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需要斜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算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嗎?

好像是

雖然很愛睡覺

但有空閒時卻又捨不得睡

通勤時練習紫微 聽podcast 聽我的美業課程

想想事業如何經營

感覺沒有成長就會腦袋生鏽了

想做得事情有好多好多

只能一步一步慢慢達成

畢竟屁孩也佔據不少時間

又不是澆澆水就能長大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歡迎分享一起成長💪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被打敗的納米捏捏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晴天的鼻頭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為何需要逆境,就像小魚逆游而上逆境商數(adversity quotient)英文簡稱AQ,是評估一個人處理壓力或是挫折的能力,因此也稱為是韌性的科學。- wikipedia. 人生在世所經歷的逆境似乎無所不在?連午餐要吃什麼飲料要點什麼都有可能遭遇到逆境的襲擊。那麼人為何會遇到逆境呢?這是一個很深刻的問題。逆境是指人們
    Thumbnail
    avatar
    四十而已
    2023-08-03
    職場守則|為何需要簽訂框架協議?框架協議之內容又是什麼?之前遇到客戶在中國地區有與他人簽訂框架協議,直到今天才真正瞭解到框架協議其中的性質與注意事項,因此在這簡單記錄一下。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07-20
    為何需要定期定額投資?前幾天看到喬王寫了一篇"定期定額存股好不好"的文章,內容很長很有料,各位可以去看看,我自己看完後也有一點小心得,自己再寫一篇補充我的想法。 不管是基金或股票,大多數專家都建議定期定額持續買進,說是可以攤平成本,創造微笑曲線,獲利機會高,但我認為這只是被簡化,方便推金融商品的說法。 如果第一筆買進後,
    Thumbnail
    avatar
    雨果的理財生活觀
    2023-05-16
    [接案問題]Q:為何需要立即建立自己的客戶名單?HI: 如果你經營過網路事業一段時間,一定會發現擁有自己的客戶Email名單是超重要的事情。 因為名單是你事業發展的核心,你與名單之間的關係與信任度會很直接影響你每個月的營業額。 名單諸如: 1.Email聯絡人 2.手機簡訊聯絡人
    Thumbnail
    avatar
    Mike Chen
    2022-09-22
    為何需要使用星際十三月亮曆?#為何需要使用星際十三月亮曆? 我有個朋友, 之前只要出門都喜歡查一下農民曆, 看看日子吉凶, 而泰德小時候也總常常在看星座每周運勢, 看看星座專家的建議, 看看今天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還有今天吉凶為何? 然後生活中遇到了, 就會說:喔,真的好準喔! 水逆, 難怪我的電腦掛了! / / 本來想說,
    Thumbnail
    avatar
    情緒賦能教練泰德
    2022-09-03
    為何運動需要專業人士協助? 因此,假若我們想要徹底獲得運動的好處,並且規律地進行運動,我們便需要運動專業人士的協助,不僅是運動相關知識的獲得,更是可以藉由運動心理層面的協助,來幫助自己達到更好的運動效果。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2-05-31
    為何需要IBCoin?IBC大爆發?貨幣之所以具有交易功能是因為大眾民意賦予了它價值, 其中包含了人們的信念。 在最初的社會中人們以貝殼或各式金屬來進行交易, 其原因是因為這類的物品都具有稀有性, 而市場中也都認同了稀有性的物品具有價值, 爾後政府因為具有公信力才開始發行限量的紙幣, 為各式物品標示出具體的價格。
    avatar
    轉轉筆
    2022-03-14
    為何需要意外保險?購買個人意外保險的三大注意事項!意外保險|個人意外保險 意外保險(亦會稱個人意外保險)也是必備的保險之一,誰也不知道意外什麼時候來臨,在意外來臨很多時候人們會很徬徨無力,此時的個人意外保險就可以凸顯它們的保障作用。Sincere 致誠香港保險不單為您帶來一份安心,並能夠為生活中的突發事故及其他風險提供一些 保險 或者財務策劃。投
    Thumbnail
    avatar
    火花創作Flint Ideas
    2021-11-18
    我們為何需要小劇場 歷經一年多,再度進劇場工作,心裡其實是激動的。意外投身劇場工作之後,對於深植內心對於藝術的渴慕,突然現形且近乎渴求的攝取,那種生活的充實感,讓整個人煥發光彩。 事實上劇場這個夕暮型藝術活動,在當時已經面臨著生存掙扎。高雄劇場活動雖然起步較晚,但也曾經有過絢爛,很多人員後來都進入文化界或教育界,當我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1-01-19
    我们为何需要国家?大约是一周前吧,我在Youtube上看台湾媒体有关于大陆不参加今年金马奖的节目。不知怎么的,我的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甚至于到了嚎啕大哭,无法停止的地步。 这些泪好像无关乎于电影,无关乎于国家,只关乎于人类个体。我为群体之间缺乏意义的互相斗争而感到伤心,为这种互相仇恨而感到悲观,为双方都义正言辞地觉
    Thumbnail
    avatar
    ArchitectZ
    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