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之聲-你的無情別怪我無義

2022/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會老,我會大」,這句話送給曾經的家人也是現在的敵人,曾經的夥伴。
我最討厭那種愛不到還要去說別人壞話的那種,偏偏他就是那樣的人,他叫「光頭」,名字不用我解釋,總之他傷害了我愛的人,此外他帶領團隊毫無「尊重」二字,那真的可以掰了,慢慢的我也不打算接他的案子,他每回都會給我很好笑的問題。
「你不行,那我怎麼辦?」他總是這麼問,我怎麼知道?你是老闆,你都不知道我要怎麼知道,還要我提供人給你,怎麼這麼可愛啦!我們又沒有合約,就是一種良心制,我就沒有良心,因為你也不尊重我,我何需對你有良心?
搶走別人的想法,自己沒有創作力,什麼都不尊重,「尊重」兩個字很難?對你我來說,不會,對他來說很難,之前已經有過一次了,我們大家都輕輕點醒他,他學不乖,還一臉我們欺負他,也沒有關係,一次兩次可以接受,第三次,就別怪我讓你開天窗,我就是一個你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你的人,所以面對他,我不懂什麼是「尊重」。
很多人都覺得,在對付壞人的同時要小心自己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人,但是很抱歉,你必須變成自己討厭的人並且對付他,這樣才公平,同時,也要表現得楚楚可憐,因為你本來的風評就是不錯的,當你用黑暗的一面去面對他,他被你打的喊「救人!」時,就不會有人相信他,也不會去救他,哈哈哈,夠壞吧!
而且本來就是要這樣才會公平,實力相當再來打架,廝殺,不然根本徒勞無功,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一樣意思!記得自己切換回來就是了!
職場沒有所謂的合理,更沒有你想的美好,穿好盔甲,不然你就只是個爛砲兵!
https://memes.tw/gif-post/59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