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 一對一之在當下選擇全新的你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高靈: 你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最近腸胃不好,腹痛。我請求療愈還有我為什麽這樣?
高靈: 你稍等。首先你要明白的是你的身體它呈現的狀態,就比如說它是暢通的還是堵塞的狀態,它是根據你當時的能量狀態而決定的。就比如說再接下來我們在交流的時候,你便不會有這種不適感,明白嗎?
問: 今天下午就好一點,上午就特別難受。
高靈: 你不要去說上午下午或者是過去,過去它已經是過去,它對你沒有任何影響。你只有現在,明白嗎? 你如果要把過去拿過來再去體驗的話,你就是在創造它。那是為什麽? 因為你是一個能量場投射在這個肉體上面導致這個肉體產生不同的反應。就比如說你是一個恐懼的能量場,那你就會產生很多恐懼的反應。你莫名的恐懼或者是痛苦,那你就投射一個痛苦的你。你痛苦的抓狂,你痛苦的沒有辦法表達,所以你傷害自己傷害別人,明白嗎? 所以說是呢個能量場投射了你這個肉體導致了這一系列感受體驗和反應。
問: 但是我最近覺得情緒不是特別興奮。
高靈: 你不需要去往後看或者是你怎麽樣怎麽樣。你只需要去向前,就是向你想要去走到哪裏,明白嗎? OK,你告訴我你想要成為一個什麽狀態? 想要成為一個身體健康、舒服、喜悅、開心、歡樂,你在頭腦裏面去想象一個這樣子的你,然後再把她活出來。然後你就便進入了一個正向的循環。如果你還在一直在記憶中找你痛苦的形象,你就會越來越無力,你就會越來越覺得自己太多的束縛。
問: 那我吃點東西就腹痛啊。
高靈: 你還在說你,以前的你,還在說過去的呢個你,明白嗎? 你還在繼續的去投射過去的呢個你,你還想繼續的陷在泥潭裏面。這麽說吧,你現在在泥潭裏面,然後我告訴你你只要抓住這個然後往前走你就能出來。然後你還不停的說我這個泥潭怎麽樣,我在這個泥潭裏面泥把我緊緊的拽住啊,我在泥潭裏面真的是一點力氣都沒有,你還在這樣子。我告訴你板子在這裏,你拉住它你就能上來。你為什麽還要糾結泥潭裏面是什麽情況,還要去描述它,還要去不斷地去創造這個體驗給你自己呢? 是你自己不想放棄它嗎,明白嗎?
問: 那以後我在生活中不用註意什麽飲食這些的?
高靈: 你不用註意任何,唯一的就是去成為呢個你想要成為的狀態,你想要成為的你。
問: 哦,我把自己想要的呢個我,去和她連接。
高靈: 對,去活出來。你喜歡開心的笑,那你每天就開心的笑。你先逗你自己笑,逗別人笑,明白嗎? 你的笑聲就不斷,就這麽簡單。而不是去糾結。因為你不是死的。你不是固定的。這麽說吧,你們看電視看電影,一個演員他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對吧? 他又溫柔的,他有兇狠的,他有抓狂的,他有輕松的,他有壞的也有好的。但是都是一個演員,對吧? 那你也一樣,你可以去扮演一個痛苦,身上全是痛。你可以成為一個快樂健康積極向上輕松愉悅的你。你是可以去選擇她的。
問: 這個我也知道。但是痛起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完全找不到方向了。
高靈: 你稍等,我先看一下這個是關於你靈魂層面的什麽功課。你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這麽說吧,你的疼痛是你自己給自己設置的一個wake up call,就好像鬧鐘。你們比如說睡覺的時候,你們會給自己設個鬧鐘讓自己在幾點醒來,對吧? 然後你在靈魂層面你也給自己設了一個鬧鐘,然後想要你在這個時間醒來。所以說這些困擾你的,無論是精神層面還是身體層面,它都是來讓你走上這條尋找的路,明白嗎? 這樣子你才不會去一直沈睡,你才知道你是時候醒來了,明白嗎? 所以你現在已經是在走上這條路,這些疼痛已經把你帶上正確的路,帶上你自己想要去走的路。
問: 我就是想問我為什麽每次都要選擇通過痛苦來成長和改變?
