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十三章 議會說明會的曝光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第十三章 議會說明會的曝光

「妳是叫做Angelina吧!」我一邊駕著飛船一邊問著身旁的女孩,「告訴我妳家的詳細地址,我要趕緊把妳送回去!」
「大姐姐..」她告訴了我她住的地方之後,很狐疑的看著我,「妳..妳為什麼可以那樣子啊?!」
「什麼那樣子?」我注意著路況,並沒有聽出來她的意思。
「就是妳的樣子,」Angelina還是盯著我看,「妳..妳好奇怪,為什麼可以變來變去?而且還變得那麼像!」
「這就是我啦!」我終於弄明白她在問我什麼,「一個不折不扣的『怪物』,以後有機會的話,我會把整個事情解釋清楚的!」
「謝謝妳!大姐姐..謝謝妳把我救出來!」她又哭得希哩嘩啦的。
「別哭別哭了!」我一隻手握著操縱盤,一隻手安撫著她。
「嗯?!」她又驚訝的叫著:「大姐姐..妳..妳怎麼又變了?」
我從照後鏡瞄了一下自己,這才發現頭髮變成了雪白,但是身體還是原來地球人的樣子,我這時才明白,摸這些『混血兒』的身體,我也會變成『混血兒』的樣子,這還真是..原來我還有第3種不同的樣子,我鬆了一口氣。
「還好啊..還好剛才我是戴著手套,要不然穿幫的話,也別想把妳從那些壞蛋的手裡面救出來了!」
「謝謝妳..大姐姐!」她已經把我抱住。
「我沒有比妳大很多啦,」我不好意思的說:「妳是15歲吧,我也不過就大妳3歲而已啦..」
「姐姐..可以知道姐姐妳的名字嗎?」
「Anastasia..我叫Anastasia!」
「Anastasia姐姐..啊!妳該不會就是那個..那個..」
「讓妳知道也沒關係,」我微笑的說道:「我就是Anastasia Anderson,那個以前一直被關在『監牢』裡的那個女生,現在..變成了一個『怪物』!」
「Anastasia姐姐,」Angelina一直抱著我,「不管妳變成變成什麼樣子,妳就是Angelina的姐姐,不是怪物。」
不會吧?!這女孩好像已經認我當她姐姐了,我還真是有些受寵若驚,連忙輕推著她,「不要這樣子吧,我會變身,會把妳嚇到的!」
「不行!姐姐就是姐姐,Angelina絕對不會被嚇到,跟定妳了!」她把我抱得更緊,我好像都有些握不住操縱盤了。
「好吧好吧..」我有掙扎的說:「妳要我當姐姐是好啦,不過妳現在要讓姐姐好好的駕駛,不然是會出事的!」
「是的!姐姐..」她馬上就端正的坐好。
我接著開始問著她被綁架的經過,原來,她也是小小的化了妝,是戴著一頂假髮跟著爸媽上街去購物,但是就在人群裡被這些不法之徒給帶走,就這麼給拘禁在那個地方,一直到我把她救出來。
不曉得經過了不少的路燈,也不曉得看了幾個交通號誌,終於來到了她的家,看起來這應該也是有點錢才住得起的地方。按了門鈴,才一開門,Angelina就衝進她爸媽的懷抱裡,然後要她的爸媽好好的謝謝我,是我把他們的女兒給救出來的。
彼此介紹了之後,他們知道了我的身份,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這一陣子媒體在追逐的名人就在眼前,Angelina的爸爸跟著就握手跟我道謝,但是,他好像馬上就發現有些不對。Angelina這時也發現了,「姐姐真的是會變的,不過,這次我就沒有被妳嚇到。」
我只能夠搖頭,不過跟著告訴他們:會在適當的時候把這些事情說清楚。接著,我馬上就跟他們辭行,現在外面可能發生驚天動地的事,我可不能一直待在這裡,狀況現在發展到怎麼樣,總要知道一時比較好。
Angelina在我離開之前一直問我怎麼樣才能找到我,我真的很無奈,只好要她有空的時候去研究中心去幫忙,那是我最常去的地方,『總不能叫妳去調查局吧?!妳這妹妹還真是難纏啊!』我心裡叫著。
把飛船駛進調查局,停放在公務車位之後進門,接待的先生馬上就要我到局長的辦公室待命,局長在處理公務,晚一點一定會回來,他會報告局長我已經過來報到了。
「處理公務?!」我坐在局長辦公室裡唸唸有詞,「就是在處理『納納幫』的事,這哪是處理公務..也對啦!算是公務..」
坐在椅子上,我竟然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變色龍..」有人在搖著我,我睜眼一看,就是局長。
