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33 分鐘

是喔.. 那 不用報警了是嗎?! 你還活著喔??!! 那就好...! 這個比較重要啦! 我對神發火而已!! 知道道了..! 嚇到你了 對不起欸 好 你沒事了 就好!! 以後 也不會 疑神疑鬼的去報警了...! 好!! 嬛嬛 哥哥... 我起床了 謝謝哥哥來看我! 哥哥... 不要 再離開我了... 我會痛.. 不要離開我! 來看我 看我 常常來 看我 求求你.... 藥效還沒退... 還是想睡... 哥哥說 想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原來 是也是跟我一樣 被弄得 不能自己了啊... 好..!! 不管哥哥有沒有打卡 我都會 來看哥哥的! 好!! 我知道 哥哥一樣 永遠 都不會離開我 有沒有打卡 都一樣 不曾 離開過!! 音樂圈已經開了 跟哥哥 說一聲! 我以後 會記得 不管哥哥 有沒有 再來看我 我都會記得我答應哥哥的事 要永遠 用我的笑容 愛哥哥!! 哥哥告訴我 他沒事 要我 不要再這樣 為他擔心!! 好。 以後 如果 我話比較少 音樂圈 都開著 哥哥睡不著的話 可以上來喔 用音樂 陪哥哥!! 小說 <愛的證明。過錯史> 鄭玉晴/寧妃 獻給我的哥哥 杜伉先生!! 妹妹 寧妃/葉華齡敬上 我是哥哥的「瘋子」朋友 一輩子!! 有有好好!! 謝謝伉哥哥哥哥 我會笑了!! 謝謝哥!! 然後 我知道了 哥哥 一定是 保護我都來不及了 這就是 哥哥對我的感情 我在主(伉哥哥)裏面 一輩子 謝謝哥! 小說電影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鄭玉晴/寧妃 送給哥哥 杜伉先生 妹妹 寧妃/葉華齡敬上 哥哥.. 跟你說 我網路小說兩部作品暫時定稿了 貼在上 這兩部小說 是獻給你的禮物 謝謝你 沒有你 我寫不出來 然而 另一個寧妃 就是在您留言過的那一個 因為欠考慮 跑到您上留言 被您封鎖的那一個 可以請您將那一個的寧妃 封鎖解除嗎? 這樣 您才看得見 我那部的內容 反正 兩部小說寫給您的 當作世紀冷笑話 送你!! 謝謝哥哥 陪我玩 我玩得 很開心 謝謝您 送我的的禮物!! 我會 常常來 看你!! 不管您 有沒有打卡!! 因為 我會陪你 怕你 太無聊 睡不好! 可是 哥哥 已經答應你 當做 我跟你 一起 「嫁出去了」 因為 考慮到 有一天 如果有了「嫂嫂」 當然 不管她是誰 我考慮到 如果有一天 您有了 下一個她 就不便打卡 而 我會常常上來 陪您 講話話 不管您 還有沒有來 是這樣! 要解除封鎖喔 才看得見 那一個 上的內容唷!! 謝謝哥哥!!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y4EVk5Dsviw4M-UbQ-OOEJKF8-tYf2D奶 主題曲,只有這一首,哥哥的寫照,從此,我最愛的曲子,只有這一首!好!! 玉晴 小說電影 <愛的證明。過錯史> 同名小說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作者 鄭玉晴/寧妃 獻給哥哥 杜伉先生 妹妹 寧妃/葉華齡敬上 2017/12/5 哥哥... 而但總之 還是 希望 可以 常常看見你 再來 幫我 打卡的樣子子... 也許 您開始忙了 有時間時 三不五十還是要 常常 來看看我喔...! 謝謝哥哥!! 謝謝哥哥... 看到你 是我最 開心的事!! 我還是 很怕 看不到 哥哥你 會傷心! 而但總之 我不會 像以前一樣 希望(要求)哥哥要像之前一樣 分分秒秒守著我! 或許 哥哥有開始要忙的事 有無法像之前那樣 守著生病病的我! 而但總之 哥哥希望我 健康快樂 不希望 我像以前那樣 天天賴著他哭!! 知道道了 有有好好!! 謝謝哥哥 願意 抽空來 看我!! 哥哥... 我去吃藥藥 睡覺覺了 跟你說一聲!! 