高靈: 為什麽你們需要去通過痛苦來體驗和改變? 首先你們來到這個地球上,你們是必須要體驗所有的體驗,明白嗎? 如果你不想有這些體驗的話,你就不會來到這個地球上。然後呢,你不想經歷痛苦是你們自己對痛苦的一個定義,明白嗎? 它為什麽是叫痛苦? 是因為你對它的一個抗拒,你總是想要這種感覺趕快走趕快走,我不想要這種感覺。它才會產生你所謂的痛苦。如果你不給它定義成痛苦,你便不會如此的痛苦。
問: 但是身體就是痛咋辦呀?
高靈: 如果你去看呢些動物,蛇在蛻皮的時候。然後你看一下動物。這是一個你們自然成長的一個經歷。為什麽呢? 因為你還有一個肉體。它只是一個自然的過程。這麽說吧,自然的過程就像是什麽呢? 就像女人在生孩子的時候產生的疼痛,明白嗎? 那陣痛過後就是新生命的。因為你們的肉體是有感覺的,所以它就會體驗各種感覺。那這種感覺也是一種感覺,只是這種感覺普遍的被你們人類排斥。當你越是去排斥它,你的痛感就會加強。當你越是跟它一起,就是順著它。你就想象一下很強大的水流,如果你順著它,它就可以把你帶到,就是浪,你就很輕松不用費力的就到了岸邊了,是吧? 那如果你是要跟它相反的方向呢? 它不停的拍打你,對不對? 你首先你並不會一直痛苦下去。為什麽呢? 你說你的鬧鐘它會一直響下去嗎,如果你已經醒了? 你已經醒了,你是不是就可以把它關掉了? 那你的痛苦就是你的鬧鐘,那你醒過來你就可以把鬧鐘關掉,你還需要它不停的鬧你嗎? 除非你又再一次睡覺了,然後你又想它提醒你。
問: 我覺得經痛的時候身體無力。
高靈: 這是你轉變前的一些現象。
問: 我以前單位的領導,我們之間有點呢種人走茶涼。領導對我好像有點意見。我每次想到要走的呢段時間,我心裏就難受。我不知道怎麽轉換這個?
高靈: 你們現在還在相處嗎?
問: 現在沒相處了。但是我覺得他對我有怨氣。我就有點受傷,不知道怎麽面對他。
高靈: 所以你的問題是什麽? 是如何化解你…
問: 對,我心裏的情節。
高靈: 那你能明白你的情節是什麽嗎?
問: 是他對我的一種怨恨,我就受傷。
高靈: 那你如果覺得他對你有怨恨,你不想有怨恨。那你可以完完全全的表達你自己對他的尊重也好,感謝也好,感恩也好。你還可以再重新建立這個連接感的。你重新去定義你們的歡喜,你重新去給你們的關系命名,你重新去決定你們的關系要如何發展。你們永遠在當下都能選擇。這麽說吧,以前你們有一個故事結尾你不是很滿意,對吧? 那你看一下你們的電影情節。很多不滿意的故事情節,他們都是馬上開始轉,無論是有多麽悲慘的,它都可以轉到一個幸福快樂的結局,對吧? 無論是有一個多麽幸福快樂的開始,他們都可以有一個悲慘或者仇恨的結局。無論是有多麽仇恨的結局,它可以變成一個化敵為友,它可以變成一個友好的結局。所以你是呢個寫劇本的人,你想要怎麽寫啊? 你只要有心,明白嗎? 你只要有心,你想要在這件事情上去花你的能量去做這件事實。因為你覺得它對你有意義,你就去做。
問: 那我就要進入到,比如說我有時候想到他的時候,我就進入到以前我們呢種狀態,我就體驗呢種狀態,然後再轉變,是吧?
高靈: 你不需要轉變任何,你就直接告訴他,我現在離開你就回想起你的好,我真誠的感謝你,請你吃飯,送個禮物,明白嗎?
