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女子的突發奇想減掉那些令靈魂不堪負荷的發黑腐臭負能量。

之前有看過<共感人・完全自救手冊>
這幾天在略讀蘇予昕心理諮商師的兩本書。
<心理能量使用說明書>、<活出你的原廠設定>。跳著看適合自己的部份。
不過不是要寫讀書心得,因為看完書肚子都很餓?🤯
一直下雨,我到底啥時可以洗鞋子?😩😫😖🤎🖤👀🙆‍♂️🏊‍♀️🏊🚣
突然腦子有個靈感。
我很了解自己當有正事要做時,我腦子會時不時發出負面的評語還有過去被霸凌的回憶。
然後心情不好就擺爛什麼都不想做,我不知道!不想聽不想聽(捂耳)
🤨🤨🤨🤨🤨🤨🤨🤨🤨
我知道這一切都藉口,But!我人生已經活了30減30又加30再加2歲。身為老宅女和俗女阿姨,有些事真的別再像10幾歲那樣,糾結個沒完。不好的經驗,謝謝你給我個精彩的反派演出,但是我要借武藏還有小次郎跟喵喵的口說:
經典經典!
「好討厭的感覺啊~」然後一擊全壘打,慢走,不送。
扯太遠拉!
把腦子的圖畫出來,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金虎之壞人笑。)
昨晚試著做<活出你的原廠設定>一書裡,練習四:正視你的真實渴望。
我做到評論家的位置時,腦子真的很多討厭的聲音,害我晚上睡不著,只好起來寫日記。寫著寫著突然聽到腦子說:何不試試共感人那本書?作者說只要討厭的人對你說什麼就默念,回去,回去你主人那邊!
我又看到評論者那張紙,上面寫滿我會擔心、害怕的任何事情。
我就乾脆把不好的、負面的、腦子裡所有聲音都寫出來。
寫完後用紅筆一直把內容圈起來、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一直圈。
圈到怒氣變小再畫一條紅線,尾端是箭頭,箭頭寫討厭的人的名字,線的旁邊心無旁騖的寫下,去吧!回去你主人身邊。(難聽一點也可寫,滾!混蛋們🤪)
持續做21天
再把這些紙燒掉或丟掉,清潔溜溜、乾乾淨淨。
then…?
你會多層肚子(開心吃多)
多層雙下巴(開心吃太多)
多件房子(開心玩虛擬人生)
多台車(開心玩虛擬人生然後送的)
多多錢(打開信箱發現好多單據要繳喔!哇~~~~~【拍手】👏👏👏)
回到現實,我祝大家幸福滿滿,有百分百的動力去面對人生。
寫完後心情真的有好些。我也要緊接著做好練習四。
阿姨好幼稚啊!呵呵(你管我👻👻👻👻👻👻)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