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記1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和補習班同學去華山看《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超好看的!而且我們是看雙館,總共是550(雖然以學生來說感覺有點貴)不過很值得啊!如果只想看單館,建議看喚惡鎮,因為比較恐怖(個人看法喔)但償命村也很好玩的!一開始我和同學去玩償命村時,我們這組還有其他8個人,他們都超淡定的!而且還說木乃伊像佛地魔,根本不怕!但喚惡鎮就一直有人尖叫了,我和同學是覺得還好啦,尤其是裡面有一雙假的腿,看起來超像豬腳的,而且還是膠原蛋白豐富的那種(吃貨一枚認證)後來還有去看進擊的巨人和水豚君,看到里維兵長直接瘋掉了!可惜錢不夠,要不然我還想買個660的掛軸哩!

展覽是到9/10號,想要看的人趕快去喔! 還有卡納赫拉,但是要買票,所以我們就沒去了......

今天就分享到這了,喜歡的人可以按愛心或追蹤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喔!那就下次見吧ヾ( ̄▽ ̄) Bye~Bye~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