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很不喜歡有人講話很大聲,不管是得意忘形的大聲,還是憤怒的大聲,我都覺得很刺耳,不能好好講話嗎?
在辦公室要忍受得意忘形的音量,回到家還要繼續聽憤怒的高分貝音量,這些音量都讓我感到很煩躁,大聲能展現優越感嗎?大聲能解決事情嗎?無腦的大聲公蠢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期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同身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好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好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公告|沙龍會員管理大升級,封鎖功能全新推出透過近期的更新,我們逐步完善沙龍內的會員管理機制,不僅幫助創作者更容易查看粉絲名單、將粉絲名單進一步分類,更可自行移除免費會員,讓沙龍成為自己培養核心粉絲的場域。 在本次更新中,我們強化了沙龍的會員管理機制,讓沙龍更接近創作者可以自主經營的空間。現在就往下,看看本次的改版內容吧!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4-04-11
    【#韓國時事分析:四年前的「醫生大罷工」或重演?韓國政府宣佈擴大招醫學生再掀醫生協會反對浪潮⋯⋯】2020年為COVID-19疫情發生的首年,在韓國曾發生醫生大規模罷工的事態。事隔四年,此嚴重事態或會再次發生,導火線為擴大醫學院招生數目。文章探討韓國政府為何重新推出擴大收生政策、醫學團體反對的原因,並闡述擴大招生可能對韓國醫療體系帶來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伍麒匡 Cyrus Ng
    2024-02-10
    【桃園】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實現童謠美景!「假日限定」超熱門人力滑索!自然生態體驗、藝文展演、公園森林挑戰區,快樂巡田趣!桃園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實現「我的家」童謠美景!「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還有大白鵝!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1-17
    動畫,是疫後數位時代最自由的行銷大聲公行銷大師賽斯・高汀曾說:「人們買的不是產品與服務,而是買連結、故事、與其中的化學效應。」而動畫身為當代流行的行銷媒材,當中有三股力量使得動畫成為給力的行銷大聲公: 1.化繁為簡力 2.故事溝通力 3.創造注意力
    Thumbnail
    avatar
    黃威凱
    2023-10-18
    【怪獸雙週快報#17】中文訓練AI的天生劣勢、怪獸超有料的沙龍大升級!我的人生 就是我的事業、三年後,你的工作還在嗎?怪獸科技公司✖️沙龍整合了《怪獸科技公司》兩季精彩內容,還有當前熱播中、即將在 vocus 沙龍登場的〈怪獸的科技人生藍圖〉!想走在時代尖端,培養在變化快速社會的超強適應力?讓《怪獸科技✖️商業人文》、《怪獸科技✖️人生職涯》還有《怪獸雙週快報》用趨勢觀察、商業思維、管理策略帶你飛!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9-12
    [桃園旅遊]大有梯田生態公園與大有共融式森林挑戰區,童話故事夢幻般農園,氣氛體驗水梯田、發洩孩子精力的桃園區特色公園現代的環境隨著水泥化開發下,對於居住在鋼筋建築下現代小朋友要看到稻田機率說是越來越低。很多小朋友根本不知道每天吃的米飯是怎麼來??大有梯田生態公園與大有共融式森林挑戰區就是一個很棒親子教育與遊樂生態場域。 大有梯田生態公園與大有共融式森林挑戰區相關資訊::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民有十街200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5-21
    舒心書語|國王、尊嚴與大聲公他們在意的同時,又用我不在意的無所謂態度(但大家都知道很有所謂)或是暴怒的態度來反駁,宣告眾人我不在意的在意,殊不知只是站在街頭吶喊。
    avatar
    梅一舒
    2023-02-26
    外商職涯發展路徑-一窺大公司的升遷遊戲規則跟資歷門票相信有不少人曾經將跨國公司的總經理、行銷總監、業務總監設為職涯的終極目標,一想到成為大公司的專業經理人,擁有自己專屬辦公室、眺望從高樓看出去的無限風光(還必須是信義區,最好在101附近或101內),萬人之上呼風喚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職場也是這樣的,想要成為總經理並職掌大權,要先知道遊戲規則
    Thumbnail
    avatar
    小隻女孩的職場生存記
    2023-01-27
    45早晚課出聲唱誦功德大早晨我雖然說,補充元氣,但龍眼乾是熱性的,也不能吃太多,不太容易消化;稀飯也不要煮太濃,要有點黏性,不能太熱,也不能太冷,吃起來剛好,梅子二粒,這樣量都一定,你若餓了就讓他餓吧!不要想我很餓,否則這樣就是起心動念。 那中午的量,儘量青菜自己去配,簡單一下,自己感覺到可以,這樣就好,量還是不要太多。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7-06
    |我的好書單|建立有效人脈《WOL大聲工作法》心得筆記 看到這本書是因為書封寫著唐鳳推薦!他就力行公開透明自己所有會議記錄、發言,所以大聲工作法就是公開自己的工作內容、正在做或學習的事情,就是這樣而已? 看完這本書,最後一段話完全是打中心底深處,我最認同且嚮往的精神 「實踐WOL就是建立連結,就那麼簡單!建立對你有意義且適合你的連結,當你那樣做時,你就
    Thumbnail
    avatar
    陳虹君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