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能量收驚0411觀音上師的祝福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清明掃墓後,個案和家人去掃墓,但回家後卻發現媽媽的狀態不太對,於是請依蘿幫個案和個案的媽媽收驚。

個案的媽媽是一位個性很急的長者,依蘿在執行收驚時,也被催促"快一點"
"快一點" 並且表現出"我很忙"不愛等太久的行為。
raw-image


傳統上,收驚是一種驅逐負能量和恢復內心平靜的儀式。媽媽最初被發現可能身邊有些負能量,這引起了她的家人-女兒的擔憂,於是女兒為她安排了這個收驚。進行收驚的觀音上師表示,在收驚開始時,媽媽的確被負能量纏繞,但隨著收驚的進行,這些不良的能量被成功驅除。

 

值得注意的是,媽媽本人最初並不知情,女兒替她報名參加了這個收驚。當她的靈魂得知這一情況時,她靈魂的第一反應是驚訝,表示自己並沒有要求參加。然而,在經過一番思考後,她同意了進行收驚,表現出一種開放的態度,顯示出她的靈活性和接受新事物的能力。

 

收驚的最終目的是為媽媽帶來福祉,包括健康、平安、喜樂、驅邪、化煞等祝福。這些祝福不僅包括身體健康,也涵蓋了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行車安全、人際關係和生活質量的提升。家人的這一行為表達了對她的深切關懷和希望她能夠擁有更美好生活的願望。


Line:@mqy0772c (加入並私訊我!!)

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mqy0772c

8會員
103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