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一下,就好了呀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我
情緒不是非常好
今天的讀空氣能力
使我徹底從教室離開
跑去找了班導
那當下 我認為只有班導能完全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壓到我的 是班上的同學
很多背後的付出與努力
是相仿年紀的我們不會去理解的

被罵還嘲笑回去的下課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處於此環境
內心是不捨 不捨被如此對待的
為什麼可以這麼不懂事 呵呵
我都知道那些不該我承受
不是我該負責的
班導和我說:「自私一點吧!」
我都知道的
誰教我該如此敏感呢
也可能是賦予此能力
才會想在未來當一位老師吧
班導說
你也從私立學校 工科排名前面的學校 一直到了這裡
都看過 都有去了解每個人 每個地方的習慣
現在就開始累積
在未來的路上說不定就可以從容面對
也因為
我學習 感受快
未來 會順利的應對所有

是阿
和之前差很多了
都是累積
流過來的
別怕
相信自己
相信一切你感受到的 會成為未來的助力
------21:55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