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愛你,但我更愛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Happy Saturday 各位小可愛們😘😘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我這週發文頻率上升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快要放假啦~~~完全沒有心情上班!


12/28也定好要跟客戶去打靶,他是職業的shooter,他自己的公司是做射擊運動用品的,我們已經合作了有一年半,當然我們做的也是這個類別的東西,做了槍一年半了,終於要親自上陣射擊啦!激動啊啊啊🤩


這標題寫的是我和我身邊比較親近的朋友的想法,每個人在感情中受傷是常態,沒有人不受傷,但是自己受傷時不知道要保護自己照顧自己,那麼這樣的人別人也很難去愛他。


我朋友當年結婚,她是初戀,老公是自己開公司,認真上進負責且尊重我朋友的意願,一直等到婚後她們才發生關係,而約會過程中他沒讓我朋友出過錢,也會做飯打掃家裡,是個很有擔當的男人,而且長得帥,我朋友認為這就是白馬王子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海王海后的本質是自卑?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價值取勝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結婚焦慮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最近Metoo火燒的好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2:願我們歷經善惡,依舊少女無畏!這是一本寫給年輕女孩看的書,雖然我早已超齡許多,但偶爾仍喜歡看這類型的書,尤其近來社會上充斥著許多令人沮喪消息的此時,更需要一點輕鬆的正能量來撫慰人心。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2》間隔上一本已過了四年的時間,猶記得看完上一本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大肆批評,當時我認為批判者應該不是這本書鎖定的讀者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6-13
【影評】《做工的人 Workers The Movie》“我無法給你全世界,但能給你無限的愛”《做工的人電影版 Workers The Movie》為同名影集衍生而出的系列作,這次導演將故事帶回11年前,讓我們認識阿祈(李銘順飾)是如何與『噗攏共』相識,並成為相互扶持的兄弟。阿祈也依舊抱著他的發財夢,希望上實境節目闖關得到大獎,而在中間也發生了許多小插曲須要他去一一面對。
Thumbnail
avatar
Mr. moon 月亮先生
2023-04-11
我愛你,但不喜歡你通常一般人都認為,先是「喜歡」,後來才是「愛」,為什麼說出這句話?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4-09
我們想要實現自我,但恰恰是「自我」阻礙了你如何實現自我 ? 我們想要實現自我,但恰恰是「自我」阻礙了你。 因為,自我實現,根不不是一個可以達到的目標,「自我實現」只有在「自我超越」之後才有可能成真。 為什麼 ? 「自我」的一大功用是為了保護我們自己。面臨威脅時,「自我」會叫我們整個關閉起來,快點逃離。 但是,它的判斷經常失準,因為普通人的大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1-15
為何我愛你,但也在愛裡受傷!?長期用情緒來控制他人的,其實內在非常需要被愛被在乎。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2-09-24
很抱歉!我無法跟妳一樣愛我但我愛妳相信大家都有過經驗是,當我們對別人好,這個人不論是家人、情人、朋友、同事、路人等等....,有時卻覺得好心被狗咬,或是當我們得不到自己預期得樣子,甚至會覺得難過失落,氣自己為何處處替對方著想卻真心換絕情。 當遇到這種問題,請大家氣完之後去想想背後根本的原因,至於對與錯這很個人感官問題我能說的絕對,這
avatar
164
2021-10-12
我有個愛的人,但不能告訴妳數年後妳的不期而遇,妳已是別人的妻子,未來的母親。 妳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有的話便約會吧! 不要再一個人去看海了。 但我看著海,卻想著妳。 數年前妳的不辭而別,卻在我的心中留下了烙印。 那夜的海潮、月色和眼淚,令人難以忘懷。 只是那烙印從前是個問號,現在應該是個句號吧?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07-27
三人行,我愛著你/妳,但我放不下另個他/她「世界這麼大,妳有必要跟另一個女人共用同一個雞雞嗎?」 「還是他的比較好用?讓妳放不下,不然只愛妳的男人多的是,何必留戀這樣的男人,只要愛妳的人,每個都可以把妳捧在手心寵。」 感情路不夠寬敞,兩個人並肩同行一起走剛剛好;可是,三個行顯得太過壅擠,甚至隨時有人會掉落兩旁的懸崖。
Thumbnail
avatar
Miss.Orange
2020-05-11
宋仲基推倒與宋慧喬婚房:我愛你不後悔,但請你尊重故事結尾01 近日,宋仲基推倒與宋慧喬原婚房蓋新樓的消息迅速上了熱搜。 據韓媒報道,宋仲基宋慧喬結婚時位於首爾梨泰院的原婚房被宋仲基推倒,並且打算在此蓋新樓,預計於明年6月完工,從曝光的照片來看,原來價值不菲的婚房,現在已經變成了施工現場。 看到這個消息,網友們紛紛感慨: 這該是有多恨啊! 多大的仇要讓他想
avatar
you的日常
2020-03-26
我愛你,但我們只能拯救自己——《懶懶》迎合別人是為了讓自己不再孤獨,然而那是假的,是一種誤以為我們是一體的幻想,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普通人」其實並不存在,你有你的幸福,我有我的課題,所以能拯救我自己的永遠都只有我自己。 然後,我們才有餘力去發覺跟自己能夠共鳴的別人。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