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上該如何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練習二)

2023/09/2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要如何才能慢慢提升靈魂的振動頻率並提升光體

實際操作篇

每天選擇其中1_2 項練習

熟了之後 可以進入進階部分練習

或是用抽籤ABCDEF...決定今天要練習的題目

A.活在當下

  1. 練習在工作,讀書吃飯用餐,旅遊或是陪伴家人的時候(練習不接聽任何電話及回覆簡訊 拍照打卡) 每次設定至少是一個小時。
  2. 也可將手機設為勿擾模式,(並定時鬧鐘一個小時,期間不能使用Google地圖,查詢任何網路資料,時間日期 使用3C產品,電視廣播隨身聽,車上的行動電視 ,用手錶查看時間聽音樂)
  3. 進階版當然也可以,進階將手機直接關機,同時設定鬧鐘為2小時。

B 下 一個練習 1.練習經過每一處紅綠燈,跟著倒數剩餘的秒數,而且要連續3個路口跟著倒數 都不能分心( 跟著倒數到0 秒) 2.進階者,可以設定為連續5-6個路口都如此操作,就是跟著靜心讀秒,然後什麼都不要想。

C . 下一個練習

練習情緒平穩不隨意生氣 ,這個項目還涵蓋思緒混亂也不行,也包含不批判不產生負面思維,還要提醒自己保持微笑 講話不急不徐口氣溫和。 1.剛開始練習的人,也是同樣在一天中找一個時間,克制自己在這一個小時內做到至少是,正面思維不批判不生氣,保持情緒平穩而且還能保持微笑有禮貌。

2.進階者,挑戰在右手腕戴上10條橡皮圈,只要發現有任何批判行為或是任何負面思維產生,就將其中1條橡皮圈戴到左手腕(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直到練習到一個小時後,看看右手上必須至少還剩下7條橡皮圈以上。 3.再進階者,可以挑戰將這個一小時設定自己最容易出現憤怒的狀況例如,教小孩作業功課,或是婆媳或是父母間的相處,或是將某一位常會另你不愉快的同學或是同事,當作練習的對象 。

D.下一個練習

對於任何事情都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或是懷著一輩子的恨意而要讓往後的每個當下都能竭盡圓滿。 操作方式, 先設定今天要練習的主題( 也是一個小時)例如 上班上課運動,進修外語學才藝,若我在當下圓滿,盡心盡力的情況下 ,我給自己這一個小時 分數是幾分,我可以再怎樣改進,可以做的比上次更好,例如讀書前可以稍微再複習一下, 再寫試卷練習,或是每天都再多算2題數學,又或是陪伴小孩,我是在旁邊消極的滑自己的手機,還是一直動腦跟小孩子們互動,真正陪他們玩耍,又或是我可以提前準備一些互動遊戲,讓這次的陪伴更有意義 ,當然也適用於幼教老師準備教案,才藝老師學校老師準備教案,公司簡報或是大學學生的報告準備。

E.下一個練習 跳脫框架練習。

1.今天隨意選擇一間商店 從入門進去之後 默念到20 然後蹲下 拿起你眼睛高度的商品 考慮時間不可以超過5秒(頭部的左右兩側都可以拿) 2.第二個練習,寫下10個你最不喜歡的食物,並作成10個籤,而後隨意抽起一個,就是你等一下要購買的食材,並在烹飪後至少吃掉30克,或是小半碗 (在還未,吃下抽籤的食物前,不得進食任何其他的食物).

3. 如果你是公車族或是捷運一族,可以訓練故意先走到下一站,再上車或是提早一站下車,然後步行回去 。 4.做一些平常不會做或是自己不常做的事情,可以是提早1-2站下車,沿途走回去,右手邊遇到的第三家麵店便當店,任何賣吃的商店,就進去購買今天的晚餐,當然也可以設定為第七家第10家, (待續)很多東西不要管他無不無聊,我這樣做真的會有改善,就這樣買東西 我就會進步嗎,不要有太多的懷疑,做就對了,改變沒錯就是嘗試改變,並融入生活。

另外的練習在 靈性上該如何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練習三)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