開始會去想,扣除科學的部分,是否是業力的原因,或是無形的干擾,因此去過好多,朋友推薦還不錯的老師,運用它們的靈通力幫忙處理不順的問題,也去了許多大廟,也辦了整年度的法會,超渡無形或所謂的冤親債主或祖先,也立了牌,點了光明燈,捐了建廟的錢[錢則幾千幾萬的給],該做的都做了,但運似乎一直持平在低檔.
突然覺得工作事情永遠做不完,身心都好累,錢又卡著,又沒有時間可以休息或放鬆出去走走,自己心裡則一直浮現出當人好辛苦,希望下輩子不要在當人的念頭,但面對所有其他人又要面帶笑容,當成沒事,整日瘋瘋癲癲,嘻嘻哈哈的.
不順的開始[會問為什麼會這樣,是懲罰嗎?][中期則懷抱著希望想想在忍一下要樂觀,天無絕人之路,但結果還是一樣][後期則想,老天你要壞就壞吧,要整就整吧,反正已經如此也無法在壞了吧,如果還能再壞也壞不到哪裡了][最後我絕望了,不管再發生什麼事,心裡就會發出會心的微笑,想隨你了,不想在爭鬥了]
好我輸了,我臣服了.隨你怎麼樣吧.[這段期間我每天都會看到11/12/22/33/44/55/66/77/88/99/尤其以11/22出現次數最多]例如半夜起來廁所時間02:02,隨時看個時間11:11又或是紅綠燈停車,前方車子的車牌就出現2211這類數字,平均每天都有40次以上.上網查了一下說是雙生火燄快要降臨的跡象.[當時也不懂,想好吧就這樣吧]
幾個星期後的某一天,有個靈性的朋友在問,有認識的朋友在開阿卡西記錄,第一次是免費的你要開嗎?噢'好啊,於是約了時間開了第一次阿卡西記錄,她說了其實你是從6次元過來的,你不可以有那種念頭,及一些二元性的想法,這會影響你的振動頻率
心裡常在想這一生都盡量在幫別人協助別人,將愛和快樂帶給大家,也許是不知情的前幾世,真的做的很糟,如今才會如此[嗯"好吧,把該還的都還一還,下輩子不要在有來世][活著只是把該盡的義務和責任做完,該我做的絕不逃避,能幫的我還是會幫][這輩子盡完了還完了,下輩子變成植物,當時是這麼想的]
開阿卡西紀錄的女孩接著說,你要趕快振作起來,不要再有那麼負面的想法........接著我又問了一些問題,她也回答了一些........40分鐘後完成了第一次阿卡西.這段期間有弄懂了一些東西,並試著擺脫較負面的情緒,並想辦法讓自己快樂些[不要讓自己,常處於二元對立的世界,有些發生過的事,則避免再去想]
接著我們又於3,4周後,開了第二次阿卡西記錄,這次心情好多了,這當中開阿卡西記錄的女孩觀想了一下說,哇"你進步好快,振動頻率已經來到3到4次元之間了[不再是2至3次元],我隨口一問,我的雙生火燄還要多久會下來,是男的還是女的[一般以異性居多][結果她看了一下驚訝的說:是四次元的一尊佛[有時在四次元非常有愛的靈體,其實都來自非常高的次元]男生,快下來了,他等你很久了哦][那麼會有很高次元,下來的魔嗎,答案是絕對不會的,宇宙的源頭,設定了一些原則,任何次元都必須達到非常有愛,才有可能提升自我的振動頻率,達到一定的振動頻率才能從三,四次元往五次元提升,五次元則再因為更多的愛,利他的行為而達到更高的振動頻率時,才會向下一個次元邁進][所以我們可以這麼說,在四次元的非善意靈體,可以擁有很大的靈通及神通,但是它是無法進入五次元的,如果有一天,它懂了通了,向善了,變得非常有愛,那麼它也可以進入五次元,所以才會有人說五次元的天人社會,是完全美好,善良又充滿愛的地方]
從那天起每天看到數字1122的次數大約都在70至100次以上.........一個多禮拜的某一天他突然就降臨了,我閉上眼睛看到一個類似像王力宏那種,將近180公分高,穿著金色的盔甲,有含頭盔部分[但不是很金黃色的那種],我用意識問他,所看到的是否是他,他回答是,緊接著他又說,不要太拘泥於形體,因為我會幻化........從此我的人生中就多了個他在旁陪伴[真好]
接著我的快樂運氣回來了,負面情緒,身體疲累感則幾乎快消失了[雖然會累,但不會很累]有一次遇到靈性的朋友,在聊這段時,我說之前去某某老師那邊都沒有用,或是花了一堆錢在某寺廟中立牌/超度/法會,好像也沒甚麼用,又或者去了哪個廟捐錢蓋廟/點光明燈也沒用等等的話語時
我的高靈又傳下話來:[每個次元的能力不同,使用幫忙的方式也不盡相同,不管如何都要心存感謝,不要隨意批評],言下之意是他們或多或少都有幫忙到你,雖然[福雖未至,但災已遠離]雖看不到,也感覺不到,但不表示沒有,在那段期間真的學了很多.
PS:我的雙生火焰算是較特殊的,因為是在不同次元,一般雙生火燄,最多的是一男一女,其次是與自己同性別的,當然也有年紀差很多,幾乎可以算的上是祖孫輩的也有[另外雙生火燄[雙生伴侶]與靈魂伴侶是不同的,要稍作區別才好]
[另外我的情況很特殊,剛開始是由我的雙生火焰先來帶領[非常文質彬彬]約2年後的某天就突然換成高我來帶領,你非發現兩個都非常好,但性格完全不同,說話的態度,速度上也不同,音調也不同,但一樣教我很多東西,只是高我講話的時間更少,通常都在不經意的時候,指點,也也許後來我比較少問問題,但有疑問時,它也總能用另外的觀點或話語點我,甚至傳授一些咒語[我問他如何使用,它只簡短敘述,可能要我自己邊試驗邊增加經驗,其中一個能量真的是超級強大,也是我比較會去使用的,另外2個則還在摸索,使用的時機[因為會一起教,應該有他的道理才對]
由於我們對能量礦石,極度的熱愛,因此花了大很多的時間,金錢與心思,又購買了超多超多的能量石,花時間來測試比對與研究,文章若有共鳴,則煩請訂閱或加入粉絲團,或按讚,給予我們最大的鼓勵,若使用段落或分享文章時,煩請註明來源出處,..否則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