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45章 歐非利亞的神與皇!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伊索爾:“好!我就再給妳一次機會!部署好妳的黃蜂戰士!生孩子妳會吧!?”

蒙特莎:“......會......會......”

伊索爾:“很好!”

這時,一個長着鯊魚的頭部,上半身佈滿鱗片,下半身覆蓋着甲殼的怪人走了進來。這個人並不是別人,此人正是阿庫瓦提克族的族長:迪多蘭,他進來之後便對伊索爾說道--

迪多蘭:“伊索爾,曼提要我們去開會。”

伊索爾:“怎麽了?”

迪多蘭:“不知道,他說有重要的事情要商量。”

於是伊索爾便轉身與迪多蘭一起凖備離開這座石洞,但來到洞外的時候他突然回頭對石床上的蒙特莎說道--

伊索爾:“別裝了孩子,妳的手臂最多也就一個星期之後會長回來,這七天妳就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過失。我們歐非利的族人每一個都是獨當一面的精英,以後就別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明白嗎?”

蒙特莎:“......”

伊索爾:“妳聽到我說的話嗎!?”

說完,伊索爾的身上又散發出了一股強大的紅色氣流,這個氣流就像疾風一般撲到了蒙特莎和迪多蘭的身上。蒙特莎又再一次的被這股疾風打中而受傷,但迪多蘭在被擊中之前就已經全身冒出了藍色的氣息,而這股氣息也形成了一層防護罩擋住了伊索爾的疾風。受傷的蒙特莎有氣無力的再次回答道--

蒙特莎:“......明......明白了......”

伊索爾:“很好!!明白就好!”

說完,伊索爾和迪多蘭便轉身離開了。蒙特莎原本受傷的斷臂現在也已經停止流血了,傷口也開始慢慢的正在愈合,並且還長出了一點點的新組織......面對自己的族長和再生父母,蒙特莎完全沒有任何反駁和抵抗的權利,她祇能獨自一人帶着傷殘的身軀,默默的在這座石洞裏等待傷口的痊愈......而她也再次流下了悲痛與哀傷的眼淚......

蒙特莎:“......振......振銘......嗚嗚......”

這時,伊索爾和迪多蘭來到了另外一座巨大的洞穴裏,這座石洞的正中央擺放着一個圓形的石桌,石桌的周圍分别擺放着五張石椅,這些石椅的上方也標記着五個不同的符號和圖騰。沒錯,這裏正是五大魔君的會議室,而在這座會議室的裏面,其中三張石椅上也已經坐着他的主人:曼提、波拉瑟與斐尼斯。他們三人與當日阿爾伯特在歐非利亞的廣場上所見到時的模様不同,除了頭部之外,他們三人的身體和四肢如今也是人類的肢體構造,很明顯五大魔君可以隨意轉換自身的形體結構。伊索爾和迪多蘭坐上自己的位置之後,曼提便率先開口說道--

曼提:“伊索爾,聽說妳的部下已經醒了,撒羅靈晶呢?是時候進行儀式了。”

伊索爾:“......還在M.E.C.D的總部裏。”

曼提:“不會吧?【我當時也在現場,我親眼看見是妳的部下拿走的】,怎麽可能還會在M.E.C.D裏?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伊索爾:“......這一次是我的人失誤,我會再想辦法的。”

曼提:“再想辦法?哼!伊索爾啊,【妳和我都是唯一一個成功混進伊甸人群中,當上A.E.T和深井集團高層領導人員的一族之首啊】,我辛辛苦苦的把撒羅靈晶從深井集團裏帶到M.E.C.D,就是希望妳的人在製造混亂時可以趁機把祂帶走的。現在妳把我部署好的一切都白費了,妳說!還會有甚麽辦法?”

伊索爾:“好啊!那麻煩你以後可不可以配合一下!如果我的人被識破身份的時候,請你不要祇是站在一邊袖手旁觀!好嗎!?”

曼提:“怎麽!?妳現在是怪我沒有替妳的人辯解嗎!?”

伊索爾:“以你這位【歐非利族首席軍師】的智慧!祇要你肯開口,現場還有誰可以說得過你啊!?”

曼提:“我如果為她辯解的話,那也就等於暴露了我的身份,那我以後還怎麽從深井集團裏把我們族人的東西給帶出來!?”

這時,迪多蘭也忍不住說道--

迪多蘭:“曼提,我的部下告訴我,他覺得你最近好像一直有些事情在瞞着我們所有人,你到底在策劃些甚麽?”

曼提:“我沒有事情瞞着你們,我祇是在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罷了!相反,你們該做的事情都做好了嗎?”