「Chief!」我趕緊就站起來,「結果怎麼樣了?」
「這一次..妳又要記上大功一筆!」局長豎起大姆指,「整個圍剿的行動幾乎是完美的,不過啊..」
「不過什麼?」我急忙問著。
「代局長那邊有人陣亡,而我們這邊也有不少的人受傷,特別是火鳥!」
「啊!她..她怎麼樣了?」
「有嚴重的灼傷,現在在加護病房,還沒有脫離險境!」
「怎麼會?!我要去看她!」
「加護病房妳進不去,再說..妳這樣子出現在醫院,馬上剛好就被記者圍起來,現在那裡滿滿的都是人哪!」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我急得哭了出來。
「應該會沒事的,」局長安慰著我,「她可是身經百戰的人,不過..唉!以後可能就沒辦法再這樣子出任務了!」
「為什麼?!」我又急了。
「肋骨和大腿骨都重傷,以後的行動,還別說跑步了,可能走路都有些難度,這樣子可能要把她調離第一線,到局裡面蹲著。」
「天哪!」我掩著嘴,不敢相信她的傷這麼嚴重。
「本來狀況沒有那麼嚴重的,代局長已經把所有的退路封鎖,要他們投降出來,沒想到他們竟然想要突圍,開始全力的攻擊我們的封鎖線,首當其衝的就是我佈置的區域,我們雖然盡全力抵抗,但是已經有不少的人掛彩,代局長最後的命令就是:只要從裡面出現的人,通通格殺勿論!」
「我的老天哪!」我的嘴巴已經闔不起來。
「『納納幫』總部被我們攻破,所有在裡面的人全數殲滅,無一幸存!」
「全部都死掉啦?!」我還是不敢相信。
「行動總指揮下達了格殺令,而且已經有人陣亡,我們當然就執行他的命令,他們..有時候我真的不是很瞭解他們的性格,有時候非常理性,理性到已經過頭,但是瘋狂起來,那可真的是比我們想像的還瘋狂。」
「我倒不是這樣解讀的..」聽了這一段我的心情好像有些緩和下來。
「喔?!妳說說看!」
「那個應該稱之為『執著』吧!他們認為對的事,就會堅持做下去。」
「妳說的蠻對的..對了!趕緊想想怎麼回答問題吧,出了這麼大的事,一下子死了那麼多的人,明天聯合議會絕對會召見我們兩個局長,妳是重要的關係人,應該也會找妳去問話的!」
「我該回答什麼?」
「就實話實說啊,不過要稍微修飾一下語氣和用詞,不能夠我們現在聊天的語氣講話,要怎麼說呢..」
「就是要我裝淑女就對了,」沒好氣的說著:「我會的啦,又不是沒裝過!」
「差不多..嗯,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那麼今天晚上呢?今天晚上我去哪裡?」
「回家啊!任務已經結束,妳就可以回家,了而且現在大部份的記者都守在紀念醫院和納納幫的總部附近,暫時沒有人會注意妳的,放心好了!」
「明天呢?明天早上我到哪裡?」
「就先來我這裡,妳趕緊回家吧,我要先趕一份報告出來..」
「好!那..Chief晚安囉!」
「晚安晚安..」

駕著飛船駛進社區,社區現在安安靜靜的,但是我進了家門,卻引起了不小的騷動,爸媽和乾媽正在收視著即時新聞,這新聞就是今天晚上對『納納幫』總部的行動,而行動總指揮的納拉亞調查局代局長,現在正在說明整個事件的經過。
「乖女兒!妳可回來啦!」乾媽站起來就衝向我,一把就把我抱住,「我還真是還怕妳出了什麼事!」
爸媽也分別擠到我身邊,這一下子有3個人把我抱著,我還真的有些喘不過氣來,「你們..你們都知道我去做什麼事啊?」
「Victor在妳走之後有告訴我妳要去做這件危險的事,」乾媽不捨的說道:「妳怎麼可以這樣子去啊?多危險妳知不知道!」
「我這就不是平安的回來了嗎?」我聳聳肩,「要說危險啊,乾媽妳讓我去穿越森林,那個事情比剛才還危險呢!」
「Anastasia!」媽媽正色的說道:「以後我不准妳再去做這些危險的事,一個女孩子家,怎麼可以這樣子隨便就跟那些可怕的人見面..」
我緊緊的抱住她,「媽咪..不會了..以後不會了啦!」
媽媽竟然緊緊的抱住我放聲大哭起來,「妳都不曉得我們有多擔心..嗚嗚..為什麼要去做這麼危險的事?嗚嗚..我都擔心死了..」
「Mariah..不哭不哭..」爸爸把我們兩個人都抱住,「我們的小公主不是平安的回來了嗎?」爸爸也哭了,結果乾媽也抱了過來,我們四個人就這麼抱在一起哭了好久。