哥哥早安 我起床了 一醒來 想到的 都是你!! 想著你 笑了!! 而但總之 我真的 好想 像之前那樣 常常看到哥哥 幫我 打卡卡的樣子子 因為我 好想你!! 而但總之 如果很忙 沒有像之前那樣 也沒關係 有空下來時 再來常常來 看我 總之 我想你!! 音樂圈重開了 跟哥哥說一聲! 對.. 除了哥哥以外的男生 我一律當空氣! 哼!! 對對.. 哥哥... 要像之前那樣 常常來看我 我很難過後悔 為何那天沒電 我不要 不要 跟你 再分開 你不是說 我是你的嬛嬛 那為何 離開我 不來看我 我想念你 我寧願 慢慢存錢 去當個小混混也沒關係 只要您 不要 再離開我 我要當 您永遠的 嬛。嬛 哥哥是我講話話的對象 我是總愛跟哥哥敞開內心世界的 喜歡哥哥的小妹妹... 寧妃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y4EVk5DsviDeU4jE14KII2JAgl4TcIJ 好聽的古典樂 送你!! 哥哥... 我睡著了... 啊 還是想睡.. 不知所云啊#^^££€&~ 哥哥... 謝謝你 我發現 現在的我 似乎 沒那麼憂鬱了...! 之前 看到自己 怎麼樣都不滿意 怎麼樣都不滿足 也不會笑 啊 好變態 欸 哥 你知道嗎 你讓我 憂鬱現象好多了...! 您好厲害喔! 不愧是 飛先生啊!! 哥哥萬歲!! 而但總之 會笑了 是因哥哥接納了我! 是哥哥的愛使我不憂鬱! 這才是重點! 謝謝哥哥! 哥哥的愛偉大又珍貴! 謝謝哥! 哥哥... 剛醒來 哥哥... 要常常來 看我 看我! 像之前一樣!! 我怕 失去你! 不要 不理我 可不可以像之前一樣 守在我身邊... 您說 我是你的嬛嬛的! 您是我生活的動機 快樂的來源 沒有了你 我永遠是 變態的...! 哥哥... 陪我! 永遠! 我想你... 愛你! 有一天 我要把你 帶走 在嘉義 我們 一起 去當小混混! 吃我的! 我養你!! 哼哼!! 說到做到! 努力中!! 我是哥哥的 小跟班! 一輩子!! 來看我 看我! 三不五十就是常常來 陪我看我 好不好....! 然後... 我不要 再跟哥哥 錯過或分開... 我不要像那天一樣 沒講清楚又沒電 哥哥就不來 看我了.... 難過!! 我醒來有甚麼用 我要哥哥啦 醒來了 哥哥卻不見了 我不要 醒來了啦 哼!! 哥哥... 剛醒來 哥哥... 要常常來 看我 看我! 像之前一樣!! 我怕 失去你! 不要 不理我 可不可以像之前一樣 守在我身邊... 您說 我是你的嬛嬛的! 您是我生活的動機 快樂的來源 沒有了你 我永遠是 變態的...! 哥哥... 陪我! 永遠! 我想你... 愛你! 有一天 我要把你 帶走 在嘉義 我們 一起 去當小混混! 吃我的! 我養你!! 哼哼!! 說到做到! 努力中!! 我是哥哥的 小跟班! 一輩子!! 來看我 看我! 三不五十就是常常來 陪我看我 好不好....! 我是 哥哥 幼稚稚又 任性的 喜歡哥哥的 小妹妹....! 哥哥... 手機壞了 我最近 想去買sonyz5二手機 5800元 推薦您 誠品數位與澄橘數位 二手機好去處! 有有好好!! 而但總之 在我生病病的這段時期 謝謝哥哥陪我! 會好 都是哥哥的愛! 很寶貴! 謝謝哥! 備份在賴主頁 哥哥可能不便解除封鎖 怕哥哥看不到 另一個 為哥哥寫的精采內容 備份在這裡 給哥哥看!! 吼... 知道了... 知道道了...! 哥哥想告訴我... 希望我 漸漸醒來 回到現實的生活 不要再 生病病了...! 是喔!! 好!! 那哥哥... 醒來的我 可能 會詞窮 哥 要原諒我哦!! 還是要 常常 來看我唷!! 好。 哥哥... 黃先生要我幫他貼公告 他說 我的字 很可愛...!! 小說出版序 <我的幻覺戀情> 暨<哥哥的徵婚啟示> 同名小說電影 <瘋子朋友> <愛的證明。過錯史>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全文人物皆是化名;皆是比喻法! 