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問答: 妳只能體驗到妳相信為真的東西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問: 我目前在物質世界在金錢這一塊我在經歴一個很極端的顯化,讓我很不舒服。我想問一下我到底卡在了哪裏? 有沒有什麽指引? 我要怎麽做才能從這個幻像裏面出來?
高靈: OK,首先妳要知道為什麽妳們有一些人他會體驗到一些窘迫,就是錢很緊張。然後就是很有限制,就是金錢能量緊張的狀態。那他首先就認定了這是真實的,明白嗎? 因為他把目前經歴的一些現象,就是目前體驗的一些現象把它給加深了。就是把它給當成真實的了。就是說啊,我是沒有錢的,我目前是在經歴一些金錢的緊張或者是錢是很睏難的。他已經會有這些概念。但是妳要知道妳們真正的呢些去創造財富的人,他們本身併不是很有錢去創造的,明白嗎? 他們沒有陷在一個我是沒錢的,我是受限制的。為什麽? 他在想我怎麽去搞到錢,我怎麽去利用我的資源。OK,我看到了這個銀行可以貸款,我看到這個可以抵押,我看到了我可以利用這個人來投資,我看到了我可以利用身邊的資源,明白嗎? 他們眼裏看到的是這個。然後呢些受金錢的控制,他的眼裏看到的是他的窘迫。啊,我這個月bill又付不了,我馬上又呢個什麽什麽了。妳看到這倆種人,他們都是在沒錢的一個狀態。但是一個人他看到的是機會,就是我能利用我眼前的什麽東西。那另外一個人看到就是說,我現在問題很嚴重。我欠了呢麽多錢,我下個月收入又不知道從哪裏來。他關註的是這個。他們倆個不同的關註點當然就會創造不同的結果。就好像妳的思想播下的是一個黃瓜的種子,另外一個人播下的是一個蘋果的種子。妳肯定是長黃瓜,他長蘋果呀。
問: 我明白妳說的。但是頭腦還是會自動的去播放這些畫面…
高靈: 首先妳要知道這是妳的一堂課。這是妳需要妳自我轉變的一堂課。就是妳不把它當成目前我是在睏難裏面或者怎樣。而是說OK,這是我一次轉變和學習的機會。學什麽呢? 把我從一個有限制觀念的人轉變成一個沒有限制觀念的人。為什麽? 因為在妳眼前的這一次窘迫或者是這一次體驗的話,它是一次來讓妳轉變成沒有限制的。為什麽? 因為妳目前的限制如果不轉變的話,它還會繼續在妳的物質世界顯現出來。就算現在有人幫妳渡過了經濟難關,妳還會再一次經歴這個的。妳還是會經歴這個的。所以有些人他一輩子都需要外界的呢個什麽。然後呢,妳首先要把它當成是一次禮物,而不是把它當成是災難性。就是這是一次成長性而不是一次限制性或者是一個就是不好的。就是比如說我運氣不好,財運不好。不是的。明白嗎? 這是妳轉變的一次機會。那妳把它當成一個機會的時候,妳的一個狀態就變了。為什麽? 妳就好像妳眼前來的的一個東西它是來增加妳的武功的和妳眼前的東西是來把妳打死的。這兩種狀態是不一樣的。那如果妳把它當成是它增加妳的武力的。那妳散發出來身體的能量和這個人是來把妳打死的,妳身體散發的能量,這個能量是不一樣的。那能量不一樣,那妳們的結果呈現也就不一樣了。所以妳必須要感激妳生命有這樣子的一個機會,來讓妳蛻變。
問: 我明白,這個經歴是看起來蠻極端的。
高靈: 那妳覺得是很極端或者是很難或者是我要怎麽辦。那其實妳又加強了加深了它這個幻像了,明白嗎? 那也就說明妳還有一個觀念是在加深這個幻像。因為妳們物質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妳們自己在加深它的呀,加深這個體驗的呀。妳說為什麽妳們物質世界的東西妳們是如此的難改變? 為什麽? 因為妳們只相信眼前的事情,而不相信妳還沒有得到的。就比如說我說妳過幾天妳會中一個彩票,妳是不會相信的。為什麽? 妳相信妳現在窘迫的,所以妳就會持續的體驗妳現在這個窘迫的狀態。為什麽? 妳相信它呀。妳只會體驗到妳相信的,明白嗎?
問: 那我們怎樣可以說服頭腦和肉體?
高靈: 那妳多去看一下這些例子啊。哪個有錢的人他最開始不是從非常非常窘迫,非常非常沒錢的狀態去變成呢樣子的,明白嗎? 他都是身無分文,他都是或者是一身爛債或者是怎樣,很窘迫。妳可以去多看看他們這些成功案例啊。那妳的頭腦就開始鬆動。那既然別人可以做到的事情,為什麽妳做不到? 明白嗎? 所以妳就多去看呢些街上的流浪漢怎麽變成一個,就是寫 «與神對話» 的呢個人最後變成怎麽樣怎麽樣一個人。所以當妳頭腦鬆動了,別人能做到的事情妳就能做到。妳就不會再把眼前的事情再把它固相,就是再把它頑固,把它加劇,把它加的堅不可摧。因為是妳們自己給了它能量,讓它堅不可催的。也就是說妳們自己在禁錮妳們自己。所以妳必須要讓它鬆動,讓它放鬆,讓它變的,一個幻像。就這麽說吧,墻是妳自己把它建的如此的結實,那如果妳不把它當成是一個墻,明白嗎? 妳的手就可以伸過它了。這就是妳們意念的一個力量。
問: 我最後能不能問一下我的高我有沒有什麽信息帶給我呢?
