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概念?規矩?為何一定要?下?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設計的世界裡,不管是建築、室內,還是其他領域,總會出現那些所謂的「概念」,就像是設計界的夢幻藍圖,或者說是我們人類的設計版「原始DNA」。就好比,跑車有概念車,設計師也要有屬於自己的「設計種子」。這些概念不僅能夠體現藝術家的想法和創意,還能激發他們天馬行空的奇思妙想。這就是設計師展現自己風格的獨特方式,就像是大廚在烹飪中加入了獨家秘方,讓味蕾舞動不已。

設計師在描述自己的概念時,就像是父母在介紹自己的孩子一樣,眼睛會閃爍著光芒,一副愛不釋手。想像一下,就好像在一個人海茫茫中,突然看到了一個瞬間心動的人,那目光發亮的感覺。當你遇到這樣的設計師時,要好好珍惜,就像抓住一個瞬間的瞬間。因為這樣的設計師,肯定是那種用心灌溉每一個設計點子的人。

他們就像是創意的農夫,耕耘著自己的腦海,種下一顆顆設計的種子,然後細心地澆灌,讓每一個點子都成長茁壯。這樣的設計師不會草率,也不會馬虎,他們會花時間細心地對待每個業主的產品,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他們會為每個細節找尋最佳的呈現方式,就像是在選擇孩子的衣服,一針一線都要完美無缺。

raw-image

遇到這樣的設計師,可別錯過了和他們一同合作的機會,就像是與天賦非凡的藝術家共舞,畢竟這世界上,總是少數人能夠像愛戀一樣地愛著每一個創意,並將之精心呵護。所以,當你找到這位「設計愛情」的使者,千萬別輕易放過,因為他們將用他們的設計情感,為你創造出最精彩的設計故事。

我唯一知道的事,就是我是愛情使者,我愛著我每一個作品。

同步發表於泰權設計。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