問: 但是我看到他見到我連招呼都不想打,我心裏就很受傷。
高靈: 因為其實在你的內心深處,你知道你和所有人和萬物都是有連接的。然後你受到這種,就好像是試圖跟你斷開連接,就是你們呢個連接受阻了。那你身體就會產生不適,明白嗎? 所以當你重新再把你們的連接感建立起來了過後,你這種感覺就會消失了。但是還有一件事情就是說你必須要尊重每一個人的成長規律,明白嗎? 你們有一個故事是醜小鴨變白天鵝的故事,是吧? 那當你還是個醜小鴨,他們認不出來你是個白天鵝。你不需要去不停的證明我就是個白天鵝或者是什麽什麽的。因為總有一天他們會看到你就是白天鵝的。所以說如果你自己不去否定你自己,你不用去走到每個人的面前,看看看我現在是醜小鴨,我將來是白天鵝。你不需要呀。因為生命就會跟所有人展現一切,明白嗎? 除非你自己不停的去害怕人家把你認錯。那你就是在否定你自己。你覺得你需要貼一個標簽,你頭上寫著我是白天鵝,不是醜小鴨? 你怕人家把你認錯。
問: 我怎麽跟我的指導靈連接? 為什麽每個人都會有指導靈呢?
高靈: 這麽說吧,你們就好像是每一口井,每一個湖或者是小河,你們的源頭都是一樣啊。只是流向了不同的地方呀。你們都是來自同一個源頭流向不同的地方。為什麽呢? 因為不同的地方,有你們自己想要去體驗。為什麽呢? 我想要體驗大海,我把水流到大海裏面。我想要流到山裏面,因為我想要跟樹在一起,我想要去感受石頭。
問: 那每一個人的指導靈都是不同的呀?
高靈: 你們還會根據你們個人每一個階段。因為它這裏不是像你覺得就是你還拿著物質頭腦來看是同一個老師。我跟你講就算你同一個老師都不是同一個老師。你覺得JOJO老師她是同一個老師是嗎? 她不是的。她在之前給你帶的信息和之前給你帶來的信息和將來給你帶來的信息,每一個都不是一樣的,明白嗎? 你覺得你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嗎? 就好像你現在發芽成了一個綠豆芽。之前的你是一顆綠豆。你說綠豆芽和綠豆是一樣的嗎? 它一樣又不一樣,明白嗎? 那綠豆芽它跟結果子的呢個植物是一樣的嗎,明白嗎?
問: 那我怎麽跟我的指導靈連接呢?
高靈: 你就沒有斷開過連接。
問: 我感受不到呀。
高靈: 你感受不到你今天就不會來這裏問這些信息了。
問: 有時候需要我選擇抉擇的時候,我就拋硬幣。拋出來的結果是不來通靈,但是我痛的不行,我還是來通靈了。
高靈: 其實你還是得到了你的答案,明白嗎? 為什麽呢? 就是當你得到了一個拒絕,一個否定的答案,它加深了你想要去做的事情。呢個才是你真正的答案,明白嗎?
問: 我很多時候都是拋硬幣的。
高靈: 那就說明呢個事情是你可做可不做的。真正你想做的你是沒有辦法決絕的。所以無論怎麽樣這個指南針總會把你指到你的內我你的真我想要去的地方。
問: 那我們人類不會是說自己想去哪去哪,都是聽靈魂的呢種?
高靈: 這麽說吧,你可以是逆著走,但是你會感受到很大的阻力。如果你感受到阻力,那你說那我換個方向。然後你感受到了: 哇,我都不用用力呀。呢個波浪直接就把我打到沙灘上去了。你就好像是在乘著浪一樣。呢個浪就把你推到沙灘了。那你是傻的嗎? 一個輕松不需要用力的你不選擇,你要選擇跟狂風巨浪對抗? 你是找死,對吧? 所以說當你體驗到這種,就是說一種是逆著一種是順著。那你自然而然就會走著順著的呢條路。為什麽呢? 因為呢個代表了你的真我。你們頭腦裏面,就是你們在物質世界追求的東西,你們每次祈禱說的是什麽? 順利,順風順雨,萬事如意,是不是? 所以說並不是說你的高我是跟你反著的,明白嗎? 是你小我還沒有體驗到乘著浪去飛的感覺,不需要用力的感覺。它體驗過了,你讓它再回到以前的它是不可能的,明白嗎?