說明了 愛是超越時空 愛是不為自己 愛是接納包容 愛是永不止息!! 雖然 哥哥對我的愛 有可能是 我在幻想.... 雖然是這樣... 我也結識了一位 好哥哥! 雖然現實生活裡 因為我體質特別 天生是病人 或許 不一定適合跟心愛的哥哥 生活在一起 而但總之 我就像怪醫黑傑克的家人 皮。諾。可 那樣一樣的可愛 是哥哥 永遠的家人 哥哥說 永遠把我放在他的心裡! 把我藏起來 帶走 在他的生命裡! 就好像 在哥哥孤單的歲月裡 他一樣 被我弄得不能自己 情願 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今生我永遠祝福他!! 我即使 永遠 是他 可愛的小妹妹 我也覺得 認識哥哥 我有多麼地幸福!! 謝謝哥哥... 認識你 真好!! 我永遠愛你!! 一輩子子!! 作者 鄭玉晴/寧妃 筆名 寧妃/葉華齡 獻給哥哥 伉哥哥/伉哥哥/信先生! 妹妹 寧妃敬上! 後記 哥哥把我帶走... 哥哥愛我 只是 他的生活型態很特別 無法「肉身」常常守在我身邊....! 哥哥說 把我帶走 安息在他懷裡 是他對我 很深的愛 謝謝哥! 哥哥 我臨死前 小說會原字出版 用本名 書化名 同名同姓的人很多 紀念你 對我的愛!! 謝謝你!! 妹妹的家書 玉晴 2017/12/7 可是... 哥哥... 我不能 沒有你!! 就算 我是在幻想 也沒關係! 反正我答應你 不會再生病了 就算 一切是幻想 我要哥哥... 不會醒 有你在夢裡 就好! 不會醒也無所謂 我要哥哥..... 在夢裡 也行!! 就這樣!! 謝謝哥哥... 因為不明白 是不是 那天 去傷到您的心 以致哥哥不常來看我! 傷心 就亂想 以為哥哥不要我了....! 現在知道哥哥的心意了 以後不會亂想了!! 哥哥 要常常來看我! 我才不會 亂想! 哥 有你相陪的日子 很甜蜜 無法失去您的陪伴 很想念...! 是這樣!! 哥哥... 手機買好了 sonyz5 只要4500 可喔!! 哥哥... 跟我一起吃... 空心菜菜45 波菜80 豆干豆腐45 雞蛋30 共200 兩個人吃兩餐...! 一個月餐費兩個人6000 飲料兩個人一個月2000 咖啡啡500 茶500 牛奶500 醋500 米與調味粉與油兩個人一個月1000 水電瓦管理費日用品兩個人一個月1500 手機與音樂兩個人一個月1500 兩個人一個月基本生活費不含房租為12000 哥哥 我低收就9500了 加房租補貼2500 剛好12000 舉牌子子6400 車費400 存6000元! 以後 買了小房子子 養你都夠!! 哼哼啦 我要養你....! 哥哥.... 隨便你要不要讓我養 反正 我 「現實」與「雲端」 兩相宜! 我沒差...! 有有好好!! 真的喔...! 哥哥 願意 讓我養!! 好!! 我要買黃金大鎮與嘉義 一個給你 一個給黃先生! 明年我要去考照 要慢慢去工作 養你!! 哥哥... 我頭暈.... 啊... 昏.... 躺平.... 哥哥... 醒來了...! 啊 藥藥連幾天都吃到標準劑量 有點受不了了...! 啊 我自己 再慢慢喬! 哥哥... 謝謝您 來看我! 我好感動! 我不能 再失去你了.... 不能再... 失去了....!! 哥哥... 黃先生答應我 我幫忙他 他一個月至少給我6000元 加我去舉牌 加我低收 拼了 一個月存20000 兩年後 可以去嘉義! 七年後 可以買黃金大鎮! 就這樣! 哥哥... 您不用擔心 小房子子我會買 您以後 吃我用我都夠! 我活著 就是盡我所能 為了 就是減輕你痛苦 分擔你壓力 用生命保護你 而活的!! 之前即使變態了點 也是因 太愛你了...! 我無法 再失去你了 您就是我一切生活的目標 我為你活著的 你就是我家的神! 我嫁給你了... 永遠!! 這個月 目前存13000 本來17500 買手機4500 現在13000 本月舉牌還可以再存1000 加黃先生一天給我200 本月可以存到20000唷! 