大家的心情都平復之後,乾媽把手指上的戒指又拔下來交到我的手上,「乖女兒,以後這只戒指不准再給我拔下來了啊!害得我擔心得要命..」
「啊..啊..啊..」我的肩膀上是熟悉的叫聲,Ann已經不曉得什麼時候爬到我的肩膀上,好像不停的在點頭。
「妳也擔心我嗎?」我把Ann放在手心上。
「啊..啊..啊..」她真的在點頭。
「我沒有那麼容易被擊敗的!」我摸著她的頭冠。
「小公主啊..」爸爸拉著我坐下來,「可以把事情經過仔細的說給我們聽聽嗎?妳怎麼會跟這個『納納幫』扯上關係的?」
「這個..跟有一種奇怪的菇類-紅箭,有著很大的關聯!」
我開始述說著發現紅箭的事,然後是紅箭被博士提煉成為『解藥』的成份,到後面是這些『納納幫』的人不曉得怎麼發現『解藥』裡面有這種成份,囚禁了那位第一位被救治的女孩Angelina來威脅博士,最後當然就是這一次的圍捕行動。
「現在紅箭不加進去都不行!」乾媽正色的說道。
「為什麼?!」我訝異的問道:「為什麼不加不行?」
「『解藥』的藥性相當不穩定,如果直接注射到身體裡,也有可能會直接引發質變,這是Victor他私下告訴我的,他說:也許就是這樣子,妳的身體毒素雖然是解除了,但是原本DNA的變化卻加速質變,才會引發身體有那麼不自然的DNA反應。紅箭有穩定的效果,現在的『解藥』,都不會再出現這麼異常的現象。」
「穩定?!」我興奮的說:「那我現在注射新的『解藥』,可不可以把身體變動的樣子穩定下來?」
「這個乾媽哪曉得啊?!」乾媽搖著頭,「妳自己找機會去問Victor,我又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乾媽不是知道很多東西嗎?」我捉狹的說道:「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所不通,每次都把我唬得一愣一愣的!」
「現在誰還能唬得了妳..」乾媽捏了捏我的臉,「大概只有電腦了吧!」
睡覺之前,我和爸媽、乾媽不停的聊天,也不時的關注著螢幕裡的新聞,一直到夜深,洗完澡之後,我又再一次的賴皮想要和爸媽一起睡,這次媽媽就沒有反對,而且上床之後她還緊緊抱住我,我就這麼躺在爸媽的中間睡著,而Ann真是聰明,她知道今晚沒有辦法趴我的肩膀,就轉過去就趴在這幾天照顧她,媽媽肩膀上。

爸媽都是早起的鳥兒,我也就這麼被他們吵醒,但是沒多久翻了個身又睡,也不曉得又睡了多久,媽媽把我叫起床,然後把我的電腦遞給我,使了個眼色,我一聽原來是局長。
『還好..還好妳乾媽有把妳所有的東西帶回家,也還好妳媽媽有把這一通電話接起來,不然,我就要直接打妳們家的電話了!』
「是Chief..呵啊!」我還打了個呵欠,「怎麼回事啊?」
『趕快來局裡,議會對我們的行動很滿意,但是昨晚的行動有人陣亡,妳也知道,這幾年意外死亡的人幾乎是零,納拉亞的感恩節暴動已經使得他們亂成一團,昨天又出現圍捕這件事,納納幫的重要成員幾乎全部陣亡,而代局長在得到所有成員的資料之後,昨晚更是把所有納納幫的人馬全部逮捕,聯合議會對這樣的做法好像有些意見,所以,等一下就要我們做簡報說明經過,還要討論怎麼對納納幫這些餘黨作出處置,快來吧!』
「我的天哪!代局長真的是沒有完成就不收手就對了..」
『別扯那麼多,我現在正在幫妳寫一些東西,趕快來就對了!』
跳下了床,爸媽好像也知道我急著要出門,都要我別急,慢慢穿衣服,我可沒有管那麼多,現在好像也沒什麼可穿的,把博士幫我準備的白色運動服和運動鞋通通都重新『RESET』一次,真的好像就是新的一樣,馬上就想要出門,卻被媽媽攔下來,要我梳洗一番,吃完早餐再走。
「媽咪..來不及了啦!」我央求著。
「Anastasia!聽話,要跟長官報告可不是兒戲,服裝儀容要整齊,要怎麼才可以達到呢?當然是先要把臉先洗乾淨..再來的話,報告的時候,精神要抖擻,要怎麼才可以抖擻呢..」我不由分說,趕緊回房間去刷牙洗臉。
大口啃著媽媽幫我準備的早餐,媽媽又開始說東說西,不過這次我就聚精會神的聽著,報告裡面的用詞用語,她都很仔細的叮嚀著。
啃完了她的早餐,然後把牛奶一咕嚕的吞下去之後,往爸爸和媽媽的臉上各親了一大口,好像把剛喝進嘴巴裡的牛奶也親了上去,「爹地、媽咪,我出去了!嗯..Ann今天沒辦法帶她出去,幫我照顧喔..」
「真拿這孩子沒辦法啊!」媽媽在我身後嘟嚷著。
