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種人真是讓人討厭並且充滿了驚嚇!!!我到現在心臟還咚咚跳~
我已說了好幾遍了,他完全不聽!!!
自顧自在聊著~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媽媽去找你們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鷹嘴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妳放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莫名的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值得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尊重當你們面臨突發的情境或是莫名的情緒產生時,不需要感到抗拒,這有可能是你的家人、伴侶所需要的資源。因此,有些人的靈魂核心頻率會處在需要極低頻率的狀態,那可能是他需要,或者是他的靈魂家人需要的能量。而當你們總是用自己的視角、用自己的頻率去要求別人、去改變別人的時候,便是在強迫他人偏離自己的靈魂目的。
    avatar
    Angie
    2023-03-24
    #尊重 尊重 為做人之根本 成年人的世界 時間最寶貴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工作 生活 家庭 倘若不得已需要別人的幫忙 也應要尊重他人的時間 每個人都有要休息的時候 就算是自己的父母 至親 家人 另一伴 也沒有人有義務配合幫忙 自私的人 面對事情第一時間只想到自己 完全沒有徵詢別人的同意 理所當然的 就將自己的責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3-03-15
    尊重談到尊重,你第一個想到的是關於什麼事情的?你想到的是誰?我今天想談的,是關於尊重自己,以及他人。在寫的同時,我不斷的回想我從以前到現在的和別人相處的經驗,我不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曾經的我非常的不尊重自己,沒有目標,苟且偷生,仗著自己有一點小聰明就覺得自己可以做的很好,我瞧不起很多比自己優秀的人,認為
    avatar
    容方
    2023-02-02
    尊重有尊重,才有接納,走向完整與合一, 無法尊重,內在就容易產生失衡與界線混淆,形成偏見與隔閡,導致對立、競爭與比較; 接納自己的存在,尊重自己存在的價值,擁抱自身的完整, 接納別人原本的樣子,尊重個體的差異性,才能邁向集體的和諧與完整。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1-03
    尊重親愛的,懂得.....。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2-07-20
    尊重尊重 妳們覺得什麼是真正的尊重呢? 我覺得大部分人 都滿難做到真正尊重對方的意願 為什麼呢? 不知大家會不會有意無意 就給出一些自己覺得不錯的建議 一次、二次、三次 好像如果對方沒聽進去沒照作,就是對方不對了。 然後你就會不自覺的 陷入不舒服的情緒中 因為你是為他好啊~😂 其實淺意識裡
    avatar
    2022-05-31
    尊重每個人都需要具備,且能給予他人的東西! 【生命從無到有,每個生命體都是重要且珍貴的】無可替代,即使相似,卻完全不同,因此,每個生命體都需要被珍惜,被尊重,在成長的過程中,家庭背景及環境等因素,會使得生命體隨之成長,成長的方向大部分被掌握了,只剩下一些空間讓自己去選擇或改變,但我想說,也許成長的家庭無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10-20
    尊重 尊重,是民主的基因。
    Thumbnail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7-02
    尊重如果擁有更多尊重,生活會過得更容易: 1. 對自己尊重、對他人尊重 2. 對這個世界的事物尊重 3. 尊重這個世界定義的規則
    Thumbnail
    avatar
    Sweet Love
    20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