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主打一個抒發反正沒人認識我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多時候 我覺得我既是自己的太陽 又能照亮別人

但果然 還是會有烏雲蔽日的時候 

我以為我足夠強大 任何的阻難可以使我筋疲力竭卻不能將我打倒 而我能夠繼續成長 


但好像 

從來不是這樣 我高估了我自己


一些在我看來微不足道的事一些我能夠淡然勸慰別人的事 原來 也是可以深深地影響到我的

太陽一直都在天空裡 卻被遮住了 我看不到


我時常很快樂卻也時常低迷 我總把它歸類為狀態不好 只是我不願承認我其實沒有那麼的強大

或許 我是自己的光這件事本身 就是最大片的烏雲

人之所以難改變 是因為被人設捆綁住 果然 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寫到這裡我好像明白我需要的是能吹散烏雲的風 而不是一昧的燃燒自己期望變得更亮


我不強大 但也絕對不弱小 只是 還在尋找風的方向

這個世界一直在進步 我也一直在走著  有時候可以很快有時候會稍微停一下 但卻不接受後退 


不過其實後退也是沒關係的吧


有時候就是需要更多的空間  才能好好的發揮 

後退不是輸了後退根本不算什麼  全部都只是為了更好的向前





    1會員
    16內容數
    異界來的三個吸血鬼踏上征服人類之旅,未料人類世界正逐步走向滅亡… 大概是一個女人征服了吸血鬼男子然後拯救世界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