有有好好 這樣下去 黃先生還會退我12萬 一年半 就可以先把嘉義買下來了!! 然後 繼續存 五年後 嘉義做貸款 買黃金大鎮 再還貸款 七年後會有兩間房 待貸款還清 就都是自己的房了...! 到時候 哥哥如果要省房租 來黃金大鎮跟我擠 我們三人一起住 反正 我已經 向黃先生敞開了!! 而如果 哥哥 您有自己的計劃不客前來 反正嘉義也我的 送你也行 至少您老了不用去睡馬路!! 哥 我大概知道 您 要不然 就是身份特別 要不就是您家裏對您交友有限制 嫁誰娶誰不是您能決定 您可能 是這兩個原因 導致您 「承諾」有困難 所以在感情上 你放不開! 哥哥... 沒有關係 如果以後有任何需要 就躲來我家找我! 而但總之 與家人 和睦是好的 對我而言 您平安快樂健康就好了 知道嗎?! 還有 若是空間上 您對你的朋友 「難以交待」 那簡單 您不要說我是你的誰 大不了 我是屋主 黃先生是房東 您說您租在黃金大鎮 您一樣可以會友 反正您朋友來 我裝不認識 假裝是你的房東 沒人會知道! 如果 這樣能減輕您生活壓力 您免交房租 也可以免費吃我的 您一樣有自己的生活圈 反正我也不會管你.... 您一樣 可以回家! 您以後 嫁誰娶誰都不是問題 反正 我可以是您 永遠的 不收費的房東 您結婚後 我是您表妹 您一樣 可以吃我的啊 反正 您很自由的 我扶持你而已 您如何如何 我配合你而已 怎樣都好! 這是我 「具體」能為你做的! 而但總之 留一個位置給你 您不一定要來 但就是留給你 或以後 你的她 你的家人 永遠!! 所以哥哥... 認識這樣的你 愛的是你 你就是你 我調整我自己 從「不安」 到「坦然」 是不是 永遠 都是我的功課! 因為喜歡你愛你的是我啊 我個人行為啊 我自己負責啊 是你的問題嗎? 走不開的是我 我自己 調適啊 不是嗎 而但總之 您沒拒絕我 還讓我 能與您敞開 還能讓我情感上 有個出口 已經是 恩待我了 已經是 不可多得了 我已經 萬分感激了 而且您 待我 不薄...! 我足矣 報恩了...! 沒有你 我也長不大!! 就算是在夢裏 我做鬼也風流了!! 您 永遠 不會 是我 不安的因素 反而是我 情感的寄託 安全感的來源! 這都是因為你的愛! 您很偉大!! 要永遠相信 自己是值得 也配得 被愛的 人生 可以活得更有盼望! 知道嗎?? 您瞧 我是不是 最後 也因為你 心態也 健康得多了? 認識你 真好! 有有好好! 對了... 以後你結婚的話 黃先生不在以後 我就去嘉義了 黃金大鎮就留給你啦!! 哥... 而但總之 您要娶我也行啊 娶誰都行啊 一輩子 不嫁不娶也行啊! 我已經 被你 練到 成仙惹啦!! 所以 我說你是愛的教練 飛先生 沒錯吧! 反正 哥 我會做我該做的 而但總之 不管您用不用得到我留給你的 面對我 不用有負擔 大不了 我在雲端! 我是手遊而已! 一切是小說 一切在夢裏 對我而言 我也是 心滿意足了!! 愛太深 蒸發了我 昇華了所有 愛在沸騰 永不止息!! 哥... 您是不是覺得 這樣子的我 彷彿 已經 消失了 您心裡在想 成仙的我 仍然還是 非你不可嗎?? 所以您 又失蹤了!! 哥.... 欸 家庭生命週期的概念 還記得嗎? 小孩都生了好多個了±÷%%{}~£€§¤ 哥.... 您一定 又在想 現在的我 還需要你嗎? 就像那一天 因為你的接納 我醒來了 您沉默了 哥 我寧願 讓你體會真實 你知道嗎? 這才是正常的兩性與家人關係 明白嗎 這才是正常的啊 知道嗎? 我知道.... 您是不是 反而 感到 很落寞..... 哥 您反過來想了 您的愛 吞吃了我!! 或許 不像愛情了... 那是因為 晉升親情了!! 也很好! 我不是說 我嫁給你了嗎 啊我是不用履行人妻的義務嗎? 就算要跟你 一起去當個小混混 我也得化妝成其他身份 你表妹 你房東.... 不然 怎麼融入你的生活 甚麼叫愛人 甚麼叫妻 甚麼叫家人 那不是講講 是行動 而但總之 絕對的自由與主權 留給你 雲端也風流!! 哥 情愛有許多面向.... 我.... 