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啊!o((⊙﹏⊙))o.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超超超緊張的!我8/26號要鋼琴表演,我彈的是YOASOBI的向夜晚奔去,因為比較快(雖然已經有降速了)再加上上次表演因為彈錯太多次,所以有心理陰影,我爸罵我的時候也有拿這件事來說,害我直接崩潰大哭......我還記得那次我心裡直接飆罵一連串的髒話,想說你厲害你來彈啊!看你會不會緊張到手抖?我知道這樣罵自己爸爸是不對的,但那時情緒大暴走,所以也管不了那麼多,希望這次不會那麼緊張,能好好把整首歌彈完又不會彈錯音!好好加油吧!表演完我會來和大家分享的,好好期待吧!╰(*°▽°*)╯

謝謝大家聽完我一連串的抱怨,愛你們呀❤️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