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從心出發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月,適逢我的生日。去年的生日,我把自己生日最重要的那一天,我留下一個願望,給了前男友。希望他可以不要像我聽到的那一切一樣。

可是最後的證明,始終證明了,他就是我所聽到那樣。是個渣男,而且是自私自利的人。

 

今年的生日願望,我對自己說,讓我的生命可以從心出發。

這一年來,我經歷很多事。在家人的不理解沒有任何支持下,我依然讓我自己完成很多事情。

 

那些對我來說過不去的事情,終究還是過去了。所有的人都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我很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好好的。

我像是鴨子划水一樣,表面看起來有多平靜,其實早就已經是不知道經歷多少辛酸的過程。

曾經我是那樣扛不住,到後來才真正一切漸漸步上自己該有的軌道。我很感謝的是,有很多人了解我的感受,所以給我很多機會學習,支持著我,讓我成為我自己。

 

就算不完美,我依然可以真正在這些友誼的幫助之下,一步步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始終感恩,拼命努力的學習,曾經過去我所走的每一個經歷,都成為現在我圓夢的基礎。

 

今年的生日願望,讓我的生命從心出發,一切都會是新的,都會是好的。

相信所有美好會如期而至,當我準備好了,一切就有新的開始。

夢想的吸引力,生命的順流豐盛法則裡,相信就會成為力量,我屬於我自己!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