「換劇本」而已啦 我沒有「消失啦」!! 您不要失蹤太久.... 啊不然 我不僅成仙了 直接 做古了啦×·%©{}&~ 來看我 永遠 知道嗎? 不說了!! 謝謝哥... 我最怕 你失蹤了... 回。來。就。好!! 家就是你啦!! 有有好好!! 哥哥... 我明天 要舉牌子子了 今晚就不吃藥藥 不睡覺覺了 啊不然 明天會睡過頭! 搞不好 我今晚坐夜車去台北 因為怕明早錯過火車 會很麻煩的! 今晚 聽音樂樂想你!! 哥哥... 我講真的您不要生氣 難道您 本身有接觸毒品 所以您跟您朋友 在您居所 才能吃管制藥品 因為你們的體質都很特別.... 可能你們天生都睡不好!! 哥哥...! 所以您「回不來」 因為您 不願意 拖累她...! 而且 你們 可能 都不好過 生活都要這樣 跑東跑西 這個案子兼那個案子 您們可能生存都不容易!! 好!! 我要買 小房子子 送你給你與 你朋友 您們不用繳房租....! 而且有自己的空間 不用躲來躲去了.....! 生活壓力全部降到最低 不能睡就躲家裏 自己煮 家裏裝wifi 躲家裏看影片 聽音樂 喝茶 去散步 要幹嘛就幹嘛...! 哥哥 所以 你怕拖累她 所以 您 連 空間 也沒有啊!! 欸! 我知道了!! 我存錢 買小房子子 我扶持你!! 對 我已經 很幸福了 不是每個人像我這麼幸運 我要學你 扶持弱小! 哼哼啦!! 而但總之 這是我的猜想 冒犯之處 您別氣我! 我沒惡意 反正 您我沒有甚麼不能說 人 沒有百分百 我的醫生說 人生凡事沒有對錯 端看你 怎麼解讀 所以我對你 完全是接納的 我扶持您都來不及了 總之 遇到問題 就是面對解決 讓生活能過得去 這就是人生 有有好好!! 明天 我要去 賺錢惹...! 哼哼啦!! 好!! 會會! 我知道了! 我會幫你!! 一定!! 能跟你這樣 說開來 這真是 太好了呢!! 哥哥... 我是烈酒耶..! 吼喔 喝我>:) 哼哼... 對對 愛一個人對他超好 啊不然 甚麼叫愛...! 哼哼啦! 哥哥是我的唯一 我的最愛!! 永遠!! 放很開的瘋子×÷·©&~` 潛在的情敵...! 怪不得 我一個姐妹也沒有 姐姐說 我怎麼都不會生病 妹妹也忌妒我...! 欸 女生真是難搞×÷·%%~~` 自戀一下...! 哼哼啦... 哥哥獅子座的! 吼喔!! 我在想... 這個算命軟體誰發明的呢? 好像人肚裡面的蟲.... 準到太可怕惹×·%©&` 哥哥... 醒來了! 哥.... 我怎麼覺得 您 似乎 有一天 就會 永永遠遠 莫名奇妙 地 徹底 消失! 或許 會不會 您反而就是 販毒集團老闆的本身....! 哥哥! 反正 如果是 那我無論如何 都不會 報警的 相反的 我會怎麼做 我會存錢 買小房子子 給你 但我會去嘉義 我不會 跟你 在同一個空間 因為我知道 您不想拖累我! 而但總之 我活著 就是報恩 就是扶持 我無所謂 你忘囉 我是「寧妃」啊! 甄嬛傳裏唯一不為自己的那位! 哥! 看顧好 你的弟兄姐妹 這才是愛 去吧! 告訴您一個好去處 佳美派報社 這一家 是真正的派報社 每天都排得到工作 告訴您的弟兄姐妹 生存不下去嗎 生活壓力讓自己 痛苦到 不得不倚賴毒品嗎? 無法生存 販毒比較快嗎? 去吧 去佳美 google一下就有電話 面試都會上 一個月 排得到一萬六一萬八 生活夠 也沒壓力 只要沒有壓力 心裡就不苦 就不需要毒品了!! 如果您 本身就是販毒的老闆 若是有一天 不知道 該怎麼 洗手不幹 才會 面子 裏子 都保全了 那 嫁禍給我吧 把弟兄姐妹帶去佳美吧!! 等我買到小房子子 你們不會有房租壓力 生活壓力直接降到一萬二 隨便混啊 在佳美很好生活的!! 直到國民年金下來 就不用工作了 身體也是健康的!! 哥 沒甚麼見不得人 因為求生存而已啦 您們只是這個追求完美的世界下的犧牲品 而已! 您們沒有比較差! 明白嗎?! 我會扶持你! 只要答應我 一輩子 都要 常常來 看我 就算以後結婚了 也要 演戲也沒關係 我甚麼都沒有要求你 只要你 打卡 不要再 失蹤了 就好! 