週一早上的交通狀況,還真的是很擁塞,明明距離上班的時間還很長,但是路上已經很多交通工具在穿梭,沒辦法,只好跟著潮流的速度前進,還不錯,至少這樣子的速度勉強可以接受。
「換上調查局的制服吧!」局長一見到我就跟我說:「已經幫妳準備了!」
「穿這樣子不行喔?!」我不解的問著。
「這是正式的場合,可不是去辦案啊!快去換..大英雄!」
還不僅是衣物,連褲襪和鞋子都幫我準備了,有一點高度的高跟鞋一穿,走起路來就很彆扭,鞋跟敲在地上的響聲,更是讓我不自在。
「等等等等..頭髮要束起來包好!」
局長找人拿進來一件東西,還親自梳理我的頭髮,然後用那個東西把我的長頭髮整個包起來,「妳不是有支會變色的眼鏡嗎?戴上吧!」
眼鏡一戴,局長拿了面小鏡子給我看,「醜死了啦!好像老太婆一樣!」鏡子裡的樣子,就好像我其中一位家教那個樣子。
「好了!這樣子就差不多了..」局長還遞給我一支唇膏,「待會兒在路上的時候,妳把唇膏塗上,走了!」
看這樣子好像真的不能大意啊,坐在調查局的公務飛船上,我一邊輕輕的塗著唇膏,一邊回想著剛才媽媽交代我的話。

整個圍捕事件的關係人都來了,代局長是這一次的總指揮,他自然是最前面報告的,局長是協辦的,他第二個報告,再來就是兩個地區的警察局局長,連博士都有報告,最後一位,就是我。
事業上局長有簡略的寫了一段文字給我,要我拿著照唸就可以,但是我看了一眼,就把他的文件甩到一邊,空著手上了發言台,台底下的人,好像每一個人都在為我捏一把冷汗。
按照自己的意思和表達方式,我把這次的任務從接手,到救出那位被綁架的Angelina結束,很簡要的說了一遍之後,台底下的人好像都完全鬆了一口氣,但是這些議員們更感興趣的,卻不是我的任務,因為我提及了『變身』這件事,他們就相當的懷疑。
瞄了瞄台底下的人,請了兩個調查局的局長到了發言台旁邊,我真的就現場秀著變身的模樣,當然,沒有見到過的人,都是滿臉驚訝的表情。
「Anastasia,」聯合議會的代議長Morgan跟我說道:「這好像又有另外一個故事,可以請妳把這些講得更詳細一些嗎?」
「不好意思,議長先生..」我欠著身說著:「這故事就有些繁雜,然後..今天並沒有準備說明這件事。」
「沒有關係的!」Morgan議長說道:「妳就按照妳的意思說,最好是要讓我們聽得懂,不用再咬文嚼字的!」
「好!那麼我就開始了..大家都知道,以前的我,是住在那個被封閉的空間裡,定期要去研究中心去做檢查..」從被乾媽開始鍛鍊身體,到之後自己獨自穿越森林,然後是博士救回我的生命,我都很詳實的說明清楚。
「那麼回來之後,妳躲到哪裡去了?」Morgan議長又問我。
「這個就請局長來說明吧,」我手掌指向Chief,「我之後發生的事,全部都是在調查局!」
局長真的不敢怠慢,馬上就上來接手,他是從接受博士所託說起,然後是把我安置在他的私人安全室裡,之後助他破獲了銀行的搶案和保護博士的案子他都說明,最後當然是放我自由之後的第一個大案子。
很多議員們已經在交頭接耳的討論著,而議長轉頭聽了好幾位議員的意見,他竟然就直接步上了發言台。
「說實在的,」他向大家點頭致意,「要不是親自看到聽到這些事,我還真不敢相信,原來我們眼裡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而且..她做的事情,完全出乎我們的想像,我們給她一些掌聲好嗎?」他自己開始開始鼓掌,而且,慢慢的,所有的議員們也紛紛站起來鼓掌。
這樣子的景象讓我傻住了,真的傻住了,掩著嘴根本說不出話來。
「這次風暴真的很大,重創納拉亞區很多地方,現在正是要重新開始的時候,而且,還有很多等待我們決定的事情,所以,等一下請兩位調查局長和警察局長都留下來,其他的可以先離開,下午,我們要開記者會說明這次的事件,請大家都要到!嗯..Anastasia,多準備一些東西,相信我!」
聽到開記者會說明,我的腦袋就是一陣暈眩,不過局長要我先搭博士的飛船回去調查局,在他的辦公室等消息。不過聽到可以先回去,我就想要脫離掌握,想要馬上去見一個人。
搭著博士的飛船,這一路上,博士一直不捨的問著,我一直要他安心,到了調查局,下了他的飛船之後,我拿走了自己的物品,駕著自己的飛船,還把公務警報開啟,一傢伙就衝到紀念醫院。
進了紀念醫院,好像很多人都馬上畏我三分的樣子,我根本不想理會這些,問了Caprice的病床,原來她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到了一般病房,我馬上就著急的過去。