問: 就是因為這種沒合一才讓我高我有更多的體驗是吧? 讓高我體會到一種痛苦。
高靈: 這麽說吧,你如果是連接高我,你就好像是個電器,是吧? 你是個電器,你連接高我就好像插上電了。你插上電你所有的功能就能運用了。因為你這個電器,比如說你是個洗衣機是吧? 那你的洗衣機才能運行才能洗衣服。那如果你沒跟高我連接,那你的洗衣機就是個擺設,因為你沒通上電。你就是個擺設。你就只用它裝幾件衣服在裏面,還不好裝,裝的量呢麽少,明白嗎?
問: 但是高我也體會到一種痛苦的感覺。
高靈: 高我不會有痛苦的感覺,只有你的肉體才會有痛苦的感覺。而且呢些痛苦的感覺也是你自己創造的一些幻像。
問: 剛才不是說高我不是通過小我來感受嗎? 那為什麽高我沒有痛苦的感受呢?
高靈: 高我沒有痛苦的感覺,痛苦的感覺只有你肉體體驗的呢個幻像,創造的呢個幻像才有。
問: 我和我老公孩子的靈魂關系。
高靈: 你稍等。你老公叫什麽名字?
問: XX
高靈: 你們之間更像是隊友一樣,你們就好像是一起練武的弟子。就像呢種戰友、隊友,就像是這種關系一樣。所以在你的人生當中,他起到了很多種角色。有一種他可能會跟你過招,他也可能會推你一把,他也可能會踩你一腳,那他也可能會陪著你,就是這種。你想象一下,你們倆是同門弟子,明白嗎?
問: 但是他沒有走上靈性的道路。
高靈: 那是你自己對靈性的一個誤知。你們覺得你們學習一點靈性知識就是走上靈性道路了? 呢些完全沒有去學任何靈性知識的,但是他們卻有很好的心態的,他們卻有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情的,呢就是靈性,明白嗎? 所以說並不是只有去通過你的這一種方式才叫靈性。那在他眼裏,你才是世俗的呢。為什麽呢? 因為你把物質看的很重啊。一會兒這一個事情這一個幻像,然後你就活在這一個幻像當中。他覺得你怎麽這麽不靈性呢。你看這個事情本身就是個幻像,本身就是個假象,本身就是個夢境,你看你還陷在呢。就好像墻上一個別人用手做出來的假的老虎的影子,你卻嚇的要死。他在想這個人真的傻。所以你還說對方不靈性,對方才覺得你才是呢個被物質世界深深的陷住的人。
問: 我孩子呢?
高靈: 你稍等。孩子她像是一個你升級練手的人,就好像是你的一個所謂的,就比如說你要去學武術,你需要一個對手來跟你切磋、練習,來讓你升級。
問: 但是我覺得我的孩子給我很多支持啊。
高靈: 這個支持是必不可少的。一個武功高強的人他會少的了他練手的,明白嗎? 他能走到哪一步,都跟呢個有關系,明白嗎?
問: 因為我覺得她給了我跟多支持和愛,我很感激她。
高靈: 你肯定感激她,如果沒有她的話,你就進步不了,你就拿不到任何級別。你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都是來成就你。那關系越近的,他們給你輸出的能量就越大。
問: 我碰到一些事情就不由自主的憤怒,就是一想到就反復的生氣。這個要怎麽辦?
高靈: 首先你就好像一個孩子在學一個功課,或者他在學習他自己的肉體在如何運行。這是一個你需要去學習和知道和理解的一個過程。因為你們的肉體的情緒是怎麽產生的? 也就是說你關註什麽你就體驗什麽。這麽說吧,你看電視,你有中央電視臺,四川電視臺,湖南電視臺,各種電視臺是吧? 或者有各種電影,有恐怖電影,喜劇電影,勵誌電影。那你自己選擇看哪一個,你是不是就進入呢個能量場,然後體驗。看恐怖片你就體驗恐怖。所以你問的呢個憤怒,就好像說我一直看恐怖片我感受到恐怖,這個太恐怖了。
問: 但是我覺得是不是有我應該去學的經驗和功課? 而不是讓它就走了。
高靈: 那你就能看到你憤怒的背後,你自己去探索你到底相信什麽,它才會讓你產生一個如此大的憤怒。你就進入到一個自我探索的模式了,明白嗎?
