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給我吃💩去吧!原地踏步不存在,未來的我在call me。

  1. 我選擇書本、運動、畫畫。這些事物陪著我渡過孤獨但愜意的時光。自己一個人不必向誰交待什麼,安靜看著自己手中的書,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2. 勇敢去做以前不敢做的事:盯著毛毛蟲可以過三秒就代表我贏了!🤣學好英文50歲時自己去羅德島考禪繞師證書。學好日語自己去日本玩。戒手機去做好該做的事情。學摩托車
  3. 給身體大中小目標:維持體態、多伸展、拉筋,擦上合適的乳液。防曬、美白。☺每天運動10分鐘,對身體負擔大的食物少吃。因為代謝不如以往了😭維持下去。
  4. 心靈觀測站:冥想、寫日記、畫畫、去大自然玩你是風兒我是沙(來追我啊!)🥴🤡感恩日記、做慈善。
  5. 將愛回饋給重要的人:媽媽、多多、弟弟、恩師、幫助過我的人、需要幫助的人。
  6. 清醒篩選、瀟灑離開。不適合的人,我say goodbye 。避免業力糾纏的方法就是不聽、不看、不問、不接觸。讓自己能量場乾乾淨淨,舒服自在。
欣羽,謝謝妳,拜拜

欣羽,謝謝妳,拜拜

😆寫這些幹嘛呢?不知道有感而發。還有看透一些事情。我感傷但也感恩。謝謝上天給我新的道路,我擁有新的選擇,我的人生是嶄新的。😉

7、從此我都保持著純粹的心去做我想做的事。寫作也好,畫畫也罷,學習鋼琴什麼的,就如同小王子面對他的玫瑰一樣,呵護專注,一心一意。

搖嘞~

搖嘞~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