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假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的生日,我把時間留給一個人的晚餐。吃著我最喜歡的火鍋,對著那個人說,我把自己留的最後一個願望是什麼,跟他有關。

 

後來告訴他,我這樣的願望。在我去年就已經關閉社群生日通知的我,就是開始想安安靜靜的用我喜歡的方式過生日就好!

 

可是我得到是什麼?在去年生日結束過後,我得到是一個傷心。

 

所以今年的我,讓我的生日就是開心了,再也不要有去年的這個經歷。

 

我要的東西很貴,不是要過得如何的場面盛大,而是簡簡單單的,其實才是不簡單。

 

所以我讓自己的今年生日,可以從心出發,可以不要再有去年那種傷心了!

從此以後,我會快快樂樂的,一切都好!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