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很愛錢嗎? 還是愛追捧而已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的願望,就是變有錢,富可敵國那種,應該
其實世界上,許多東西都是在有錢的狀況下,能得到
但是有錢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你有錢,你真的是打從心底的開心嗎 ?
有錢能讓你每天早上醒來,就覺得人生真的超級有意義的,
或是每天你都迫不及待的起床,就因為你超級有錢,錢花不完
還是其實你只是被大眾下的有錢給吸引,因為現在的廣告背後的意義
都好像在倡導著,有錢真好,有錢無所不能,有錢才有人聽你說話,等等
金錢只是一個貨幣,但是要如何運用它,還是在你手中,
我知道沒錢很痛苦,但有錢你就會不痛苦嗎?
人的慾望無窮,人的妄念很多,除非你心理素質好,
不然你覺得自己不會迷失在金錢的世界無法自拔嗎 ?
相信我,金錢很重要沒錯,但真的有在這個世界上,金錢買不到的東西,
不管那是什麼東西,你需要花點時間去尋找,因為他將能讓你帶人安定,
在你有著錢財的同時,又不會迷失自我,又不會迷失當初的目標,
我想有錢,但我不想迷失在消費主義的世界上,我想賺我應該賺的,
我想好好的在世界上,做一些只有我能做的事情,那就是點亮他人的心,
誰知道呢 ? 或許我的一句話,能讓人豁然開朗,或許不會,但是做了,就會不一樣。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