問: 我就是進入到自我探索,但是怎麽想也想不通,就還是憤怒。
高靈: 還有就是說你現在你能量不穩定的時候,你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和波動和影響,明白嗎? 所以說你在一個不同的環境裏面,你會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這麽說吧,你們所有人都連接著池子裏的水。然後呢個池子裏的水如果都是受到汙染的,你自然而然也是受到汙染了。因為你現在還沒有很好的一個穩定的頻率。
問: 那我就只能隨著這個流波動?
高靈: NO NO NO,這麽說,你現在是個小樹苗。你這個小樹苗的時候,風一吹你就動了。當你是一棵大樹的時候,風一吹你的樹幹動也不會動一下,明白嗎? 所以它只是暫時的一個現象。你可以去利用你產生任何情緒,然後往背後去挖,你到底在害怕什麽? 你是給這個世界怎麽定義的? 就比如說你把對方的一個行為定義成對你的一個不尊重,那其實只是你的一個負面定義而已。那你把定義換了呢? 他不是對我不尊重,他是對我的愛。你的感受也就會變了,你也不會去產生憤怒了。
問: 那我怎麽進入潛意識去清理我潛意識的一些東西呢?
高靈: 就是一些不知道的? 你外在的物質,你所有的東西它都會被映射出來的。這麽說,你說你照鏡子你會看不到你臉上的一些東西? 你不會看不到的。因為鏡子它只是反射出來你原有的樣子。所以關於你內在的東西你也不會看不到。為什麽? 因為生活它都會給你呈現出來,生活就是一面鏡子。
問: 那為什麽說有一些潛意識的東西需要清理呢?
高靈: 這麽說你先拿一個具體困擾你的事情或者是你最近憤怒的事情,然後我們按照你個人的事情來給你拉出來哪些是屬於你潛意識你潛意識裏存在的…
問: 我就不喜歡我老公兇。孩子在學習方面都是他在輔導。有一次我看到孩子的算數做的不對,我就說了一句。他就突然大喊你沒看到我在工作嗎? 他一吼我腿都發軟了。我就覺得他很不可靠。
高靈: 首先你要知道對方的狀態他是跟你有關的。就是對方是一個什麽轉態,是一個輕松的沒有壓力,還是一個壓力很大或者是崩潰的狀態,它其實跟你有關的。那你是不是就已經負了一般的責任了? 還有就是說如果你們已經在這樣的情況下了,那他已經告訴你我現在很崩潰,壓力很大。那你能做的是什麽? 你能做的是表現出你的愛,明白嗎? 因為你只有愛,而不是說規矩,而不是說定規矩你不能這麽大聲跟我說話或者你再吼回去。你這些都是在把他的一個情況在加劇。你只有就是你自己處在愛中,對他的一種同情和理解。然後說: 寶寶最近辛苦了。我能理解你最近壓力很大,沒關系的。等一下老婆陪陪你,你需要做什麽你跟我說。你休息一下。你需不需要喝點東西? 你需不需要一點個人空間? 我的行為打擾到你,那我下次註意。所以你的這些所有行為你都可以把他從他壓力的頻率、壓力的世界再轉移到你這個充滿愛和理解和接納和包容的世界裏面來,明白嗎? 你需要自己在一個世界裏面,然後再把他拉進來。而不是你被他拉進他的世界。他的世界是什麽? 壓力大的、崩潰的、絕望的。
問: 所以說我都一直在註重個人的成長。但是我和我老公的性生活也不是很和諧。因為我腹痛,性生活就很少,我就覺得有點虧欠。
高靈: 首先你不要單獨從表象去調節。最重要的是你們直接的呢種連接感,就是你在心底裏對他徹底的接納,還有他心底裏對你徹底的接納。這兩種。因為當你們達到呢樣的狀態,你們在一起彼此都在療愈對方,彼此都在給對方energy,都在給對方充電。而不是不停的從對方呢裏拿呀拿。
問: 哦,需要和他建立連接。
高靈: 那剛才就是跟他建立連接的方式,明白嗎? 那生活中有很多很多這樣子的機會你可以去跟對方建立連接。而不是讓你們之間的能量越來越堵,不斷地拿東西去堵塞它。拿著你的觀念,拿著你的記憶去堵塞起來。而是不斷地去疏通,把你們之間比如說不同的觀念、沖突、產生的這些不好的東西全部都給它疏通。疏通了之後你們倆之間的連接感就越來越強大。連接感越來越強大後,就算沒有身體上的連接,那你們就已經是連接在一起的。身體的連接只會加深你們已有的連接。
問: 有時候孩子有一點磨蹭,上網課的時候她就磨磨蹭蹭的,我就非常生氣。我為什麽會進入呢種狀態?
