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展新手碎碎唸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的2023台北音響展結束了,我也是久聞音響展大名想要去朝聖一下,到了現場後覺得這個票價還蠻便宜的,預購票200還附一張CD,真的超賺,平常去買CD都不只200了。不過可能是我第一次去又是路癡的關係,展場的廁所我找了很久才找到。

關於來看展的參觀者,我發現是年齡偏大的,白髮蒼蒼的更是不少,但幸好年輕人雖然少了些但還不是稀有動物。

這次感覺各展房都是準備充足的,帶了滿滿的軍火來,尤其是處理電的設備和聲音反射問題的板子,各家的準備都很充分。

現場的不少展間我都很喜歡,有些還讓我想說,哇!聲音居然能這樣,太好聽了。不過現場都是落地大喇叭居多,希望廠商也能放些小書架。還有音樂的部分,雖然比較像癡心妄想,但還是希望廠商能放些ACG或是jpop。當然,現場放的古典跟小品也都很不錯聽就是了。

這是我在本站的第一篇文章,因為剛去完音響展就決定用這個當主題寫了,之後應該是還會寫幾篇音響展相關短文。


音符牌威士忌
音符牌威士忌
現階段的人生目標是去書店買書能不看價錢,下階段是去音響展敢問價格。是個沒料的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