高靈: 妳現在就在啊,妳現在就在聯繫啊,妳現在這些信息都是來自於妳的高我,來自於它的指引啊。首先就根據剛才的呢個問題,是妳在把一切強化,把一切艱難,明白嗎? 因為妳們,妳就算關在房間裏面,妳們網絡上都有很多人,他們給妳做了很多例子。妳哪怕就是在網上發個什麽直播的,發個什麽什麽的或者是轉賣一些信息,任何,妳都可以足不出戶的去build up,去賺錢。明白嗎? 有太多這樣子的案例了。妳什麽都不需要,妳只需要可能就是轉發一些信息妳就可以賺錢了。因為有很多很多這樣的案例。那看妳願不願意去利用。看妳願不願意朝這個方嚮去關註。因為妳首先要顯化一個東西,妳必須要把妳的註意力和關註力放在呢裏。那就比如說這個人他這個人,他轉發一些信息他一個月都能賺一些錢。那他花了時間和關註、能量在裏面呀。妳什麽都沒花呀,明白嗎? 妳只要是妳花了妳的關註,花了妳的專註,花了妳的能量在裏面,它都會顯化出來的,這是必然的。所以妳花了妳的呢些專註或者關註,呢些能量在一些就是它能變成金錢,變成物質給妳的,妳沒有啊。那妳是不是就應該首先要朝這個方嚮去?
問: 因為很多人的顯化就像out of thin air,那妳說的這個是一定要有行動的意思嗎?
高靈: 妳們在物質世界,妳比如說妳的行動它會變成更加強有力的一個能量狀態。就比如說最開始妳的腳動不了。然後妳開始動一下。然後妳說,咦,我能動了。妳的意念是不是就改變了? 然後妳能跑了。就是妳在不斷地行動當中妳的信念在加強。那妳的信念在加強的時候,它又會不斷地變成物質世界的一些現象給妳。這個就是加強妳的一個信念,加強妳相信的,加強妳的能量狀態。就是妳最開始妳可能說幾句妳不相信,因為妳眼睛要看到這個。就是說提升妳的振動頻率,這麽說吧。它可以加強妳的振動頻率。然後妳的振動頻率才是顯化物質世界現象的一些最主要的。
問: 這個通靈的女孩子說想要問一些關於社會上的問題,她的頭腦裏面還有問題想要問嗎高靈: 社會上的問題。也就是說她看到社會上出現了很多一些,就比如說妳們的戰爭啊,瘟疫啊,還有很多人在一個掙紮的一個狀態。但是這些狀態跟她自己內在的喜悅都好像沒有什麽關繫。就是不會給她帶來一些影響。但是可能對她身邊一些其他人會有影響。也就是說說實話她其實不太去在乎眼前出現的一些問題和呢些現象。為什麽呢? 因為妳們既然需要這些現象出現在妳們的世界裏面的話。那就是還是有人需要去從中去學習到的。併不是說這個現象走了就是好事。那他們就缺少了這一堂課,明白嗎? 就是比如說妳需要一個去鍛煉或者是去跟對手一起去過招的機會。那妳把這個過招的機會給拿走了,那妳是不是就缺了妳的呢個功能,讓武功越來越強的一個機會,對吧? 那既然所有的一切它都已經發生了,那就說明妳們社會上他們是有需要這堂課的。但是呢,她已經知道外在發生的一切其實併不重要,只是轉變的一個過程而已。她也不會受其影響。而且她也有很明確的目標或者目的地,知道她會走嚮哪裏或者去到那裏。所以說她內在是一個知曉的狀態。只是說她覺得怎麽樣可以讓更多的人可以和她一樣有這樣子的一個認知,有這樣子的一個生活的態度? 這是她想要去通過什麽方式可以讓更多的人。只能說如果妳們人類,社會上還需要這個過程,妳不能著急的把它拿走。因為妳著急的拿走了,妳還是有下一堂課。妳還是需要這一堂課的。也就是說妳只需要去靜觀它的變化。就是耐心的等待吧。然後妳們去創造妳們想要的世界,而不受其影響。而不是說一切都想要趕快,我怎麽樣怎麽樣。不需要。就好像我剛剛說,妳們已經播下了種子,它已經在發芽,已經在變化。它遲早結豐盛的果實,這是遲早的事情,這是必定的結果。所以妳不需要去,趕快長出來啊,趕快結果或者怎樣。不需要。這裏沒有趕快,因為這裏沒有時間。這樣的信息可以讓妳們倆個可以更加的安住於當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