病房門口還有警衛在戒護,本來不讓我進去,但是我表明了調查局的身份,還威脅他要打電話給局長時,他馬上就嚇到,立即讓我進入。
原來這種特別的病房還有掃瞄器,進入的人都會顯示,我根本不理會這些,急著走到Caprice的病床前面。
「哇喔!變色小妞..妳怎麼穿成這個樣子啊?」她躺在病床上瞧著我,「我還一直在猜第一個進來的會是誰呢!」
「還別說!」我坐在床沿,不捨的摸著她的手,「局長說妳受了傷,怎麼會受傷那麼重啊?我急都急死了!」
「這又不是第一次受傷,沒事的啦,我命大得很!」她笑著說。
「還在胡說!差一點命都沒了..到底怎麼發生的啊?」
「那些傢伙想要突破,幾乎全部的火力都朝著我攻過來,能量盾妳也知道,它只能擋住10次,10次以後,我當然就成為他們的目標,是還好旁邊的伙伴都衝過來支援,把他們硬是擋了回去,我就是這樣子掛彩的..」
就在這個時候,病房又進來一個人,這個人的臉我認得,但是,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你是誰?」我馬上就站起來,「為什麼可以進來?」
他也很驚訝的看著我,「不好意思,我是這個電腦警報系統的負責人,是有警報響起顯示有陌生人闖入,但是戒護並沒有通報,我是覺得有些奇怪,所以我趕緊來查看是怎麼回事。」
「妳別怪他,」Caprice趕緊說道:「他人不錯的,還不時幫我弄東弄西..嘿!銀,幫她設定進來的權限,她是我同事,我的好朋友..」
「這樣子被妳的長官知道的話,會不會被處分啊?」他擔心的問著。
「不會不會!」Caprice俏皮的說著:「她可是局長面前的大紅人呢!而且,你不幫她設定的話,搞不好等一下你就挨揍了。」
「我哪有那麼壞啊!」我不依的跺了腳,鞋跟敲在地板的聲音很清脆。
「我的老天哪!妳還穿這種鞋子,這樣子是要做什麼?」
「記者會!」我答著:「下午議會要召開記者會說明這一次的事件,」我兩手一攤,「最前面是我做的,妳說我能不到嗎?」
「那妳的身份不就曝光了!」Caprice有些驚訝。
「那個就再說了吧..」我聳聳肩。
「打擾妳們,這位小姐..」這個跟我住在同一個社區的納拉亞人問著我:「是不是請妳讓我掃瞄一下,我幫妳做個設定。」
「沒問題,」我盯著他有些帥氣的臉,把手舉到面前,「你掃吧!」
「Anastasia!」他盯著裡面的資料,「沒想到妳真的是Anastasia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變身暢銷小說家" 小說工具書讀後心得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avatar
    奪意
    2023-08-16
    【變身的馬鈴薯】圖/文 杜孟蓁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2
    [變身]--狗竹圖文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1-28
    變身練習「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avatar
    陳彥仲
    2022-08-25
    變身小資瓶,返現APP推薦。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2-06-12
    變身型男!男性參加婚禮的3種皮鞋穿搭技巧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
    變身搬家達人!搬家要注意的事分享!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7
    變身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18-09-08
    變身<p>變身的時刻<br /> 真實就不小心衝口而出</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