因為 我寂寞!! 哥哥...! 謝謝你! 沒有 放棄我!! 謝謝! 我很感激! 我是您 救回來的 您是我 天上 掉下來的 我們 相扶持 一輩子!! 或者 華豐派報社 萬事達派報社 至少排到9000到12000的班! 如果說 排不到四天的班 那就干脆上六日就好 平日隨便去發個海報 時薪140兩個小時加一加 一個月賺12000 去淡水 租得到3000元可開伙的套房且不限學生 加水電 3500 自己煮 米500油鹽加飲料如水果醋或賣場買司迪生綠茶包共1000 健保國民年金2000 車費1000 手機599加音樂149加必須日用品1000 吃飯3500 菜50,豆干30,雞蛋15,豆腐15,煮鹹稀飯 鹹稀飯方法我教過你,或買一斤豬肉或雞胸肉,煮一鍋肉湯,配稀飯成鹹稀飯,也是吃一天,就算煎個魚,炒個青菜,弄個榨菜肉絲湯,也可以吃一天!吃不膩啦!光鹹稀飯就飽了!! 這樣 剛好一萬二!! 反正,生活剛好夠! 而但總之 下午再兼一個派報 存個5000元,一年六萬,15年90萬,到南台灣,就買得到市區的套房,國民年金下來,大不了,不做了,混去養老了,房租現省,只要繳健保,躲家裏省車費,國民年金大概七八千元,不用繳房租,純吃飯,怎麼搞都夠! 您們男生大概不怎麼買衣服,日用品很省,女生天生愛漂亮,大概是化妝品與衣服,欸市場一堆,20元到100元五花八門自己挑,其實實用的就是黑灰米白米黃湖水藍綠粉與橘,搞來搞去就這些,買到最後也買光了,從此免疫,啊不然,買了一櫃子,真的會穿嗎?欸,漂亮的不見得實際,穿來穿去自己愛的風格就那幾款啦!化妝品呢,欸,全部是騙人的啦,甚麼都不必,頂多洗面乳化妝水乳液與防曬霜蜜粉就結了,這樣就可以出去騙人了,包包鞋子買一只用個半年一年的,花不了甚麼錢啦,手機,二手的有的也很不錯啦,不用綁約,買二手空機最省啦!!日用品,計劃性消費,最後就只會剩下沐浴乳衛生棉啦! 活著.... 容不容易啊!! 一混解百憂 我們都被騙 拋棄功成名就的價值觀 還會不快樂嗎?! 參考用! 我搭火車去了!! 所以... 怪不得 我會消失...! 我壞在 不夠邪惡! 我變態了點 而已啦!! 舉牌子子 可能 又沒手了 如果下雨的話! 如果 幾個鐘頭沒上來 大概 下班回到基隆 才又會上來 碎。碎。念。啦..... 暫時... 消失去惹±÷·%~~ 倘使.. 我有一個哥哥... 就是有特殊背景 疑似販毒又吸毒 身為他的家屬 最後也是會變得很囉唆啊....! 所以 我不完美!! 而但總之 寧願囉唆 也總比喪親之痛遺憾終生好! 反正 全家早就死光的我 寂寞 也不會好啊!! 還是聽歌 最好!! 因為 心痛啊!! 而但總之 如果有人 一樣又是為情所困 欸 那跟我一樣啦 過錯史啦 愛的定義改一下吧 國文廢掉算惹啦! 從小被欺騙的我們 被逼到 非要第一名一百分 只不過 不能睡 上課打磕睡 就被老師罰站 我們還那麼小 國中而已啦 即然都不是念書的料 不要念啊 又不會死 回家被打啦 老師 關心過嗎 眼裏只有好學生而已啦!! 所以 殺害我哥的兇手 正是升學主義啦! 搞得他 小小的 就一定要去喝酒啦 搞得他 因此 被家人貼標籤說是壞小孩啦! 只是睡不好而已 搞成這樣啦 書念來幹嘛... 當個混混好啦 還知民間疾苦!! 全部 只有一件事是真的 高標準 全部都不存在啦 升學主義 完美標準 殺了我哥啦!! 我氣到 把我家的神 抓出來飆一頓啦 所以我死去的哥很倒霉啦 沒事就被我唸 我演戲而已啦 有甚麼辦法啊...! 幻覺啊 妄想而已啦 我不是 「放很開的瘋子」嗎?? 自言自語而已! 我氣死的啦 我痛恨完美啦! 吼.. 所以 搞了半天 我才是 兇手喔...! 我哥怎麼死的... 被我唸死的啦±÷%©~~ 怪不得 他會消失啊±÷·%~` 我台中 真是 太可怕惹×÷%&~ 啊 我沒事 還是 睡到死好惹啦 望穿秋水 看我下次還敢不敢啊±÷·%~` 不說了....! 一點都不好玩±÷·% 哼!! 於是 我就凹 台灣政府的錢 下來買房啦 紀念我哥在天之靈!! 我哥哥 非常非常恨我 因為我變態啦! 