曼提的語氣,很顯然的就是把自己當成了這裏的首領一般,而他這種高高在上的態度,也讓一直脾氣暴躁的波拉瑟感到非常的生氣,於是他也大聲的斥責曼提說道--

波拉瑟:“你這朵臭花竟然在擺架子!你以為自己是誰啊!?我們部族的事情我們自己會處理!還輪不到你這朵臭花來指責幹涉!!”

曼提:“波拉瑟,我祇是想了解一下,你們的部署到底進行得怎麽樣了,我沒有想要幹涉你們部族的意思......”

這時,眼看波拉瑟就要發飆,斐尼斯很罕見的打斷了衆人的對話說道--

斐尼斯:“好了,先別吵了。曼提,你把我們找來到底是為了甚麽事情?你不是說有事情要商量的嗎?”

曼提:“沒錯,我找你們來就是要告訴你們:撒羅靈晶從封鎭塔裏面被取出來的時候,我發現裏面並沒有撒羅大神的氣息,【我完全無法知道撒羅大人的轉世之身到底在哪裏】,於是我打算聚集我們五個人的力量,把各自的靈能灌入撒羅靈晶之中,希望能夠以此來喚醒晶石的氣息,以便可以知道撒羅大人的轉世下落.....”

斐尼斯:“喔!但可惜啊!撒羅靈晶卻丟失在M.E.C.D的總部裏對吧?哈哈,看來伊索爾的過失可眞不小啊!”

伊索爾:“你這話是甚麽意思?……你這隻臭鳥是不是活膩了!?”

斐尼斯:“妳這隻臭蟲……妳在說誰是臭鳥呢!?”

伊索爾:“說的就是你!!”

正當波拉瑟、斐尼斯、曼提和伊索爾四人因為不同的緣由而吵得臉紅耳熱的時候,原本打算製止他們的迪多蘭也站了起來幫忙勸解,但其他的四人依舊還是在爲自己的意氣用事而爭論不休......

於是由原本的爭吵,到最後演變成了要動手打架的衝動!他們的身上也開始各自散發出了紅色、紫色、藍色、綠色和金色的靈能氣息。正當他們五人凖備打起來的時候,突然間,他們全都好像被甚麽東西附身一般,五個人全都呆在原地不能動彈,原本各自所散發出來的不同顏色的靈能氣息,也開始慢慢的轉變成爲一股從未看過的黑色氣息。

霎那間,他們五個人感覺自己好像時空傳送一般,被這股黑暗的氣息帶到了一個巨大的廣場之中!這座廣場有三面全都是圍觀的觀眾座席,而最後那一面則是一座貌似祭壇一般的巨大站臺,站臺上還放着三座巨大黃金雕像,這三座黃金雕像的外貌是三隻從未見過可怕的怪獸!而來到這個地方的五位魔君,他們都非常震驚的環顧着四周,並且開始很驚訝的說道--

迪多蘭:“這是!?”

波拉瑟:“這裏是......!?”

斐尼斯:“不會吧!?這裏是……!?”

伊索爾:“不就是我們姆大陸的……!?”

曼提:“姆大陸的......姆大陸的薩菲羅斯競技場(Sephiroth Colosseum)!”

而這時在那座站臺上,突然淩空出現了一股陰沈但又很雄厚的聲音說道--

“你們幾個......”

循着聲音的方向,五位魔君看見在站臺上出現了一團黑色的濃霧,而在這一團詭異的濃霧裏面,也慢慢的浮現出了三隻可怕的眼睛!這三隻眼睛非常的詭異:左邊眼睛的眼白顏色是深藍色的,眼珠子是亮銀色的,而瞳孔則是金黃色的;右邊眼睛的眼白顏色是翠綠色的,眼珠子是血紅色的,而瞳孔則是亮紫色的;而最後在這兩隻眼睛中間的那一顆直豎的眼睛,牠的眼白是亮黑色的,眼珠子是潔白色的,而瞳孔卻是亮彩色的!這三顆眼睛不斷的散發出可怕的黑色霧氣,並且以非常威嚴的眼神瞪着在場的五大魔君。五位魔君被這三隻眼睛的眼神瞪得全身發抖,隨即便馬上來到廣場的中央,五人非常恭敬的一起下跪說道--

魔君們:”——撒羅大人!!”

沒錯!眼前這三顆可怕的眼睛,正是歐非利亞的神明與皇帝!也是五大魔君最崇敬和最畏懼的主人:撒羅(Sharoll)!五位魔君非常害怕的跪在原地,而這三隻可怕的眼睛也再次發出了陰沈的聲音說道--

撒羅:“你們幾個到底在幹甚麽!!?”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