高靈: 首先你如果想要孩子進入到一種積極興奮的狀態,積極興奮它是一種世界,對吧? 你想要讓孩子進入呢個世界,你需要去創造這個世界出來,然後你處在這樣的世界裏面,然後把她拉進來。你都是一個強迫式的,你創造的是一個強迫式的頻率和世界出來。那她感受到的肯定是強迫啊。那你強迫一個人,人家肯定是不願意走啊。你想一下如果一個人強迫你朝某一個方向走,你情願嗎? 所以說這也是你需要去明白你們這個世界到底是什麽在影響著你們? 是你們的頻率和能量場在相互影響。你們所謂的規矩和權威,你現在就是在拿你的規矩和權威或者是拿著懲罰、獎勵。這些是沒有用的。要有用的話,你們還會有這麽多的惡性事件嗎? 比如說殺人啊犯法啊各種,還會出現這樣的事嗎,明白嗎? 你們已經是在發現這些所謂的紀律啊規矩啊,這些條款是沒有任何作用的。所以說你只有點燃你自己,你才能燃燒別人。你想要燃燒別人,你先要把自己點燃。所以說當你自己對生命對各種事情都充滿了興趣啊挑戰啊喜悅啊,你的孩子自然而然也會達到呢種狀態。而且你還要理解的一種是,當你真正達到這種狀態,你不會逼你的孩子去學她不喜歡學的。為什麽呢? 因為你知道每一個個體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你不會因為對生存的恐懼就必須要按照這個規律啊按照這個模式啊條款啊,你不會去跟隨這些了。
問: 有時候孩子跟我頂嘴也是這種情況是吧?
高靈: 孩子跟你頂嘴是在讓你看到你活在你的一些頭腦裏的定義、條款或者是模式當中。她是來跟你就好像是敲警鐘,就好像是wake up,就讓你醒一下看一下你現在到底是在哪裏,明白嗎? 因為你們人其實很多時候都是活在呢個當中的,活在你的記憶、條款或者是各種規則、觀念。
問: 我怎麽連接我的高我?
高靈: 你本身是連接的,是什麽導致你不能連接? 就比如說,這麽說吧,你到底是太相信你的這個肉體。這麽說你的肉體就好像是你的雙手,然後你的高我就好像你的腳。你看很多沒有手的人,他們腳就能代替他的手做工作,對不對? 那如果你一直在用你的手做工作的話,那你的腳肯定很多事都做不了,對不對? 那你想象一下,你如果一直在讓你的小我去操控這個世界,去決定一切去運行的話。那你的腳不能運行是自然而然的事啊,對不對?
問: 那我怎麽知道什麽時候是我的高我,什麽時候是小我呢? 怎麽讓高我決定呢?
高靈: 就好像是之前說的一樣,一個你會覺得是輕松不費力的。然後另外一個你會受到很大的恐懼或者是阻力,你就會覺得必須這麽做,我要不這麽做的話就會怎樣怎樣,我只有這個選擇。
問: 輕松不費力的就是高我的選擇。
高靈: 是,因為你是在浪上面。
問: 我的高我指導靈有什麽話嗎?
高靈: 你稍等。當你進入新的生命周期,所有的不適感所有的疼痛感都會消失。所以你不需要繼續去探討要如何脫離它。因為脫離它是自然而然的事。就好像蛇蛻皮一樣,呢個皮它是自然而然就會蛻下來,就像蟬蛻殼一樣,就像毛毛蟲變蝴蝶一樣,明白嗎? 所以這些不適感都不會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