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10(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下午有一個spelling quiz ,但我昨天好醉,很早就睡了。所以只好花午休時間看書。今天白天依然過著一樣的生活,早上7點起床、8點上課、11點吃午餐、1點上課、4點放學;早上四節課、下午四節課,聽起來似乎很輕鬆,但是課與課之間非常緊湊,所以很疲憊。

但老實說這樣的環境確實可以讓英文進步很快,我也認同這邊的教育方式大於台灣,maybe在這邊學一個月勝過在台灣學14年。

這是我們的教室,小班制的,我們班有八個人

這是我們的教室,小班制的,我們班有八個人

老師很常出一個題目請我們想,然後上台分享,我覺得很不錯

老師很常出一個題目請我們想,然後上台分享,我覺得很不錯

午餐,有🦐🥰,這裡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我每天都吃超多,然後大便都大很大條

午餐,有🦐🥰,這裡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我每天都吃超多,然後大便都大很大條

我們學校,發現這裡的老師都非常年輕,很多都22、23

我們學校,發現這裡的老師都非常年輕,很多都22、23

下午放學的時候看到yuri 在拉比睡覺,但他好像其實還有課,我拍到一半他突然張開眼睛看手錶說:阿西!class,猜他應該上課遲到了,我一開始嚇到,以為他生氣我拍他。

下午放學的時候看到yuri 在拉比睡覺,但他好像其實還有課,我拍到一半他突然張開眼睛看手錶說:阿西!class,猜他應該上課遲到了,我一開始嚇到,以為他生氣我拍他。

晚上6點我們去SM,它是一個mall,但因為走路要40分鐘所以我們搭taxi,這邊的Uber叫做Grab,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晚上6點我們去SM,它是一個mall,但因為走路要40分鐘所以我們搭taxi,這邊的Uber叫做Grab,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在SM看到超可愛的大狗狗

在SM看到超可愛的大狗狗

今天一樣扮演超級觀光客with 日本人:Haruhi、Kee、Hisoca

今天一樣扮演超級觀光客with 日本人:Haruhi、Kee、Hisoca

Pig團

Pig團

在SM的餐廳,我忘記叫什麼了。我吃牛肉的,他們的飯是會香香的那種,然後飲料的顏色always很奇怪,不過綠色那個小黃瓜還不錯喝

在SM的餐廳,我忘記叫什麼了。我吃牛肉的,他們的飯是會香香的那種,然後飲料的顏色always很奇怪,不過綠色那個小黃瓜還不錯喝

去SM前吃一點點晚餐時拍的(在學校餐廳)

去SM前吃一點點晚餐時拍的(在學校餐廳)

在等Grab的時候

在等Grab的時候

記錄劉鶴簽結束的時候會不會腫很多

記錄劉鶴簽結束的時候會不會腫很多

PIG團在SM買了同款墨鏡,399披索而已,這張照片沒有Vito是因為他被店員帶去看別的墨鏡了

PIG團在SM買了同款墨鏡,399披索而已,這張照片沒有Vito是因為他被店員帶去看別的墨鏡了

逛完SM後我們就回去休息了,但是coco還下去跟大家聊天,非常厲害,我和yuna、Vito早就陣亡。





    4會員
    55內容數
    歡迎光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這是什麼東東 的其他內容
    2023/8/4(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8/5(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8/6(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8/07(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8/8(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8/9(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鬼屋四傑 柒 千江水千江月 這是第一次進她的房間,淡淡的香氛,窗台邊幾盆綠叢,黃金葛、酢醬草,我拾起一旁小巧的花灑,呵護般灑花,如拂過濕漉髮絲,殘留輕輕的皂香,在我手中。 「介意送你的是看過的書嗎?」 我
    avatar
    Jim Chou
    2023-08-10
    吳氏日文:四個月的「變形金剛」速成,從新手到日語英雄!這篇文章是「吳氏日文分享系列」的一部分,討論了學習日語的時間和效果。文章中提到,如果學生能夠密集上課4個月,每天3小時,那麼在這120天內,他們可以學到360小時的內容,足以通過N2級的考試。如果每天可以學習5-6小時,那麼四個月內可以學到600-720小時,從而從0級直接達到N1級。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08-10
    肆零的生活雜記-0710.不可回收之塑料姊妹辦公室的同事情誼是塑料姊妹的最佳實境秀,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才是上道的OL。其實建立友情與誰教好,這個原則放諸四海皆準,莊子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若醴。」短時間之內,認識的朋友,立刻跟你成為無話不談的閨蜜,那你就要小心囉!
    Thumbnail
    avatar
    許赫赫
    2023-07-10
    選擇終究最困難終究在這之中,反覆來回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7-10
    (四)棱花鏡我喜歡的女孩,連手指都是好看的。 我聽過一段話,它說愛人的眼睛都是面七彩的稜花鏡,你愛他,所以折射出的、你眼裡所及的每個畫面,都是你最美的一片風景。 飄渺的髮絲,我想抓住她。 儘管她是自由的。 夕陽在她眼裡燃燒、綻放,變成一朵朵花。 她是我心裡開得最好的一片蓮荷,她是我再清楚不過,再想摘也不能摘
    avatar
    elodie
    2023-06-10
    小品創作四則【偶遇】 雨天的公車,下班時間擠滿了人,他上了公車,自然沒有座位,台北市的低底盤公車,前方位子不多,早就坐滿了老人家,他拉著吊環,和一堆人擠在悶濕的公車裡。公車後方也是坐滿了人。在最後一排引擎室上方還有設座椅,好不容易,靠車門後窗有了一個空位,剛好他又在公車後門附近,便帶著雨傘往後頭走,爬上了高高的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04-10
    New【暑期】國學語文班6/27-8/22每週四晚上開班囉!(3/27更新)開課由來:幾年前有幾位學生六下要考私中,家長希望趁暑假加開國學常識課程,請老師開班。後來老師詢問其他讀公立的家長,大家都想上。 說明:針對升小六或升七年級的學生,其中有幾堂課像修辭、元曲、六書等,國中要花幾堂課教,現在各主題濃縮在一堂課教,這是設計給升小六、七年級的孩子,九堂銜接國中國文的濃縮課程。
    Thumbnail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3-04-10
    之四.說到「旅居」這件事什麼是「旅居」? 可以簡單地理解為,擁有一份可以帶著走的工作(即利用網路線上工作),或自行因地轉換的工作,在你想去旅行或居住一陣子的所在之間,隨著自身願意停留的時間而游移,像是:居家辦公、打工換宿、打工度假⋯⋯等等。
    avatar
    小滿
    2023-04-10
    二郎神投胎救世之四 -- 笑天休克王母娘娘大发雷霆,因为天将回报哮天犬失踪了! “你们这群废物!”,她歇斯底里的怒喊道。 她叫过来身边一个的侍女,“你去把那个奴才给我宰了!” 这个老侍女是个老处女名叫花花,人丑心狠。 花花对王母娘娘绝对忠诚,立刻领命启程。
    Thumbnail
    avatar
    Love Wisdom
    202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