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差異」之煲電話粥的方式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十歲小女生放學後,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跟一群同學在線上群組視訊聊天,本來我心裡還想,在學校都已經相處一整天了,回家還要聊,不膩嗎?後來想想,我在她這個年紀,也是這樣,只是,用的是實體電話機。
我家十歲小女生用我的舊手機設的鬧鐘

我家十歲小女生用我的舊手機設的鬧鐘

疫情緩和後,我家十歲小女生放學後,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跟一群同學在線上群組視訊聊天,還常一邊吃飯,一邊跟同學聊天。

本來我心裡還想,在學校都已經相處一整天了,回家還要聊,不膩嗎?後來想想,我在她這個年紀,也是這樣,放學回家後,或是假日期間,也常常跟同學煲電話粥,只是用的是實體電話機。

實體的電話按時間計費,每回跟閨蜜講電話,媽媽總是會在旁叨唸,講電話要錢ㄟ,沒事不要用電話聊天啦!

他們現在就不用顧慮時間收費的問題了,是說,每個月家裡固網的費用,也不便宜啊啊啊~~



身體需要食物,才有能量,心靈也是;電影、戲劇還有書,就是我的心靈糧食,這裡分享這些心靈糧食,帶給我的收穫與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