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可以買到我們所要的一切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的創作福田 ​

我的創作福田 ​

錢可以買到我們所要的一切嗎

今天被人突然問了一句你不喜歡錢嗎 我回答他 不錯 錢很重要 沒有錢的話 大部分人就沒辦法在這個世間生存

但是如果今天有錢可以保一世平安 如果有錢可以讓我所愛的我想照顧的人事物都可以過得很好 都能健康平安的話 如果有錢可以買到真心的感情的話 那我很願意犧牲自己努力去賺錢

不過我這輩子 看過我一些所愛的親人 最愛的狗狗離開了這個世界 慢慢的我知道就算有錢也沒辦法把一切我想守護的人事物守護好 有時看著電視一些發生意外的新聞 會想著如果是我所愛的人事物 遇到同樣不好的事情 該怎麼辦 所以我發現算有錢也沒辦法買到平安​

另外如果有錢可以買到真心的感情 那我也很願意與去賺錢 不過當你沒有錢的時候 那些人就會離開你 這就是現實 他們只愛你的錢

所以我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努力去照顧守護只在乎我而不在乎我有沒有錢或有沒有什麼東西的人事物

如果可以的話我很願意幫我想守護的一切承擔所有的痛苦 不過就以往的經驗 這應該是很難做到的事情 或許除非你的心靈的力量 大到足以撼動改變這世界的因果

所以每次失去一個我所愛想守護的人事物 我就付出更多的努力去預防下一次可能的失去 同時也深深的折磨了自己 深自懊悔為什麼沒有多對他們好一些 多做一些幫助他們的事情

如果人生可以再來一次 除了物質的照顧之外 我會用心去對他們好 並且盡力幫他們做功課厚植福緣 並祈願他們在現世能過得得平安快樂如果有一天離開現世的時候能在另外一個世界也能過得好

112 6 7初筆

112 8 12 星期六再筆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買保單也可以賺錢?教您一個月最多可以領到400元的回饋所謂的外溢保單,透過保戶自主健康管理與保險商品之結合由保險公司提供保費折減、增加保額或回饋金等服務鼓勵被保險人規律運動。 此外,各家公司還推出自創的App,透過遊戲累積點數以換取獎勵,以南山,國泰自創的app為例,分享實際計算一個月可以取得的最高獎勵金額,可以培養自身運動習慣又可以賺取回饋。
    Thumbnail
    avatar
    獨 X 人生
    2023-06-24
    如果錢可以買到快樂的話⋯雖然有許多美中不足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5-01
    金錢可以買得到書籍,但買不到智慧︱小K生活之路當你擁有智慧,你的智慧一生都會陪伴著你;可是,金錢花光了就沒有了(當然,守財奴除外)。 可能你會反駁:「為什麼擁有金錢讓人能夠豐衣足食,但有些人擁有智慧反而卻無法滿足生活的基本所需?這不是反映出金錢反而更重要嗎?」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8-06
    金錢可以買得到山珍海味,卻買不到食慾 ︱小K生活之路當一個人寢食不安,被事情所煩擾的時候,往往都會出現吃得少、食慾不振的情況,這時候即使你的錢能夠買下整家店鋪的山珍海味,相信你也不會吃得下。 廣東人曰:「食龍肉都無味」,假如此時此刻你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煩惱,即使面前放著天下間最美味的龍肉,你還會有心情食嗎?相信答案顯而易見了。 【個人網站】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8-02
    金錢可以買到團隊,卻買不到人心︱小K投資理財之路無可否認,金錢可以買到世界上應有盡有的物質享受,然而,卻不能買到精神上的東西。 箇中原因就不去深究了,始終不是這裡主要的討論範圍,不過卻明顯可以看到,雖然這位教授用錢可以買到他的團隊,但是卻買得不到人心。 【個人網站】 小K個人網站:https://littleksroad.com/ 【加密貨幣】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8-01
    投資備忘錄-買到「明牌」就可以賺大錢嗎?--「資訊理論」與「凱利準則」在投資上之應用(下)上個月的投資備忘錄,我們先就投資的本質:「同時權衡風險與報酬」,闡述我們一直以來所想強調的,「風險」具有隱藏性及無法量化的特性。這個月,我們將從另外一個視角來說明我們的團隊在面對「到底該買多少張,才是最適當?」這個重要卻又困難的環節,是如何在風險與報酬之間如何取得適當的平衡。 二、從投資流程的視角
    Thumbnail
    avatar
    時間投顧
    2021-12-06
    投資備忘錄-買到「明牌」就可以賺大錢嗎?--「資訊理論」與「凱利準則」在投資上之應用(上)我們曾在「我們如何賺錢?」一文談到,大部份的投資人,不管是勤於參加更種投資說明會、股友會,或是忙於收看各種財經節目;亦或是埋首鑽研海量般的資料,如此汲汲營營,不外乎想要發掘可投資的標的(明牌),只是縱使果真有幸買到「明牌」,也可能只是落於飯局間,高談股票經時,拿來「炫耀」買到飆股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時間投顧
    2021-11-08
    金錢可以買到一個人的真心嗎?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1-10-16
    不用再對錢錢抱歉,1 元就可以買到這些酷東西!🚀 限時特惠:1 元搶GO中! 即日起至 2021/1/6(三)23:59,首次訂閱文內任一出版專題,首月只要 1 元。 在這個龐大的創作宇宙中,方格子為大家精選了 19 個跨領域的優質行星,歡迎大家立即手刀搶購這些不可不讀的優質出版專題!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12-23
    可以用錢買到喜歡的人嗎?今天讓我告訴你一個故事,可以用錢買到喜歡的人嗎? 她有一個貧窮破敗的家。 每天上學的時候,她都要繞一段路,到附近的一棟白色洋房,從深鎖的大門縫里,偷偷地欣賞裡面的一切美好。 一座漂亮的花園,和一個長相高貴,穿著典雅,却與她同齡的少女,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也是她心目中,天堂的模樣。 少女的美是圆润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