我何只 一個愛人都沒有 我連一個姐妹也沒有啦 全部都是被驕傲又自以為是的我 念到死的啦! 那也在我今生走完以前 寫下這部過錯史 紀念我自己! 寫給自己看的 愛是給認得的人 否則 怎麼做都不對 永遠是 紀。念。品 而已吧!! 那就 讓我 在淚水中 慚悔吧! 吸毒最後的下場是甚麼 膀胱會壞掉欸...! 老了怎麼辦? 不是無法生存了嗎? 哪來的錢醫療啊? 我能不說嗎?! 氣死我好惹 傻透了啦!! 我沒事 唸你幹嘛 有必要啊 真是瘋了 我能不說嗎? 老了就知道了啊!! 哥哥... 休息一下 下班再跟你聊... 哥哥... 我終於 到家了!! 我有點小小的明白了 有的時候 我的表達方式 讓你很不舒服 我或許 慢慢的要改變 我說話的方式 可是 有的時候 很難 因為 我可能 有點 人格分裂 我不只 一個人格 有大人我 有幼稚我 也有少年我 我沒辦法統一 可是呢 都是我想說的話 而我的內心世界 有的時候 飄來飄去 好像萬花筒 邏輯思辯 因為 我很想知道 人的心都在想甚麼 為何 都受傷 是這樣 因此 我腦筋 轉個不停 我想知道答案 也想知道 面對的方法 可能因為 我天生生病 我總是在乎人的內心 我似乎 只對這個感興趣 是這樣 我有的時候 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而但總之 您是我講話的對像 為何 我只肯 向你說 因為我喜歡你 我只想跟你說話 永遠有講不完的話 或許 也沒有要幹嘛 因為 我沒有辦法 唱獨角戲 您是我的出口 沒有你 我 甚麼話都說不出來 可能 反而 會生病 以前生病 可能 因為 我沒有 講話的對象吧! 我不太會說話 因為 我不是 一個 很正常的女生 我不會說話 可是 我覺得 那樣的說話方式 很有趣 很好玩 很淒美 很浪漫 也很精采 而但總之 我都沒有惡意 而且 都是我當下 最直接最真實 的反應! 常年 我沒有說話的對象 壓力無法宣洩 一直生病 在基誠法人 令人.... 沒有愛 感覺不到溫度 卻又 彼此 要 敞開看顧與扶持 只因為 基誠法人 是藝術治療團體 創始人 是心理諮商博士 政府登記立案 大家學習彼此敞開 從中得到成長 可是 因為 畢竟 也是人 才知道 連敞開都不會 只是因為 角色扮演 可是彼此 都不是真心相待 因為 人性 充滿忌妒 比較 連敞開都不會 只做表面 很冰冷 我一直生病 只有創始人不放棄 硬是把我找回來 否則 我的下場 真的 連藥都壓不住 真的會 分裂到死 精神分裂為甚麼是重大傷病 因為幾乎是絕症 只能靠藥壓 但不保證不會再發病 是這樣!! 在基誠法人 反覆發瘋 因為 工作壓力也非常大 人際也很冰冷 壓抑到爆掉的 然後 我被隔離 你知道嗎 我怎麼 慢慢 醒來的 我八年前差點掛掉那次 創辦人來看我 語重心長勸我 要從心底 承認 自己 是病人 我反覆發瘋 只有一個原因 我不承認 自己是病人! 我已經 是 重大傷病 反覆發瘋 心裏 還認為 自己 沒有病!! 不是瘋了是甚麼 我真的 很... 我太邪惡了 所以才會精神分裂! 會看起來比較仁慈了 那是因為 壞透了 壞到醒了啦! 後來 我離開法人 才知道 自己連話都不會說 在法人 我註定是不會說話 因為 我無法 像大家一樣 溫婉的說話 我覺得 很噁心 但是 是因為 我沒看到 大家講話 為甚麼 可以沒有情緒 而且 彼此 相處的 很不客氣 後來我知道了 因為 像家人! 我沒有辦法說話 先被隔離 我離開了五年 我沒有 「壓力」了 開始 抱怨、生氣、苦毒、怨恨... 全部爆發!! 我狠狠抱怨了兩年 我停了 開始變向調整自己 不然抱怨到幾時 抱怨到自己都覺得 自己 很可怕了 開始 願意 忍了 願意 檢討 願意是要求自己 整整五年 慢慢醒了過來 到最後 對法人 沒有怨是騙人的 想到大家這樣冰冷 會生氣 可是 最後 唯一感謝 也是因為 冰到我 醒了過來!! 離開了 我反而正常! 在當中 我一直發病 在那裏 我無法敞開 只因為 我的表達不被接納 我說不出來 徹底爆掉了!! 