婪之血 第一章 第三話 拳風下的心情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印入眼簾的市集,使得琳夙與一郎漸漸放鬆了下來 

琳夙:「真是放鬆阿,工作甚麼的麻煩死了,我最嚮往這種生活了,只是錢不夠多」。 

大江:『我只想變得更強,守護我想守護的』。 

琳夙:「你總是說這種動漫主角會說的話,那我要當大反派,把你的漢堡吃掉!」。 

這時琳夙將漢堡一口塞進嘴裡,並雀躍地跑開,舌頭吐著大半說道:「傻大個,來追我啊!哈哈哈!」。 

大江不滿地說道:『我看你是想挑一場了吧』。 

琳夙彷彿是聽到關鍵字,收起舌頭並微笑著看著對方,大江也微笑地望向琳夙,多年搭檔的心聲,不用言語也能明瞭彼此的想法。 

大江:『市集後方的後山,那邊的空地夠大,走吧!』。 

琳夙:「只有這時候的你最積極了,輸了哭大聲一點,好讓我能給你拍張照,在你婚禮上放映出來」。 

大江輕笑一聲,便與琳夙同前往了後山。 

隨著一聲長嚎,飛來一塊巨石,琳夙輕盈的跳起並用腳尖點了巨石一下,完美的身法輕易躲過致命的攻擊,一般人早就像車禍人士一樣,被轟得粉身碎骨,更何況那塊巨石足足有兩立方公尺的體積。 

跳起的同時,琳夙在巨石後方看到一大塊閃著兩條弘光的黑影:「是障眼法!!!」。 

大江利用前衝力,向前方揮出如巨砲般的重拳,其拳風之強,將琳夙後方的塵土都掀了起來。 

琳夙左掌借力在大江側方推了一掌,才勉強躲過此拳,剎那間,大江又將後擺的左拳利用慣性,在他左側方的琳夙擺了一拳,背肌收縮如鬼面一般,琳夙的髮梢被削到馬上燃起火花,所幸琳夙用極限的後仰躲過。 

在強大的三連攻勢之下,大江的重心已經因為揮空嚴重偏移,琳夙下蹲,左肩以他為軸心逆時鐘伸展,泛起白光的一腿,向鞭子一樣抽在大江的手臂上,白煙瞬間湧出,是皮衣因為高溫被蒸發所冒出的白煙,使得大江左方有了死角,他用力縮緊核心,因為他知道,前幾個月,肝臟的衝擊使得大江第一次跪下。 

他聽見地面因為作用力被踏破的聲響,空氣爆裂的聲音非常短暫,空間被緊密壓縮在一起,像槍擊一般,只不過更清脆,琳夙利用自己速度的優勢,其手臂佈滿青筋,強烈的揮向大江側腹,將大江引以為傲的身軀震穿,大江瞬間翻了白眼。

在他左膝即將觸地之時,扭跨非常突然,琳夙大意以為大江已經要跪下了,殊不知,大江眼睛泛起紅光,一個非常不隱密的刺拳,點到了琳夙的下巴,大江因為肝臟的疼痛跪倒在地上,而琳夙的腦袋則像鈴鐺一樣震動不停,就在大江以為要拿下此賽之時,琳夙用力將巴掌拍向自己的頭部:「很可惜......就差一點,傻大個笑一個」。 

琳夙用著笑嘻嘻的賤臉,拿起藏在樹後的相機,將大江狼狽的身影拍了下來。 

大江:『幹,我好想衝過去把你撕碎,你這個臭渾球、死小鬼、小屁孩......』。 

大江的嘶吼聲,琳夙的大笑聲,形成強烈的對比,旁人都以為是瘋子們又在互相犯病,殊不知,對他們來說,這是多麼快活的時光。 


    韓月
    韓月
    大學生,偶爾動動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