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餘生很貴,請勿打擾

我有光,不需要別人照亮我。

我有光,不需要別人照亮我。

某個姓「王」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品種,可是我很確定他是八天前下的蛋。(此人不姓王,這只是代指it)

不客氣的跟我說,不要老是自命清高的耍孤僻。自己一個人躲在家裡,好像誰都不待見一樣。

我聽了愣一下。

我此生只承認臉臭

但是我不會去瞧不起誰還是不待見誰。

阿拉比卡帶著橙果香的咖啡

阿拉比卡帶著橙果香的咖啡

我認為每個人都該細膩的被對待,而不是由表面看到的那樣去決定一切。🤪🤐🤨

尤其在這個顏值當道的時代。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但在欣賞美的同時請用成熟的心態去看待每個人。

不然會很辛苦的

(我嚴重離題了……回來回來!)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五條夏油的個性。身為強者他們無懈可擊也傲慢。不過很辛苦就是了……。But我蠻喜歡寫五條同人文的。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五條夏油的個性。身為強者他們無懈可擊也傲慢。不過很辛苦就是了……。But我蠻喜歡寫五條同人文的。

我冷冷靜靜芒果青,清清爽爽薄荷綠的回答他:

我最近不出來的原因熟我的都知道吧!

他回:公職考試而已啊!不過妳不太會讀書,很辛苦我知道啦!

阿你知道就別吵我啦!

他回:了不起啊!我是想介紹直銷的朋友給妳認識,賺錢機會要不要?

我不要。

晚上的土城其實蠻美的

晚上的土城其實蠻美的

他回:哼!看妳會不會考上,機會難得不要就算。

我……

如果是以前的我或許會動搖,因為那時的我並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聽到同學的說話口氣或許會大發雷霆還是流眼淚。因為以前的我是超薄、超不耐冷、熱的玻璃心。

現在的我蠻平靜的。

沒有生氣、傷心低落。

我反而很清醒。

把這位同學的line、電話刪掉還有fb解除好友。

╮(‵▽′)╭(∩▽∩) (/^▽^)/

我弟在旁邊看我打文章說:妳明明就是很在意才把人家刪掉啊!

接著就被我一拳打到天花板。

決定普渡那天在把他拔下來。

輕飄飄很不錯

輕飄飄很不錯

感謝綠度母菩薩,此人傳遞給我的訊息讓我了解,多一個跟自己價值觀不合、沒禮貌、自以為是的人而已。

把他清空,因為和我現在的生命軌道上不相容。那不是可以讓我成長的人和事。所以慢走不送。

我這人:

1、喜歡在家安安靜靜的看書,也不要去參加沒有意義的聚會。

2、勇於截斷讓我不愉快的人際關系,不過我本來就沒什麼朋友……

3、照看自己,旁人的情緒需求請自己去解決。

餘生很貴

我只想做我喜歡的自己。

考試是自己的選擇

我不敢說它是最棒的事

因為教科書說真的很難看。

但是我絕對會說到做到。😁

光是7月開始吧!我吃了有20顆呢!難怪我血壓越來越低

光是7月開始吧!我吃了有20顆呢!難怪我血壓越來越低

後來同學A問我:妳真的刪掉他!

她回:那同學會聚會怎麼辦?

我一次都沒有回去過,不擔心。

國中是我最灰暗的時期。😔

所以……

這輩子是不回去了。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