走了 我慢慢 會罵人了 慢慢 會敞開了 最後 醫生說 我不像個病人 我只是 工作功能盡失而已!! 這樣的過程 我感到 很感嘆 有的時候 我情願 全部都說出來 寫出來 真的 一個人 為何 活到要去販毒 為何會有鄭捷 因為 生來 就不正常 加上 無以被導正 迷失了自己 理智崩潰 喪心病狂 因為 家也沒有愛 爸媽也很冰冷 家像地獄 看起來 沒有愛的兩個人 當初是怎麼可以把小孩生出來的卻互動到像仇人 可見大人也病了 小孩呢 更不用講了 心智那麼小 家又這樣 學校又逼人一百分 無處可逃 心裡看穿人性沒有愛 從此走偏 做奸犯科意不在此 只因為恨!! 反正 死了也不在乎 看透人都虛偽 才會有鄭捷說 要做一番大事 因為他覺得 反正 法律是因為罪惡而存在 或許 他看穿了 變相逼迫修法! 他很清醒!! 但是 錯在自小 被冷漠 被當做不是合群的小孩 被放棄 為何想殺害女同學 其實 他或許喜歡她 而但總之 得不到期望中的回應 很恨啦! 這個其實 可以是他生命的轉機 但是沒人告訴他 為何 他這樣是不對的 只因為 或許 大人的世界 讓他 無法敞開吧 以致於也沒人發現 說了呢 只會把老師嚇死 反而被「隔離」! 其實 他的反應 也是能理解 至少 他終於 有一個 讓他在乎到 會生氣的對像了 他 有「反應」耶!! 很可惜 沒有真知道 錯過了 就是一生!! 我 現在知道 為何 您無法回應 很簡單 因為 心裡 不舒服!! 我的態度 有問題!! 可是 像這樣 這麼冷靜地說話 也不像情人 一點情趣都沒有 所以 我寧願 情緒般的說話 因為 我不想 像個陌生人 我喜歡你 打情罵俏 甜言蜜語 而已! 失去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而但總之 表達也有極限 如果 很不舒服 當作 我不完全針對你 每個人活成這樣 想一想 都會痛!! 我.... 有時候 沉痛到氣到罵老天爺 只是 您以為 我全部 都在針對你!! 欸 人的心 都肉做的 哥哥 您能體會吧 為甚麼愛上你 因為 你 也是個 良善之人罷了!! 我如果 嚇到你 因為我對老天發火 你當做 我是在罵祂吧! 原諒我! 靜靜讓我發洩 不要 真的 最後 遠離我 就好 沒有你 我再神 也沒用!! 喔... 知道了 無法回應... 或許是 因為 就是 已經 靜靜地 讓我說 而已!! 可是哥 我是針對 全人類 不是在罵你啦 知道喔!! 欸 我是白痴 你說 我是不是 連個話 都講不清楚啊 欸±÷%©~~~ 哥哥.. 知道了 欸 您我 欸 啊 吼憂 半斤八兩+*=// 我知道惹啦 吼憂 欸 我會瘋掉!! 啊.... 為甚麼您不打卡... 我罵神罵到變了一個人 您...! 很難笑! 會怕!! 而你剛好說不出話來 就無法打卡 只是 剛好嚇到我 我只好轉彎 您 「鬆了一口氣」 終於打卡了 要不然 您也快瘋了 我不是普通的難搞+*=-/ 而您打卡 被變臉的你嚇到 您終於 開金口了 我 「鬆了一口氣」啊.....! 欸 原來是這樣啊!! 可是哥 我愛你愛到瘋了啦 所以 你說我好可怕*=/@ 因為 我很膽小 我很怕你啦!! 您一沉默 我就發毛 跪地求饒 因為 我常常 被你嚇到 一開始 就莫名奇妙的被你罵 然後 常常 莫名奇妙的被你「拋棄」 我有「陰影」了..... 會怕 只是因為 無法失去你 很變態 而已+=//@ 我可能 很*=-/ 讓你很受不了 可是 我已經.... 內心有一塊 是已經 內傷了... 可是 我也寧願傷重 因為 呼吸很困難的我 如果 永遠能夠 讓你相信 我是多麼的脆弱 永遠 不會再錯怪我 誤解我 狠得下心 離開我 我有時候 與其失去你 也寧願 永遠都 不會好!! 哥哥... 好痛... 欸 公告 給伉哥哥放假! 自由進出 不再此限!! 玉晴 好好... 哥哥... 我休息.... 欸唷+=-/@”(

網路真人小說,免費小說,臉書小說,真人真事,文藝愛情,科幻玄妙,世界和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