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5 炸炸


2020.01.05 炸炸


👦:請問這邊有人坐嗎?
👧: 沒有


記得那個時候

我幾乎天天要往返深圳香港出差

有時候坐客運有時候坐高鐵

那天見完香港客戶

因為位置離高鐵站有點麻煩

所以我就決定坐客運回深圳

上了車就看到一個小小隻的年輕可愛女生

在一堆大叔大媽之中非常顯眼

於是我想這巴士這麼壅擠

我實在不想老是跟這些大叔擠客運

就提起勇氣詢問他旁邊有沒有人

得知沒有人之後我就坐了下來

開車後

我假藉對於路線跟過關口的不熟跟她攀談

很快的我們就聊了起來

因為炸炸是牆內人不可能看到我的哎居

所以我直接用他的正式暱稱

他告訴我她叫炸炸

是一位甜點師

是潮汕陸豐人

所以家裡比較重男輕女

因為還沒出過國

對於我環遊世界的經歷更是非常嚮往

一個人來到深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龍蝦先生的那些性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龍蝦先生真實的寫實類的性日誌,內容記載龍蝦先生在情慾中的體悟與感受。內容為18禁,請自行斟酌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